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國台辦主任 結果共526筆

  • 選不選總統未鬆口 柯文哲吃「帝王酥」引聯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台資企業南僑參訪,吃了「帝王酥」與「皇家麵」,加上明天就要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引發聯想。
    2019/07/04 17:34
  • 是否見柯文哲? 劉結一:會會會…一切都會明瞭

    對於是否前往上海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今天在天津出席活動時,僅表示「會會會…一切都會明瞭」。
    2019/07/04 12:10
  • 柯文哲:若見劉結一不會加分 但能提高掌握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若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不會加分,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在中美貿易戰時,仍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代表交流認識會提高對現場掌握度。
    2019/07/02 10:29
  • 雙城論壇是否會面劉結一? 柯文哲:見不見都被批

    雙城論壇3日至5日在上海舉行,是否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盡力把時間、地點弄清楚,如5日下午行程還沒確定,但無論見不見,都會被批。
    2019/07/01 12:26
  • 柯P大考驗! 雙城論壇牽動2020大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7/4參與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在這敏感的時間點,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尤其會不會真的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來個不期而遇,這也影響了他和蔡政府間的關係,不過可預期的是這場雙城論壇,將讓柯文哲面臨重重考驗。
    2019/06/28 23:21
  • 雙城論壇 劉結一「路過」巧遇柯文哲機率高

    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未明確表示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是否將藉雙城論壇與他見面,但據了解,劉結一7月6日將在杭州出席活動,有望於7月5日「路過」上海時與柯文哲見面。
    2019/06/28 16:31
  • 雙城論壇見劉結一? 柯P:不期而遇不會躲

    雙城論壇即將在上海舉行,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北市議員報名踴躍,但下午出席公費抽籤的卻只有5人,其中民進黨籍議員則是通通不參加,至於柯文哲也被問會不會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碰面,他則說如果不期而遇也不會躲起來。
    2019/06/24 20:32
  • 會劉結一提92共識 王金平:台獨假議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祭祖尋根之旅」訪陸,重頭戲是(8日)中午在廈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雙方會面時王金平提及九二共識,並且說「台獨是假議題,根本行不通」。
    2019/05/08 23:22
  • 會劉結一提92共識 王金平:台獨假議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祭祖尋根之旅」訪陸,重頭戲是(8日)中午在廈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與韓國瑜訪陸時的安排不同,雙方會面並沒有開放讓台灣媒體拍攝,而是事後統一提供畫面。雙方會面時王金平提及九二共識,並且說「台獨是假議題,根本行不通」。
    2019/05/08 19:27
  • 與劉結一會面 王金平:台獨是假議題行不通

    前立法院王金平今天在廈門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王金平表示,中華兒女一家親,本是同根生,血脈文化無法切割,所以,台獨是假議題,根本行不通。
    2019/05/08 15:49
  • 王金平登陸祭祖 稟告角逐2020大位

    王金平尋根之旅第二天,來到漳州王氏祖廟,向祖先報告自己打算參選2020的決心,外界關注王金平將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前立委盧嘉辰透露,王金平會將台灣立場轉達給大陸國台辦知道。
    2019/05/07 13:26
  • 王金平6日登陸祭祖 是否與劉結一會面受矚目

    正在「拚」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預計6日率團前往中國「祭祖」,而此次祭祖之旅,是否與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也備受關注。
    2019/05/05 12:26
  • 出訪大陸傳見劉結一? 王金平:客隨主便

    郭台銘、朱立倫、韓國瑜將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經濟論壇,也被視為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前哨戰,不過王金平確定不會出席,而他則是公佈了他五月的出訪行程,廈門三日行,外傳將會見國台辦主任劉傑一,對此王金平回應還在安排,不過也強調在適當場合,會講出「中華民國」。
    2019/04/29 13:07
  • 赴陸祭祖是否會面劉結一? 王金平:客隨主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針對5月6日赴陸祭祖是否會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表示,此行主要是尋根祭祖,至於是否會跟其他人士見面,還沒有既定的安排,未來客隨主便。
    2019/04/29 12:05
  • 議員遞「2歲孩母親的公開信」韓國瑜拒收 信件全文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跟大陸,與香港中聯辦以及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有一名議員在議會 拿著一封稱是「高雄媽媽給韓市長的公開信」,請韓國瑜收下,但遭到拒絕,如今這封公開信的全文曝光,內容提及希望韓國瑜不要讓一國兩制發生在台灣。
    2019/04/05 08:00
  • 賴、韓巧似令狐沖 賴:重俠義精神非酒量

    賴清德前往彰化酒莊,參訪葡萄園,品紅酒。之前他和韓國瑜,做網路人物測試,很巧,兩人都像金庸筆下,愛喝酒又有俠義精神的令狐沖,賴清德說,韓國瑜酒量鐵定比他好,但是大家喜歡令狐沖是因為俠義精神,要是韓國瑜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時,能說反對一國兩制,就更有俠義精神了。
    2019/04/04 19:34
  • 一國兩制論戰 趙少康:國、民兩黨2020選戰策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問港澳大陸,會見中聯辦與國台辦主任,被綠營質疑落入一國兩制套路,甚至在議會施政報告時,被議員要求對一國兩制表態,韓國瑜回應說:「我支持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民國,不接受一國兩制。」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已經成了國民兩黨2020的選戰策略。
    2019/04/02 21:35
  • 連日批韓!憂韓粉對他不利 扁:若不測一定是「被自殺」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訪陸,接連拜會中聯辦官員,還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引起爭議。這也讓前總統陳水扁感到不滿,在臉書砲轟韓國瑜不要再騙了,還撂狠話說「如果明年韓國瑜當選總統,等於全台灣人跟著一起死。」但陳水扁表示連日批韓,有人擔心有激進的「韓粉」可能對他不利,他也宣示如果自己有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
    2019/03/30 11:57
  • 生意差vs.當中國人?旗山冰店嗆韓:正常人都知怎麼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近期訪陸時,密會港、澳中聯辦主任,更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見,遭綠營質疑賣台,還遭陳致中提告「外患罪」。而高雄旗山區一家冰店也不認同市長,在臉書砲轟韓國瑜「跑去中國晉見天朝」,強調「身為台灣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現在不想當中國人,以後也不想當中國人」。
    2019/03/30 08:02
  • 「我不是小紅帽」韓國瑜駁賣台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7天6夜「港澳深廈」交流,簽訂農漁產品等合約共約53億元台幣,不過因為密會港、澳中聯辦主任,還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相見,遭轟「賣台」。對此,韓國瑜回台後也馬上回擊,民進黨執政3年,有辦法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我韓國瑜投你民進黨一票也可以。」而後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並嘲諷台灣充斥「貪污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的起肖言行。
    2019/03/29 07:43
  • 韓訪陸 陳明通酸: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旅

    帶著53億訂單,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行程返台,但這趟「外銷之旅」,因為踏入中聯辦,以及見了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引發不少爭議。陸委會要求韓國瑜,限期一個月說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還說,韓國瑜這趟大陸行,是北京精心設計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旅」,對於「賣台說」,韓國瑜強烈否認,說他賣菜、賣笑,就是不買台。
    2019/03/28 20:39
  • 韓國瑜碩士論文曝光? 黃國昌酸:他早知中共要併吞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出訪中港澳推銷高雄的農漁產品,搶訂單!但期間與港澳中聯辦主任、國台辦主任見面,被綠營批評賣台,韓國瑜則反擊「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我孫悟空開賣,你有什麼好扯後腿的?」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辦公室助理去印了韓國瑜碩士論文,並直指「韓國瑜早就已經知道中共各種手段,就是要解放併吞台灣,現在沒有道理看不清楚」。
    2019/03/28 07:47
  • 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 阿扁:若韓當總統解放軍就會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人氣超夯,黨內不斷有人拱他角逐2020總統大位。目前人在國外出訪的她,日前和和中聯會秘密會面,事先並未告知陸委會,並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晤,引發綠營的不滿和批評。前總統陳水扁更是嚴厲批判,要韓國瑜別再騙了,若他當選總統,屆時大陸解放軍就會來,大家就得一起死。
    2019/03/27 19:44
  • 遭到陳致中提告外患罪 韓反嗆:何不自首外遇罪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7日上午,到高檢署高雄分署按鈴控告高雄市長韓國瑜涉嫌外患罪,理由是他這次出訪會見中聯辦官員,等同默認一國兩制,另外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還隨對方起舞大談九二共識,就連前總統呂秀蓮也酸韓國瑜,搬去澳門就能選特首了,不過市府立刻發出新聞稿強調這次是經濟文化的交流,這些指控是政治意識形態入罪,而韓國瑜在廈門更親自回應外患罪的指控,要陳致中自己先去自首犯了「外遇罪」。
    2019/03/27 18:13
  • 韓見中聯辦被告外患罪 陳致中:默認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出訪,會見了好幾位大陸官員,引起執政黨的批評,而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更是在今天上午,到高檢署高雄分署按鈴控告韓國瑜涉嫌外患罪,理由是韓國瑜會見中聯辦官員,等同默認一國兩制,另外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還隨對方起舞大談九二共識,就連前總統呂秀蓮也酸韓國瑜,搬去澳門就能選特首了,不過市府也立刻發出新聞稿強調這次是經濟文化的交流,議員的指控是政治意識形態入罪。
    2019/03/2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