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因緣 結果共238筆

  • 拒寫博弈遊戲!陸工程師遭囚虐「拔14顆牙」全身88%毀傷

    大陸一名房姓工程師,因緣際會下到越南工作,沒想到因拒絕編寫博奕遊戲的程式,在當地被拘禁2年半之久,每日遭到毒打凌虐,14顆牙齒被活生生拔掉,救出時身體損傷程度高達88%。河內市人民法院判處3名加害者12到2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不過主嫌仍在潛逃,警方已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到案。
    2023/08/20 10:48
  • 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小春、快去貓咪偵探事務所」,這麼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出自吉卜力2002年的作品《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女主角因緣際會救下一隻險些被車撞的異瞳貓,沒想到竟意外被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也向家人透露,自己看到一堆貓咪向自己展示美容技巧之餘,還有向自己提議登記結婚的,經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誤食毒菇所致。
    2023/08/14 11:23
  • 整合郭台銘因緣到了? 王金平重申「只會支持侯友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說,他只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會加入侯辦,王金平說:「我哪裡會加入侯辦?」他很早就說不會接受主任委員職務。
    2023/08/10 17:30
  • 偷吃嫩女被榨乾!渣男急分手「幫妻告小三」:太常壞壞吃不消

    太常壞壞吃不消!台北一名人夫在因緣際會下,結識在鍋貼店打工的楊姓女員工,藉著楊女剛分手、適逢情傷之際發起猛攻,雙方互生情愫發展不倫戀長達半年,最終卻因為「性事喬不攏」,加上被妻子發現不忠,人夫也因此選擇向楊女提出分手,更反過頭證實自己出軌,幫助妻子向楊女提告侵害配偶權,最終台北地院判處楊女應賠償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17 15:59
  • 白鹿車上「主動激吻」畫面曝光 任嘉倫竟喊她「流氓」

    由任嘉倫、白鹿主演的陸劇《一生一世》,劇情講述配音演員白鹿與化學教授任嘉倫因緣際會下許下婚約,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好感,,更共同克服困難與磨練,最後相伴一生的故事。該劇是先婚後愛的愛情故事,「辰時CP」劇裡頻頻撒糖,戀愛進度飛快,讓觀眾看了紛紛露出姨母笑。
    2023/07/13 16:37
  • 同台零互動! 侯嗆準備送柯一本教「柯」書

    指南宮活動,柯文哲同框侯友宜,兩人先前在捷運政績戰場上隔空互嗆,這天侯友宜再開戰場,嗆柯文哲不懂憲法,準備送一本教「柯」書給他,而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勸退郭董不要獨立參選,他則說因緣還沒成熟。
    2023/07/05 13:38
  • 女優外拍遭攝影師硬來!脫褲見「小啾啾」超嫌棄 高漲慾望1天要3次

    24歲的女優韓棠是個Cosplay控,她在22歲接觸大尺度外拍,因緣際會下接觸成人領域,短髮、身高147公分的她外型還像是高中生,不過一開口話題辛辣,有「暗黑郭采潔」之稱。韓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高中就想踏入女優這行,「我很喜歡打X那種,每次都跟老闆說我好想打X,那時男友應付不了,一天最少3次。」坦言目前還沒有真正滿足。
    2023/06/06 13:02
  • 想去你家看蟑螂!他詭異緣分娶回愛妻 網嚇傻:背脊發涼

    還記得跟另一半是透過什麼因緣巧合而認識的嗎?一名網友回憶,因從小家中有養殖觀賞魚的興趣,長大後也熱愛把錢投資在養魚上,甚至自己培育蟑螂給魚吃。沒想到,養蟑螂一事竟引起一名陌生女子的注意,主動開口要去他家看蟑螂,結果雙方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並結婚,連拜訪女方家人時也拿蟑螂當成禮物,詭異緣分讓網友看傻了眼,直呼「明明是愛情故事 ,我卻一直背脊發涼,手癢腳癢!」
    2023/06/03 18:18
  • 何潤東睽違5年再剃髮 不當暖男自稱「陰險狡詐」

    古裝武俠陸劇《飛狐外傳》改編自金庸經典同名小說,由實力派演員秦俊傑 、梁潔、邢菲、林雨申、何潤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乾隆年間,秦俊傑演出的少年胡斐為父報仇踏入險象叢生的江湖,因緣際會下遇到梁潔飾演的天山派女俠袁紫衣,爾後秦俊傑為林雨申飾演的苗人鳳前往藥王谷尋求解藥,因而結識邢菲演出的其弟子程靈素,三人間因而發生一段微妙的情感糾葛。
    2023/06/01 15:44
  • 管理NASA數千人 杜龍蓀因緣際會發揮影響力

    NASA在矽谷的艾姆斯研究中心主掌美國月球和火星探測任務,中心的主任杜龍蓀父母來自台灣,領導3000名員工的他備受NASA重用,但這卻非他原本為自己安排的人生計畫。
    2023/04/30 14:05
  • 洗頭仔苦盡甘來!男星曾窮到打3份工 如今搖身變「億萬駙馬」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蓮,曾與台灣男星吳克群相戀4年,於2015年底宣布分手,2019年4月發微博認愛中國大陸男星竇驍,兩人交往4年,今(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其實,竇驍小時後便隨家人移居加拿大,還曾當過髮型師學徒,因緣際會下踏入演藝圈,起初發展並不順利,但他仍不放棄,最終成為一線男星,擔綱不少戲劇男主角,包括《燕雲台》、《海上繁花》等,總算是苦盡甘來。
    2023/04/18 22:05
  • 台南女瘋狂示愛!借運將手機連環叩、兩度敲門胡鬧 男方火了

    台南一名邱姓女子因緣際會下,認識化名阿雄的男子,並對阿雄展開猛烈追求,從一月底開始,瘋狂打電話、傳簡訊表達愛意,見阿雄不理會,邱女還跟不認識的計程車運將借手機撥電話,最後更不甩警方告誡,2度殺到阿雄家的敲門胡鬧。阿雄不堪其擾,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法官審理後也核准,令邱女一年之內不得接近阿雄,否則恐吃上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03/26 17:09
  • 抓包100公斤尪偷吃女同事!正宮傻眼怒轟:這麼胖妳還要?

    1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以「小三眼睛是瞎了嗎」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因緣分嫁給顏值超高的另一半,結婚時還不斷被親戚朋友提醒「小心被搶」,所以決定讓老公直接胖到100公斤,通過行動杜絕對方任何出軌的可能。怎料,她近日卻抓包老公與女同事曖昧,氣得她飆罵小三「都養這麼胖了妳還要?」
    2023/03/17 20:31
  • 搶快釀車禍!聽鳴笛出動 義消一周5次救援

    台東一名從事汽車保養的業者,因緣際會下投入義消行列,至今已經救援超過二十年,而在台九線拓寬之前,經常發生車禍,一聽到消防車鳴笛就馬上出動,平均每周出勤五次,他也因此被稱為「南迴救援之星」,根據過去經驗,他發現,車禍幾乎都是因為搶快釀禍。
    2023/03/11 17:36
  • 本尊現身!「海放大師」真的是拉力賽車手

    日前一名身穿居士服的人,被人目擊駕駛暴力鴨加油,一夕爆紅,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的說,他是海放大師嗎?而我們也採訪到本尊其實是一名賽車手,他年輕的時候就曾征戰過國內外不少拉力賽,擁有兩輛暴力鴨,一輛用來代步,一輛拿來比賽,因緣際會在中年後開始學佛,穿居士服開暴力鴨成了日常,但對於意外爆紅,他表示未來會再低調一點。
    2023/02/12 21:23
  • 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58歲資深女星唐美雲投身歌仔戲數十年,已是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怎料,父親、哥哥相繼過世,讓她萌生出家念頭,而她也因拍戲因緣,將頭髮全剃光「剃度出家」,這12年來不留髮,頭髮不超過3分頭。
    2023/02/12 10:25
  • 「若你不選、我來選」 吳敦義曝星雲法師曾力勸選黨魁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哀,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6)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一代宗師捨世,這是新春一大憾事。吳敦義說,想當年他到高雄當市長,佛光山雖在原高雄縣區,但卻是南台灣最殊勝的佛教聖地,他常至佛光山向星雲大師請益,這份因緣並未隨身分不同而改變。星雲甚至還力勸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令他印象深刻。
    2023/02/06 16:16
  • 夫妻收養棄嬰!她長大帶男友回家…竟是「失散多年兒子」

    大陸一對夫妻多年前丟失兒子,於是他們便收養被棄養的女嬰,想不到因緣際會,女兒長大後帶男友回家,竟是夫妻倆失散已久的兒子,而養女與兒子最終也步入禮堂,網友也驚呼,「這比中500萬還開心」、「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拍,這個善果結的真好」。
    2022/12/16 17:19
  • 告白認錯人!「搞混雙胞胎」衰成渣男 他無奈嘆:冤枉啊

    這下真的出事了!國外網友透露自己的一次尷尬告白經驗,坦言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對雙胞胎姊妹安娜和貝蒂(化名),在長期的相處下對其中一人互生好感,也因為希望能發展成情侶關係而進一步告白,卻沒想到在這樣關鍵的時刻竟然「認錯人」,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2022/12/14 05:10
  • 吳宗憲擋不住了!偷藏女星3年被抓包 公開露面竟是她

    歌壇新人MIUSA由吳宗憲發掘,培訓3年後,將帶著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正式出道,她當時因緣際會受邀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猜歌單元,因為優異的表現被憲哥一眼相中,在經過數次錄影觀察後,相當欣賞她的唱功和掌控舞台的魅力,立刻和她簽下唱片合約,MIUSA相當感謝憲哥的厚愛,「我一定會好好地唱,努力衝刺好成績,以不負他的期望。」
    2022/12/13 11:37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專訪/李哲言自爆「打呼聲驚人」還夢遊 換團出道被質疑陷低潮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日前掀起一陣旋風,少年們在節目播畢後,陸續都有不錯的發展。李哲言原是「火星」的一員,因緣際會加入由「地球」為首的男團Ozone,火星的夥伴也順利組成「FEniX」出道。先前李哲言參與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亮眼的表現圈粉無數,創作天分幸運被看見,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向記者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還意外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12/08 10:56
  • 世足/葡萄牙2連勝闖16強 烏拉圭中場傳球大當機

    就在這充滿因緣小組的第二輪,2018年世界盃在16強對上葡萄牙與烏拉圭再度碰頭,四年前的葡萄牙陣容強大,陣中有C羅、曼城中場Bernardo Silva等球星,但卻被Cavani兩度破門淘汰出局;因此,即使上一戰已經取勝迦納全取3分,五盾軍團依舊對烏拉圭這名小組賽頭號對手充滿警戒,參加上屆記者會的Bernardo Silva就表示「我們比起烏拉圭有許多改變,這場比賽將會非常艱難、非常激烈,他有非常好的反擊能力」。
    2022/11/29 17:40
  • 侯友宜驚喜同框陳紫渝! 大讚很美「比愛心」超萌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近期陳紫渝因緣際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兩人開心「比愛心」合照;陳紫渝透露,侯友宜當面替她加油,更稱讚她「沒看過這麼美的里長」。
    2022/11/24 15:10
  • 手腳「指頭相黏」 蒙古5歲男童患罕病!跨海來台求醫

    一位來自蒙古的五歲小男孩,罹患了罕見的亞伯氏症,一出生頭顱變形,手指和腳指全部都黏在一起,高雄長庚醫院的醫師去蒙古義診的時候,因緣際會下認識這位小男孩,決心把他帶回台灣治療,終於在今年完成手術,雙手和雙腳能夠活動自如了。
    2022/11/0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