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圍捕 結果共2,159筆

  • 詐團車手遭埋伏!衝撞9車困車陣 下秒被拖下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26歲林姓、32歲劉姓詐團車手,昨(28)日下午佯裝成理財投資專員與被害民眾相約面交取款80萬元,警方獲報後派員埋伏,趁著被害人交付款項時,突然衝出逮捕林男,在旁監控的劉男見狀立即駕車逃逸,警方展開線上圍捕,因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劉男受困下班車潮之中,一度衝撞9輛車逃逸,最後仍被警方拖出車外壓制逮捕。
    2023/12/29 09:26
  • 「三條通」開瓦斯對峙 警策略「引君入甕」抓人

    雲林斗南一名通緝犯,昨天返家,警方圍捕,他開瓦斯對峙,119協助破門,員警策略運用,把他引往後面溝渠,逮捕歸案。
    2023/12/28 13:05
  • 打人喊救人!監控車手行蹤露餡 詐騙成員拒捕:救命啊!

    台南警方圍捕抓詐騙集團成員,這是一名監控車手的嫌犯,看車手被逮捕他想開溜,殊不知警方已經盯上他,圍捕時不肯乖乖就範,想趁隙脫逃甚至還大喊救命,打人喊救人,警方來硬的直接上銬,在他身上起出80多萬贓款。
    2023/12/27 19:52
  • 詐1220萬警亮槍抓人 「廣場舞大媽」驚嚇

    跳舞跳到一半,上演警匪對峙!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假投資詐騙,被騙走一千多萬,警方獲報後埋伏、當場圍捕車手,一旁正好有一群媽媽們在跳舞,嚇得趕緊躲開,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壓制,沒有波及正在跳舞的民眾。
    2023/12/21 20:02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駁親中標籤!舉「千島湖案」嗆聲公安 侯友宜:用行動愛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7日下午到高雄大寮幫黨內小雞輔選,除了提到當年圍捕惡龍張錫銘,來突顯戰爭的可怕,還用自己曾對大陸公安嗆聲,證實自己用行動愛台灣,甚至提到候選人只有他會辦案,要把壞人收一收。
    2023/12/17 18:46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海巡查獲17億愷他命!販毒成員竟是退休警

    基隆查緝隊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利用漁船,走私毒品到台灣,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鎖定一輛可疑貨車,10幾名警力跟監圍捕,當場查獲市值17億的愷他命,經過3個月溯源,一共逮捕4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退休員警。
    2023/12/14 23:48
  • 才說好要停車!下一秒酒駕仔騎機車大迴轉 逆向加速狂飆

    昨(11)日上午10時許,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騎士,不斷在車陣中穿行,恐有危害他人疑慮,警方隨即跟上前去,請人下車配合盤查,怎料男子上一秒還回到員警「好」,下一秒就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中央來個大迴轉還逆向逃逸,警方一路追並通報攔截圍捕,男騎士似乎也自知躲不過了,自行停下車來,坦然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喝了酒才想跑。
    2023/12/12 16:17
  • 新營銀樓傳搶案! 嫌犯「扮客人」奪金項鍊逃

    今天(12/11)上午10點多,台南新營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偽裝成客人,拿了金項鍊就跑,隨即拿去附近銀樓變賣,得手贓款近7萬元,警方在案發2個多小時,就在地下道將人圍捕,從他身上搜到花剩的贓款以及毒品咖啡包。
    2023/12/12 00:00
  • 屏東大黑豬逛大街 警辛苦制伏還教育牠:亂跑很危險

    屏東縣崁頂鄉往潮州鎮的中正路,(9)日上午有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竄,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通警方,為避免發生事故,東港警分局員警立即來到現場展開「抓豬行動」,不過黑豬身手矯健數度掙脫,讓圍捕員警在烈日下花了約30分鐘才將其制伏,事後警方也逗趣的教育黑豬「這樣亂跑很危險」。
    2023/12/10 11:02
  • 誰家的?屏東街頭上演「警豬追逐戰」路人笑:比歹徒還難對付

    警察抓小偷但這回抓得可是一隻黑豬!屏東市公園路昨(6)日早上,有民眾目擊一頭黑色小豬逛大街,由於路段車水馬龍,附近熱心居民見狀後立即報警,然而小豬亂竄,警察辛苦圍捕的模樣,也讓圍觀民眾笑稱「豬比歹徒還難對付」。
    2023/12/07 10:02
  • 酒駕高速闖燈遭逮 駕駛辯:只在車上喝一口

    台中警方早上6點多巡邏,在路口遇上有轎車高速闖紅燈,駕駛不配合攔查逃逸,警方當街實施圍捕,趁著車輛卡在車陣中逮人,駕駛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另外還有剛滿18歲的男子無照酒駕騎車,騎車不穩露餡當街遭逮。
    2023/12/06 13:40
  • 鴛鴦大盜揪友偷冷氣 開後車廂「搬了就走」

    新北市土城,近期頻傳冷氣機竊案,許多店家趁著天氣轉涼,趕快把冷氣送修,因為還沒清洗,冷氣公司都會暫放在店外,結果變成嫌犯目標,五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竊案,但是他們早就被員警鎖定,趁著他們偷完第三台冷氣,當街將他們圍捕。
    2023/12/05 20:28
  •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他因為孩子還小,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呼叫警力圍捕。
    2023/12/04 00:06
  • 動作片!毒蟲開車拖警察跑 慘遭圍捕搜出14公斤毒

    台中警方破獲3人一組的販毒集團,嫌犯透過路邊的汽機車格,當作藏匿毒品以及轉手交易的工具,落網時嫌犯坦承,是透過微信在網路上兜售毒品,最後是路邊交易露餡。
    2023/12/02 12:18
  • 怕被抓開車闖燈逃竄 通緝犯遭警逮喊「對不起」

    桃園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通緝犯開車趴趴走,上前攔查時,對方加速逃逸沿路違規闖紅燈,馬上呼叫支援實施攔截圍捕,警方趁車卡進車陣中,將人包圍壓制上銬,通緝犯當場嚇得大喊對不起。
    2023/11/27 19:24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無照酒駕開女友的車!警欲盤查 副駕開車逃逸

    台中有男子酒後開車,面對警方盤查拒絕酒測,副駕駛座乘客還趁機把車開走,警方圍捕過程中,發現嫌犯開車連撞6部機車後肇事逃逸,一查車上兩個人都是無照駕駛,罰款總金額將近35萬。
    2023/11/26 13:37
  • 喝茫沒感覺!撞倒買菜婦肇逃 警圍捕驚見「行動毒品站」

    台南發生酒駕肇逃案件,一名75歲的買菜婦人被撞倒,駕駛沒察覺繼續開,直到被員警攔下才知道撞到了人,但駕駛不只酒駕肇事,警方還在他車上找到大批毒品,根本是行動毒品站。
    2023/11/24 12:43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車手約市場取款!警喬裝攤販 賣魚當掩護

    為了抓車手,警察扮成市場魚販!新北市板橋警方掌握消息,車手和被害人要約在市場面交,勘查現場後,決定混入人群中圍捕,逮捕過程中,一名嫌犯還不肯認,大聲嚷嚷,說警察憑什麼抓人,最後兩人被搜出近三百萬現金和刀械。
    2023/11/22 19:19
  • KTV門一開 飄「K味」唱歌開毒趴遭圍捕

    昨天(20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來到KTV巡邏,結果一開門,就聞到濃濃的「K」味,一群人神色慌張,員警進一步搜查,在沙發底下、桌面上,找到K他命、K菸,還有K卡,原來這七男一女躲在包廂開毒趴,立刻將人圍捕,帶回驗尿。
    2023/11/21 22:31
  • 逃18個月! 詐欺通緝犯「邊開邊吸毒」拒檢狂逃

    台中員警巡邏時,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竟拒檢加速逃逸,原來駕駛是一名詐欺.毒品通緝犯,已經逃亡18個月,這次因為邊開車邊吸毒,遭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嘉義駕駛開著毒品通緝犯的車,遭到警方圍捕,身上也藏有毒品遭逮捕。
    2023/11/2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