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企鵝吉祥物換人! 網錯愕:你誰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7:48
唐吉訶德折扣店的吉祥物將從企鵝換成「DO情醬」。(圖/翻攝自唐吉訶德官方推特)
唐吉訶德折扣店的吉祥物將從企鵝換成「DO情醬」。(圖/翻攝自唐吉訶德官方推特)

在台灣也有分店的日本大型連鎖折扣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今(16日)宣布,它們最具標誌性的企鵝吉祥物要被換掉了!原本的藍色「DONPEN企鵝」將被換成「DO情醬」,消息被炒上推特熱搜、震驚許多日本民眾,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哀號:「我兒子要哭了」、「希望能保留企鵝」、「拜託換回來吧」。
 

 

 


 
「唐吉訶德(日本人一般簡稱為DONKI)」官方今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想要推廣「DONKI」和他們的原創品牌「激情價格」,所以他們決定結合這兩個詞,將原本的企鵝吉祥物,換成「DO情醬(ド情ちゃん)」,造型是一個長了手腳的日文片假名「ド(DO)」,詭異的設計讓網友直呼:「也未免太不吸引人了吧!」、「完全搞不懂這個更動是想幹什麼」、「你誰啊?!」

唐吉訶德創辦人安田隆夫與吉祥物DONPEN企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吉訶德店鋪原本的「DONPEN企鵝」早已深植人心,這隻戴著紅帽子、睜著大眼睛的藍色小企鵝也推出過許多商品,但牠今後將被「DO情醬」取代,讓部分日本網友十分不能接受。
 
不過,吉祥物換人的消息才發出沒多久,連唐吉訶德社長都在推文底下留言:「我是社長吉田直樹。我也不知道事情的緣由是什麼,我正在跟相關部門確認消息。」似乎連社長本人都對吉祥物突然換人感到錯愕,網民感到相當無言:「社長先生,如果這是真的,求求你幫忙解決」、「DO情醬真的連1毫米的可愛都沒有」、「怎麼想都是企鵝比較可愛不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DONKI#驚安殿堂#吉祥物#企鵝#DONPEN#DO情醬#抖情醬#日本#折扣店#唐吉訶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