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因緣 結果共238筆

  • 北影23/劉冠廷奪男配角首度謝女友孫可芳 求婚進度曝光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配角由演出《詭扯》的劉冠廷奪下。劉冠廷在《詭扯》中扮演的是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鏘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
    2021/10/09 19:40
  • 澎湖章魚,以特有種之名

    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優等獎由國立政治大學阮珮慈獲得。該作品《澎湖章魚,以特有種之名》是她修習新聞系課程的期末作品,因緣際會在澎湖科技大學林寶安教授的幫助下,認識許多受訪者,採集到豐富珍貴的資訊和見解。
    2021/10/03 18:00
  • 劉冠廷《詭扯》假扮警察騙吃騙喝 陰沉賊笑令人發毛

    近年來在電影、戲劇上表現亮眼,取得多次金獎入圍肯定的男星劉冠廷,在新片《詭扯》中扮演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ㄎㄧㄤ」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而今劉冠廷在《詭扯》中的賊笑畫面曝光,令人看得毛骨悚然,除了有劉冠廷賊賊模樣的搞笑表演,男主角陳柏霖則是首次扮演拿槍辦案的帥氣黑警,顛覆過去「大仁哥」的暖男形象。
    2021/09/22 18:52
  • 22歲放棄醫學院來台!Janet青澀模特兒舊照曝

    美國德州出生長大的藝人Janet(謝怡芬),2001年來到爸媽的故鄉台灣擔任實習醫生救護員,因緣際會拍了內衣廣告,想不到意外改變人生道路,為了進入演藝圈決定放棄醫學院,今(18)日Janet還分享當模特兒時期的照片,驚呼「我的天啊!好多不同look喔!那個化妝,Oh My God!」
    2021/09/19 05:12
  • 小優獨立衝刺演藝圈 砸千萬晉升有殼族

    敢玩又不怕扮醜的小優,是綜藝節目常客,當年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一度簽進經紀公司,卻因緣際會開始了獨立作業的生活,自己打理演藝事業,小優也付出加倍的努力,日前更晉升有殼族,買了自己的第一個新房。
    2021/09/18 22:18
  • 遺傳父親經營魂! 杜力創表演團隊當老闆

    從美國來台18年的杜力,因緣際會從教英文變成藝人,但他不只會表演,還很有經營頭腦,自己在台灣開公司,成立表演團隊,在婚禮、尾牙等活動演出,杜力說其實這才是他的工作主力,也坦言日前碰上疫情關卡,一度撐得很辛苦。
    2021/09/18 22:08
  • 當10年「劉德華替身」成影帝 杜奕衡新片掃國際大獎

    替身演員也有一片天!42歲的大陸演員杜奕衡,因為長相神似劉德華,因緣際會成為他的替身演員,近年脫離劉德華影子,以自己的身分闖蕩電影圈,不但獲得雙料影帝,主演的新片也受到各國影展肯定。
    2021/08/26 12:40
  • 一舉成名天下知!步履蹣跚舉重路 郭婞淳拚出金牌夢

    舉重這條路,非常的辛苦,對郭婞淳來說也是,他從小其實喜歡的是籃球,但因緣際會最後走向了舉重之路。他曾經風光過,也曾經差點斷送運動生涯,對他來說現在能達成金牌榮耀,要感謝的人太多,所以他懂得回饋,希望再圓夢之後,透過自身的力量,幫助更多人。
    2021/07/27 22:44
  • 為了打球遠征海外!東奧南韓女籃國家隊赫見「前台灣球員」

    中華女子籃球隊今年沒有打進奧運,但今(26)日有一位來自台灣的選手,首度站上東京奧運籃球場上,這位25歲的女籃好手秦安,披著南韓隊戰袍上陣,其實她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本名許筱彤的她曾經入選過U16名單,高中因緣際會遠赴南韓發展,2015年投入南韓女籃選秀加入KDB生命銀行,後來被南韓國家隊選中,也成為台灣第一位站上女籃奧運的選手。
    2021/07/26 14:14
  • 馬拉拉23歲了! 登Vogue封面 展現成熟美

    曾以17歲最年輕得主之姿,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登上英國版《Vouge》雜誌7月號封面人物,23歲的她穿上伊斯蘭傳統服飾,展現成熟之美,但當年對她痛下毒手的塔利班,仍是中東地區的一大隱患;美國政府即將今年911自阿富汗撤軍,當地一所女性創辦的大學,正岌岌可危;而女性面臨的各種歧視和壓力,正在全球各角落不斷發生,加薩走廊有近四成女性曾被家暴對待,一個年輕女孩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拳擊,能用雙手保護自己,讓她重新獲得勇氣!
    2021/06/03 19:52
  • 無常來了接受它!法師加油衝撞花圃 淡定向警開示

    高雄市前鎮區有一名法師開車到加油站,準備離開時,車子突然暴衝撞上了水泥花圃,把花圃撞斷好幾截,車頭、保險桿毀損,穿著架裟的法師卻毫髮無損,他很淡定向員警開示,表示因緣匯聚時,無常就會發生;還說無常來了,就要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讓員警忍不住會心一笑。
    2021/05/06 17:48
  • 溫翠蘋女兒舞技驚人 成明星御用舞蹈老師

    資深藝人溫翠蘋的女兒溫心舞,因疫情關係從美國返台,擁有173公分高挑身材的她,在美國原來就是模特兒,回台後因緣際會成了明星御用的舞蹈老師,任何舞蹈都難不倒她。
    2021/02/14 11:09
  • 友嗆「割命根泡酒吃」 男誤認玩笑…睡醒崩潰:真的沒了

    在外喝酒玩太嗨,切記一定要注意安全!外國一名男子先前去非洲肯亞遊玩時,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一些當地人,某晚接受他們的邀請,前去其中一人家喝酒聊天。沒想到隔天清醒後,竟發現他的「命根子」不見了,最驚人的是,他的下體很有可能被那些人泡酒吃下肚,讓他超崩潰。
    2021/01/21 18:16
  • 前夫裝富豪騙婚 女星損失千萬被威脅「殺了妳埋在公司」

    資深女星張富美16歲就出道,在8、90年代頗具知名度,也讓她賺了不少錢,朋友都說她是小富婆。之後她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前夫,對方還主動幫忙照顧她罹癌的父親,深受感動下交往僅3個月就結婚,當時男方還自稱是富豪。沒想到結婚之後,張富美才發現被騙了,不但被男方威脅要錢,還恐嚇「如果妳不聽話,我把妳給殺了埋在公司底下,不會有人知道」。
    2020/12/21 20:27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解密莉莉柯林瘦身大法 「乾淨飲食」蔬果汁不離身

    最近超夯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描述芝加哥女孩艾蜜莉因緣際會在拿到在巴黎的夢幻工作,在當地遇上的挑戰和生活。女主角由被譽為「現代奧黛麗赫本」的莉莉柯林斯飾演,她在劇中瘋狂換衣服,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其實她維持身材的方法很簡單,不用節食,只要遵守「乾淨飲食法」加上適量運動就能達成。
    2020/10/22 13:32
  • 吳念軒秀培訓筆記 激出表演魂戲路多變

    吳念軒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他原本人生藍圖是成為"金融人才",但因緣際會參與新秀培訓,被激發表演魂,還首次公開五年前的上課筆記,相當用功,年僅25歲,已經入圍過金馬獎和金鐘獎。
    2020/09/12 23:01
  • 蘇宗怡轉型主持 首代言益生菌 廣告解放腰臀S曲線 壓力指數爆棚

    擔任TVBS新聞主播時,蘇宗怡亮麗外型以及優雅氣質,深受許多年輕觀眾喜愛,在PTT 表特版引起熱烈討論。因緣際會接下《地球黃金線》、《來怡客》主持棒後,意外吸引不同族群的粉絲。被封為「車壇女戰神」的她,因工作經年累月的南征北討下,也開拓了視野,甚至還鑽研出一套專屬的「品味心法」,成為「流行品味家」。慎選產品的她,離開主播台後,首次代言給了聯利科技《享食尚黃金組合益生菌》。產品針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設計『敏』、『孅』、『眠』系列,讓蘇宗怡十分期待!而拍攝產品廣告時,深怕演技無法達到導演要求,讓她瞪大眼說:「拍這支廣告真的讓我壓力特大!」
    2020/08/18 18:33
  • 蘇太太心碎!蘇志燮娶小17歲主播女友「結下百年之緣」

    蘇太太心碎啦!42歲韓國男神蘇志燮今(7日)無預警宣布和小17歲的主播女友趙銀政(又譯趙恩靜)結婚,經紀公司對外發聲明表示,「蘇志燮遇上了珍貴的因緣,結下了百年之緣」,期望喜訊能在困難的疫情時期,帶來些安慰和幫助。
    2020/04/07 09:14
  • 老公對蘇宗怡一見鍾情 心動瞬間如偶像劇情節

    白色情人節將至,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當初和老公兩人的相識過程,竟宛如偶像劇情節!原來蘇宗怡大學畢業後,在堂姊婚禮上結識堂哥好友(現任老公),典禮後他們因緣際會共乘汽車後座,蘇宗怡太累睡著,不小心把頭靠在男生肩膀上,老公當天就對她心動,就此開啟一段緣分。蘇宗怡透露交往後才知道另一半是汽車狂熱份子,所以當她開始主持《地球黃金線》,若遇不懂之處,還能請教老公,「他真的很厲害,涉略的既廣且深,對我來說是博物館級的,有時候問他可能比我用GOOGLE還快,所以很崇拜他。」
    2020/03/10 16:00
  • 演《麻辣鮮師》爆紅!林韋君淡出轉做這行「升格老師」

    拍攝夯劇《麻辣鮮師》出道的41歲女星林韋君,憑著甜美亮麗的外型備受矚目,後來也曾接演《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第8號當鋪》等偶像劇。然而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前,讓不少觀眾好奇去哪了?原來林韋君因緣際會當起瑜珈老師,她也曝光自己的計畫。
    2020/02/27 10:43
  • 四眼井旁飄中藥香 老店推新滋味藥膳蛋

    去到澎湖玩,大家大概都只記得有雙心石滬或是仙人掌冰,不過今天好吃一條街,要帶大家去吃吃不一樣的藥膳蛋,是一家在地老中藥店,因緣際會下用中藥入味,讓附近的特色景點四眼井都散發著藥香,或是當地才吃得到鮮甜滋味的小管麵線,讓許多到當地讀書的學生一吃就難忘,畢業後還要回來再吃一碗。
    2020/02/06 18:49
  • 韓國瑜起大早視察市場 有人加油有人嗆聲

    快過年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起了大早,一早五點多開始,連跑三個市場向民眾和攤商拜早年,現場加油聲不斷,不過也有攤商嗆聲,大喊「滾出高雄」,空檔時間,韓國瑜現身殯儀館,悼念白派大老林淵源,王金平隨後趕到,兩人沒有碰面,被問及何時見面聊聊?王金平低調回應「看因緣」!
    2020/01/19 20:32
  • 大選投票 王金平:無機會參選是因緣沒有遺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投票,談到這次無法參選總統,他說,「我沒有任何遺憾,我想這個是因緣啦。」至於卸下立法委員職務後的計畫,他表示,盡量做好社會服務。
    2020/01/11 13:37
  • 歸隊輔選!眾喊「韓國瑜凍蒜」 王金平沒開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現身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歸隊輔選立委候選人,更一起高呼口號,但當大家喊著「韓國瑜凍蒜」的時候,王金平卻是嘴巴完全沒有動。而被問到什麼時候有可能與韓國瑜同台,王金平說一切看因緣,目前也沒有安排要積極聯絡韓國瑜辦公室協調同框事宜。
    2019/12/26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