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嗆「割命根泡酒吃」 男誤認玩笑…睡醒崩潰:真的沒了


發佈時間:2021/01/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8:16
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下體被切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下體被切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外喝酒玩太嗨,切記一定要注意安全!外國一名男子先前去非洲肯亞遊玩時,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一些當地人,某晚接受他們的邀請,前去其中一人家喝酒聊天,沒想到隔天清醒後,竟發現他的「命根子」不見了,最驚人的是,他的下體很有可能被那些人泡酒吃下肚,讓他超崩潰。

《每日郵報》報導,51歲的男子萬約克(Moses Wanyoike)到肯亞遊玩跟當地人相談甚歡,有天受邀去對方家中玩樂,在聊天的過程中,當地居民突然說要把萬約克的下體切掉,讓他感受一下割禮的感覺,甚至說「把他的下體泡在酒裡吃掉,能夠消災解厄」。

 

起初萬約克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在開玩笑,也沒想太多就在對方家中睡著了。沒想到當他一覺醒來準備上廁所時,竟發現自己的下體不翼而飛,且只剩下一層皮在滴血,見狀嚇壞的他崩潰大叫,鄰居急忙上前查看並幫他叫救護車。事後醫生告訴他,幫他進行割禮的人很有可能已經將它泡酒吃掉了,萬約克聽聞後驚訝不已,這才驚覺原來他們說的不是玩笑話。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猜測對方應該有吸毒,否則正常人很難做出這麼血腥的行為。據了解,警方事後逮捕到一名可疑男子,並將他羈押以釐清案情。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下體#命根子#割禮#切除#泡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249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