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因緣 結果共238筆

  • 清明連假1天賺10萬!正妹自製「紙紮陰宅」成富婆

    人說行行出狀元,大陸就有一位年僅29歲的「佛系正妹」,平時從事靈骨塔的客服和接待,因緣際會下接觸起「紙紮」行業,慢慢做出興趣,推出自製的「微型紙紮陰宅」,沒想到短時間內大獲好評,每逢清明連假,1天就能賺進台幣5到10萬,成為小富婆!
    2019/02/10 23:33
  • 找韓國瑜當副手參選 王金平親自回應了

    隨著九合一選舉落幕,政壇關注的焦點就是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4個太陽誰會出線代表參選也成為熱門話題。被點名的前立法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日前曾多次強調「因緣到了就會宣布」,加上他透露若是參選會找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讓外界猜測是否會合作找韓當副手。對此,王金平今(10日)受訪時表示,還沒有決定人選。
    2019/02/10 18:14
  • 宣布參選總統因緣到了? 王金平首度回答:不出1個月

    隨著九合一大選結束,不少人關注接下來的2020總統大選,而國民黨4個太陽誰會角逐大位更是引起外界議論,被點名的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曾多次強調「因緣到了就會宣布」,他今天大年初五(9日)也到台中大甲鎮瀾宮發紅包,不少支持者紛紛高喊「總統好」,被問及「因緣是否到了」,也首度回應「應該快了吧!不出1個月吧!」
    2019/02/09 15:44
  • 藍營4太陽誰選總統? 她分析:他湊3因緣成「黑馬」

    2020總統大選將至,外界開始揣測國民黨4個太陽誰會出線?除了呼聲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外,各界臆測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意角逐總統大位。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表示,王金平很有可能一步一步穩扎穩打,並且變成黑馬參選2020總統大選。
    2019/01/18 13:26
  • 角逐2020總統大選 王金平:因緣到就宣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020是否參選總統備受矚目,王金平雖然沒鬆口,但他的新書將在下禮拜出版,新書沒有發表會,不過會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會出席,似乎有意尋求「韓流」模式,倒底會不會參選,王金平說「因緣到了,就可以宣布」,賣足關子,但外界認為出書是參選總統的前哨戰,王金平參選越見明朗。
    2019/01/10 13:50
  • 校花不顧反對嫁「網戀男」 婚前才知對方是多金富商

    越南1名大學校花,3年前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遠在俄羅斯的男子與偶像合照,為了進一步得到偶像的資訊,於是主動聯繫男子,兩人相談甚歡,甚至發展出網路戀情、論及婚嫁,直到校花遠赴俄羅斯與男子見面時,才發現他其實是名男性時尚品牌富商,但跨越距離與現實的困難,兩人如今婚姻幸福美滿,已育有兩子,這段戀情也成為佳話。
    2019/01/10 08:55
  • 一個人的樂活!七旬遁世網紅 93歲自建教堂

    你有想像遠離人群、一個人獨自生活是怎樣的嗎?義大利一名八旬老翁,在地中海的孤島上獨自生活了29年。這座小島沒水沒電,只有一間破爛的小木屋,老翁也樂當荒島魯賓遜;因緣際會之下,老翁成為小島的管理員。夏天的時候,小島上會有遊客搭船來參觀,但到了冬天就成了無人孤島;近幾年小島為了觀光客,架設了無線網路,老翁也申請了社群網站,他每天都把島上美景上傳,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意外成為一名「遁世網紅」。而在西班牙,也有一名93歲的老爺爺,為了信仰,花了超過半世紀的時間,獨立建造一座大教堂,他一個人生活在教堂裡,儘管他知道有生之年,見不到教堂落成,但他依舊堅持,天天為教堂添新磚新瓦。
    2019/01/03 20:04
  • 是否選總統? 王金平:若因緣具足或許很快宣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針對是否角逐總統大位表示,是否要選要再看看因緣,若是因緣具足,說不定很快就會宣布,這很難講,沒辦法做明確答覆。
    2018/12/28 18:02
  • 誰是韓國瑜口中「相公」 王金平撇清:不是我

    韓國瑜把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比喻為四個太陽打麻將、一人相公出局,王金平立刻撇清說不是他,還意有所指說未來發展看「因緣」,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韓市長幫忙!
    2018/12/26 18:18
  • 打麻將咖親自訪韓 王金平:相公不是我

    國民黨2020總統大位,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湊一桌打麻將,就任隔天,打麻將其中一咖,也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拜訪道賀,邀請韓國瑜參加下個月餐會,外界解讀是為了2020年,尋求韓國瑜相挺,到底要不要角逐大位,王金平說隨因緣決定,但他說他自己不是相公的那一位,至於因緣到了,一旦真要參選,的確希望韓國瑜能相挺。
    2018/12/26 16:40
  • 訪韓國瑜被問選2020總統? 王金平:隨因緣走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視為是黨內2020總統參選人之一,他今天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關注焦點。王金平說「隨因緣走」,至於是否是韓國瑜口中的「相公」,他也回應「不至於是我」。
    2018/12/26 13:21
  • 確定不留立院 王金平:選副總統不如選總統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20日到圓山飯店出席論壇會議,他透露自己確定不會留在立法院,「這麼久了,我還在這裡幹什麼」。面對是否會選副總或總統的傳聞,他則說「選副總統不如選總統」,並強調自己一切隨緣,只看因緣怎樣變化。
    2018/12/20 19:44
  • 2020是否參選總統? 王金平再度重申隨著因緣走

    對於2020年是否投入總統選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再度表示,隨著因緣走,一切由上天決定;至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是國民黨在2020年適當的人選,他僅表示,「我們祝福他」。
    2018/12/20 14:22
  • 是否參選2020?  吳敦義不表態、王金平說隨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被問到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的意願表示,他現在身為黨主席,不能表示意願,「我不會表示我的意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隨著因緣走」。
    2018/12/06 14:59
  • 助攻國民黨大勝後被拱選總統 王金平:由上天決定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拿下19縣市的好成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被稱為輔選的幕後大功臣,針對他的下一步是否會參選2020總統。對此,王金平今早(6日)表示,並不是他能夠決定的,所以就隨著因緣走吧。
    2018/12/06 13:00
  • 患腎病全身腫脹!男童不放棄 靠直播想自己賺醫藥費

    中國1名男童「小石頭」,在14個月大的時候不幸罹患腎臟病綜合症,他的父母為了治療他,不僅花光所有積蓄還賣掉房子。但在1次因緣際會之下,他的父母將他吃飯的影片放上網路,不止吸引無數觀眾收看,還開啟小石頭的網紅之路,更能藉此賺取醫療費用。
    2018/12/02 21:58
  • 劉書宏弄大「初戀情人」肚子 和大元奉子成婚

    大元今(14日)剛滿29歲,她因為演出TVBS 42頻道《初戀的情人》提前圓了當媽的夢想。她在劇中和劉書宏談戀愛,剛開始受到謝祖武的百般阻擾,因緣際會之下未婚懷孕,兩人終於能順理成章地步入禮堂,直接「奉子成婚」,大元說戲外也不排除「先有後婚」的可能性,最近媽媽還催促她待戲殺青後就去醫院凍卵。
    2018/11/14 18:28
  • 好有緣!師生隔半個台灣相遇! 彰化到宜蘭同當警察

    宜蘭有兩名員警,因緣際會下在火車上相遇,發現彼此是高中師生關係,而且其實兩人都離鄉背井,從彰化被分發到宜蘭蘇澳分局,學生直呼,沒想到能跟老師變成同事,這緣分很奇妙。
    2018/11/03 12:38
  • 化療3年變光頭!醫生說他罹癌 結果竟是小感冒

    有夠倒楣!土耳其男子耶勒馬茲(Yılmaz Kızıloğlu)3年前因為發燒,到住家附近醫院看病,卻被檢查出罹患淋巴腫瘤,接受化療後變成「大光頭」。沒想到,耶勒馬茲因緣際會轉診到其他家醫院,才發現自己罹患的只是普通感冒,讓他十分傻眼。
    2018/10/19 20:26
  • 睽違9年再度接主持棒!侯佩岑傳與黃子佼合體金鐘

    人侯佩岑外型亮眼,主播出身的她在因緣際會下轉戰綜藝圈,也因為口條好接下多次大型典禮的主持棒,但自從2011年婚後陸續生下2位小寶貝,便淡出演藝圈。近日卻傳出已許久沒有推出作品的侯佩岑,將接下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的主持棒,並搭檔同樣擁有豐富經驗的主持人黃子佼。
    2018/09/03 15:30
  • 從拳擊手轉練散打 陳暐婷愛上踢人的感覺

    陳暐婷過去是拳擊國手,因緣際會下踢過職業泰拳、甚至拿過金腰帶,如今轉練散打,也成功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散打女子52公斤量級,拿下銅牌。
    2018/08/22 21:39
  • 一碗麵的因緣 基隆青年到台東幫阿嬤辦畫展

    一碗麵串起基隆一群大學生和一位在台東鹿野鄉下愛畫畫阿嬤的因緣,讓這群基隆的熱血青年翻過中央山脈,幫阿嬤辦畫展,也串起生命故事。
    2018/08/04 19:28
  • 當年啟蒙大陸時尚 台彩妝師拚「直播」

    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二大美妝市場,對很多大陸觀眾來說,最早接觸的美妝節目是透過網路看台灣的《女人我最大》,也因此捧紅不少節目班底。其中有16年美妝資歷的「小布老師」,10年前因緣際會轉戰上海,除了有「台灣時尚光環」之外,也抓住了市場趨勢,他從電視到網路直播,從「單打獨鬥」到「團體戰」,在大陸市場上累積出知名度,荷包飽飽。
    2018/07/28 20:06
  • 8秒能切1顆芭樂! 夜市小攤位進軍百貨

    擺路邊攤也進入百貨美食街設櫃,台北有家本來在饒河夜市擺攤的甘草芭樂,老闆吳文漢年輕的時候時常換工作,沒想到因緣際會下遇到賣甘草芭樂的同學,開啟他和芭樂密不可分的關係,甚至有從事百貨業的經理帶他進入百貨設櫃,還有在板橋當地知名的生炒花枝店也從路邊攤、店面到進入百貨,營業額因此成長了1.5倍。
    2018/05/28 20:47
  • 「我現在很好」黑鷹罹難護理師託夢叮嚀:爸媽別擔心!

    今年28歲的蔡邑敏,從小和蘭嶼結下不解之緣,因緣際會下成為一名護理師,並回到蘭嶼深耕偏鄉,今年2月她在執行後送任務時,雖然因天候不佳感到害怕,仍為了救人英勇殉職。
    2018/05/0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