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回台 結果共8,711筆

  • 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22歲成員申力安早在16歲就打響名號,成為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季軍,誤打誤撞加入演藝圈。申力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生長在很注重課業的家庭,從小就是一直讀書,下課去拉小提琴培養興趣,出生3個月就因爸爸工作關係,全家搬往瑞士,國三那年才回台灣。
    2023/11/18 17:25
  •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2023/11/16 19:24
  • 夏克立還原10年前「上酒店遭設局」 痛批沒有外遇卻被抹黑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16年的跨國婚姻夢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引爆這場跨洋戰火。夏克立近期回台灣出庭,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還原當初被說外遇的情景,至今仍讓他相當困惑,說也說不清。
    2023/11/16 07:00
  • 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台灣低薪問題延燒數十年,許多人及便擁有高學歷,畢業後也僅能領到30K左右的薪資,造就不少青年甘願飛到地球的另一端去打工賺錢。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在台灣好不容易升到副理職,月薪卻只有45K,索性離職到飛去澳洲體驗人生。如今半年過去了,原本只是想賺個快錢的他,卻因「生活過得太爽」不想回台灣了。文章曝光後,在PTT掀起討論。
    2023/11/15 22:29
  • 女神收割機低調祕婚!57歲男星「轉型美食網紅」 近況曝光

    57歲男星吳大維在美國出生,2歲前舉家移居來台,13歲再搬回美國西雅圖市,大學2年級回到台北被星探發掘,拍攝人生中第一部電影,此後2年為兼顧學業與事業,美國、台北兩地奔波,畢業後到香港發展演藝事業,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新白娘子傳奇》、《良辰吉時》等,近年將重心移回台灣,轉型當美食網紅,近況曝光了。
    2023/11/15 15:26
  • 蕭旭岑赴中後促藍白合全民調 綠:中國指令到,馬辦馬上辦

    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赴中國參與論壇回台後,立刻針對藍白合議題拋出全民調。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分明又是中國介選的一樁案例,根本就是「中國指令到,馬辦馬上辦」。
    2023/11/15 13:37
  • 愷樂消失3年被爆閃婚又離婚 「有意回歸演藝圈」閨密小甜甜這樣說

    女星愷樂(蝴蝶姐姐)自從3年前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介入感情之後,發了全黑的道歉文就人間蒸發,身邊好友幾乎也都沒跟她聯繫,有傳聞她後來嫁給上海的醫師,但近期又被爆出離婚,甚至回台灣有意復出演藝圈。對此,她身邊20年的好友們都給予回應,吐露心聲。
    2023/11/15 12:50
  • 極樂天堂被滅!中警封街剿娼寮 14長髮辣腿小姐姐竄逃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豐原區破獲一處私娼,當時警方大規模封街,附近居民嚇壞,一度以為在圍捕通緝犯,現場還有特勤中隊員警一同前往破門攻堅,發現裡面有許多外籍的女服務生,經警方清點後,總共帶回台籍、越南、泰國等14名女子、3名工作人員,以及4名要來享受春宵的男客,將他們通通依法送辦。
    2023/11/15 11:54
  • 熟女臉冒「苔癬狀凸起物」還變大 醫揪這病毒惹禍:會傳染

    一名45歲女性,長年於海外工作,數月前於右臉頰竟然出現一個苔癬狀凸起物,且逐漸長大,當地就醫治療後,二週又再原位重新長出,逐漸變大,回台就診是臉部疣,醫師指出,病毒疣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造成,主要是因人與人接觸時,病毒接觸感染到皮膚表皮。
    2023/11/15 11:28
  • 全日本跑遍!3台男車手團 租車到處取錢

    詐欺集團居然也有台日合作!日本警方日前查獲三人為組的詐欺車手,兩人潛逃回台,只剩一名19歲的嫌犯被逮,他坦承犯案,供稱對方開出高薪條件,3個月15萬,加入後,就在日本開車取款,從東京開到高知縣,超過一千兩百公里,最後慘遭判刑,這才發現,原來不少詐欺集團,接連招募車手,把人送出國。
    2023/11/14 19:57
  • 中職/王柏融是最重要拼圖 台鋼:展現誠意、全力爭取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火腿隊,近期回台傳言不斷,而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發布長文,預告自己決定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不少球迷猜測,下一站就是要回到台鋼雄鷹。對此,台鋼球團稍早回應,「台鋼球團會展現誠意,全力爭取。」
    2023/11/13 15:50
  • 回台起手式?王柏融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火腿隊,近期回台傳言不斷,而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發布長文,預告自己決定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不少球迷猜測,下一站就是要回到台鋼雄鷹。
    2023/11/13 13:43
  • 王彩樺驚爆女兒「另類打工」 真實收入金額曝光!網超羨慕

    女星王彩樺日前赴尼泊爾旅遊,11日中午才返回台灣,一回台就投入工作,擔任「雙11狂歡節」直播主,更爆料兩個女兒什麼都買。同時王彩樺也透露,自己會固定給女兒零用錢,不過只要女兒給她拍一張照,讓她能夠有美照放社群平台,就可以獲得1到2千元,另網友羨慕不已。
    2023/11/12 09:44
  • 想吃姊妹丼?未婚夫「狂聊妹妹」她醋炸 網見細節急勸:快分吧

    每對情侶都很擔心另一半對其他異性產生興趣。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男友交往了2年多後,終於在今年七夕決定向結婚做準備。不過,隨著女網友的妹妹從日本大學畢業回台,男友的表現卻格外反常,甚至會一直打聽妹妹的事情,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面倒建議原PO快分手。
    2023/11/11 14:11
  • 西雅圖夜不眠!74歲為愛回台 遭愛情騙75萬

    一位長期住在美國的74歲老先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老先生為愛飛回台灣要跟女子結婚,沒想到「未婚妻」竟告知他自己被綁架,要老先生匯款75萬元,警方獲報趕到銀行,阻止老先生匯款,並耐心勸說這是典型的「網路愛情詐騙」。
    2023/11/11 12:48
  • 漁船遇小犬颱風展開奇幻漂流 繞半個台灣從蘭嶼到雲林

    本月(9)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外海漂來一艘「開元6號」漁船,船長看見後,深怕有人受困,立即通報海巡署處理,所幸船上並無人員受困,但是該船為10月初、小犬颱風時期,從蘭嶼的漁港漂流,整整繞行半個台灣,抵達西部外海,最後該船由所有者透過陸運的方式載回台東。
    2023/11/11 10:34
  • 臭蟲肆虐!機票達人受害「1咬癢十天」 逾一月疤還在

    繼歐洲多國爆發臭蟲危機後,南韓近期也淪陷。政府近日坦言全國17個城市已收到了30多起的投訴,府方誓言下週將展開為期一月的消殺防治工作,並與地方政府與民間防疫單位合作,期望能大規模進行防範。而日前機票達人也分享自身慘痛經驗,稱當時到國外被咬「癢了十天」,即使回台灣後已經一個月傷疤還在,他也給出幾點建議,提醒到國外住宿務必當心。
    2023/11/09 16:24
  • 邀20大咖!小S曝《此時此刻》激戰吳慷仁「考量關鍵」搶麥遭人阻

    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的最新台劇,邀集林熙蕾、吳慷仁、林心如等一共20位超強卡司,其中小S更是睽違10年重回台劇,笑說激情戲一度非常擔心,好在家人相挺、吳慷仁也很紳士,倒是林熙蕾自爆一開始接到邀約時,其實原本想拒絕。
    2023/11/08 18:51
  • 子女在圍簾外!五股密醫竟敢揉壓女病患胸部 二審加重改判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進行「傳統整復」,並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甚至不顧病患女兒在圍簾外,摸胸猥褻病患。2022年9月遭判有期徒刑6月,而案件上訴二審,加重改判有期徒刑10月。
    2023/11/08 17:43
  • 底部厚厚的!大麻夾藏托特包 遭航警揪出

    假裝購買托特包,結果裡面夾藏大麻!航警早在八月份就掌握到,有嫌犯刻意從泰國訂購商品,然後夾藏在裏頭,再運回台灣,跟監埋伏,掌握線索,這回發現王姓嫌犯又要進口大麻,還藏在托特包底部,原來他們先寄到飯店,再找快遞業者幫忙運送到指定地點,不過怕被掉包,一路監控反而露出馬腳。
    2023/11/08 13:53
  • 八點檔女神「開車飆速撞護欄」爆意外!嚴重骨折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了

    54歲演員葉全真赴墾丁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建議進行手術,目前已完成手術後再上石膏作固定處置,並安排後續治療中。
    2023/11/08 09:55
  • 蕾菈夫妻恐被關10年!稱「大麻泰國買的」涉運輸罪 律師曝最慘下場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及其丈夫湯宇因持有大麻被逮,目前只有Joeman出面道歉,坦承的確有吸食,未來會繼續配合檢警調查;蕾菈與湯宇則未發聲。巴毛律師就在臉書提到,若是從泰國帶大麻回台屬於「運輸二級毒品」,最重會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是無期徒刑。
    2023/11/07 17:52
  • 網紅Joeman、蕾菈涉持大麻被捕 移送地檢

    百萬網紅Joeman遭到警方上門搜索,居然在家中被搜出毒品大麻!他聲稱是在網路上買的。同一批搜索中,還抓到了另一名網紅蕾菈以及她的先生湯宇,同樣被搜出大麻,說是在泰國買的,但不知道為何會帶回台灣,三人都依毒品罪移送新北檢,在復訊後已經都無保請回。
    2023/11/06 21:52
  • 「台灣人被寵壞」美國人吐來台感受 真實心聲外國人狂點頭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定居。擁有陽光外型及壯碩體格的美籍藝人柯龍,來台14個年頭,不僅娶回台灣女友,更對台灣的治安、健保、物價讚不絕口。近日他也合體吳鳳分享在台定居14年的心得,直喊「台灣人真的被寵壞了」。
    2023/11/05 23:15
  • 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柯P高雄競總揭牌 男嗆:滾回台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高雄的競選總部週日下午成立,大家還是要問藍白合,現在是不是變成藍白戰了,甚至朱立倫抱怨,新方案柯P答應又反悔,不過柯文哲回應,不是資料傳過來就表示同意,他說順其自然,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是不是破局呢,他說還有40幾天,台灣處處有驚奇,而他在致詞時,場邊有人嗆聲,滾回台北。
    2023/11/0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