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收養棄嬰!她長大帶男友回家…竟是「失散多年兒子」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7:19
養女帶男友回家,竟然是夫妻失散多年的兒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養女帶男友回家,竟然是夫妻失散多年的兒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對夫妻多年前丟失兒子,於是他們便收養被棄養的女嬰,想不到因緣際會,女兒長大後帶男友回家,竟是夫妻倆失散已久的兒子,而養女與兒子最終也步入禮堂,網友也驚呼,「這比中500萬還開心」、「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拍,這個善果結的真好」。

大陸夫妻多年前丟失兒子,於是他們便收養女棄嬰。(圖/翻攝自《快看視頻》)

 
更多新聞:3女共侍1夫?20歲嫩妹遠嫁非洲生娃 親曝現況:很幸福

綜合陸媒報導,這對來自福建龍岩的夫妻,當年不小心弄丟兒子,不久後就在家裡馬路旁撿到一個女棄嬰,於是這對夫妻決定收養女嬰,養女大學畢業後工作與男友交往,論及婚嫁時將男友帶回家,結果竟然發現對方是失散多年的兒子,情侶倆也在眾人的祝福下結為夫妻,傳成一段佳話。

養女帶男友回家,結果竟是夫妻失散的兒子。(圖/翻攝自《快看視頻》)

更多新聞:日本妹長大還「父女共浴」很正常? 網紅親曝背後原因
 

影片一出後,網友紛紛回應,「女兒變身成兒媳婦,女婿變身成兒子」、「上天安排!茫茫大海,能這麼巧嗎」、「這真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這個就沒有婆媳矛盾」、「簡直是奇蹟」、「這是真的必須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兒子#失散#女婿#收養#棄嬰#男友#結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