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04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員警vs.嫌犯:「這什麼東西拿出來!這什麼東西!我又沒有怎樣。」

 

遭員警圍捕,嫌犯還想繼續裝傻。

員警vs.嫌犯:「你沒怎樣,你強盜沒有怎樣!來,你要這樣嗎!跟你好好說不要!你要這樣就對了。」

搶來的東西呢,就在包包內。
 

員警vs.嫌犯:「錢交出來、拿出來啦!丟掉了啦!丟在哪裡?錢都在這邊嗎?多少錢?」

圖/TVBS

現金還有手槍都在背包內,這下罪證確鑿,林姓男子在五小時前,涉及搶案,他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約對方在高雄鼓山區青海路碰面,在車內談利率,他直接亮槍,搶了對方平板手機,還有將近七萬塊現金,開走被害人車輛逃逸。

鼓山分局偵查隊隊長宋國源:「報案人的自小客車,6至7萬元及4支手機遭搶。」

嫌犯逃逸後,還在路邊攔計程車,原來他搶走被害人車輛,跨區丟棄路邊,改搭小黃,又換摩托車,刻意製造斷點,警方追追追,掌握行蹤,案發後五小時成功圍捕。

圖/TVBS

鼓山分局偵查隊隊長宋國源:「查扣90手槍1支,子彈9顆贓款25090元。」

被害人說被搶了將近七萬,但嫌犯落網,贓款只剩兩萬五,把錢拿去還債了,有毒品前科的他,要跟錢莊借款變黑吃黑搶錢,就怕他手頭緊再犯,警方已建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案#警方圍捕#逃逸#網路借貸#黑吃黑#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