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回台 結果共8,692筆

  • 被傳新球季出走樂天!李多慧飛回台灣了 甜喊:想你們了

    24歲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可愛,去(2023)年3月加入樂天後,在台灣掀起旋風。不過,日前卻傳出,她新球季不一定續留樂天,經紀人還在洽談合約,動向受關注。昨(18)日李多慧發限動,PO出在飛機上的照片,並用中文對粉絲喊話,「終於來到了想快點來的台灣,想你們了」。
    2024/01/19 14:15
  • 丹妮婊姐閃婚回台!揭黑人老公「2大特質」 尷尬認:難以啟齒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她宣布已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她坦言婚後有件事難以啟事,是曾拍片痛罵「千萬不要跟射手座交往,射手座就是王八蛋」,影片拍完2年後,她再度新增條件,是絕對不和美國軍人交往,沒想到現在的老公黑豹不僅是射手座,還是退役美國空軍,讓她自嘲是「地表最強許願法」,越是不想要的都成真了。
    2024/01/19 10:58
  • 沈文程哭了!心疼打火兄弟衝鋒陷陣 大甲溪釣魚靈感噴發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5月1日勞動節這天,舉辦「2024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 台北返場加演」,再度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昨(17)日他應內政部消防署邀約,現身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前往關懷打火弟兄。
    2024/01/18 17:02
  • 陶喆不藏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2024宣布重磅消息,宣布將正式啟動「Soul Power I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先3月從武漢首站開跑、緊接到廈門,接著還有更多城市陸續公佈,而面對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場次,經紀公司偉大文化也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把演唱會唱回台北,屆時勢必引發樂迷們搶票大戰,這也將是陶喆第四度攻蛋,連林宥嘉也留言寫下「太有感覺了吧!期待陶喆哥的SoulPowerII」。
    2024/01/17 13:01
  • 腰際什麼東西?槍啊! 通緝犯選後攜槍上夜店放鬆被逮

    台南有1名男子,因為詐欺、毒品等5案被通緝,怕被抓,逃到高雄躲藏,投票結束後,他猜想警方忙選務累了一天,會放鬆警戒,因此偷偷返回台南會朋友,跑到夜店去放鬆,沒想到,遇到曾經抓過他的員警,一眼認出他來,而他藏在腰間的槍枝,也當場被查獲!
    2024/01/14 17:54
  •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2024/01/14 14:53
  • 車站現「返鄉人潮」 返鄉民眾:投完票就回台北

    很多民眾為了今天的總統立委大選,昨天下班就趕緊搭車返鄉,高雄高鐵站晚上出現滿滿人潮。而今天早上台北車站,也有不少民眾要返鄉投票,還有民眾是要台北高雄當天來回,光是高鐵票就花了超過四千元。而今年雙鐵訂票人數已經超過80萬人次,超越2020年的總統大選。
    2024/01/13 15:07
  • 她穿緊身上衣去投票!豐滿半球成焦點 竟是超大咖女王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在今(13)日總統大選這天,原本到日本洽公,但仍堅持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特地在選舉當天趕回台,一下飛機就直奔投票所,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下半身簡單搭配牛仔褲,雖然樸素,但豐滿的上圍相當突出,引起現場關注焦點,安晨妤表示:「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過去一年我們可以感受到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希望我們的領導人不會讓我們的孩子陷入戰火之中,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握自己手中這一票,選出心儀的候選人。」
    2024/01/13 13:56
  • 鼻酸!張誌家同學穿「99」簽名T緬懷 妻抱1歲女現身靈堂

    今(113)年元旦,前職棒球星、被譽為天才型運動員的張誌家傳出在中國猝死,引起社會大眾震驚,後續家人將其骨灰帶回台灣,今(12)日上午9點30分,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現場湧入許多人來哀悼,包含同學、昔日隊友、親戚等,許多人難掩悲傷痛哭,氣氛一片哀淒,相當感傷。
    2024/01/12 13:23
  •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4/01/12 13:15
  • 行李有限制!跑單幫塞爆公車 乘客不便

    小三通去年1月復航,而農曆年前,旅客大量增加,加上不少跑單幫從廈門帶貨到金門,大包小包搭公車,嚴重影響其他乘客,其實上公車行李有限制,金門車船處再度公告提醒,乘客違反規定可能會被拒載,而返家人潮投票人潮也變多,從廈門及上海回台的班機幾乎都滿載,雙鐵則是賣破65萬張票。
    2024/01/12 13:00
  • 總統大選倒數!大陸返台班機全客滿 伊能靜嗨喊:兩岸一家親

    現年55歲的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適逢台灣總統大選,伊能靜也曬出搭機回台的照片,準備盡公民責任,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4/01/11 15:32
  • 週六投票!白嘉莉返台 海外華人組「觀選團」

    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在臉書提到,自己要回台北投票了,也有海外華人組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其中兩岸關係依然是選戰焦點,針對日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席話也引發各界討論。
    2024/01/11 13:54
  •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2024/01/10 20:14
  • Apple挺6月大肚!歐洲返台首合體上通告 埋怨牙醫尪「眼神變了」

    39歲女星Apple(黃暐婷)去(2023)年12月宣布雙喜臨門,嫁給穩交3年半的牙醫男友趙國翔,並有了2人愛的結晶。夫妻倆日前到歐洲旅行剛回台,就一同獻出2024年首個通告給TVBS《地球黃金線》,Apple挺著6個月大肚,埋怨老公眼神變了!
    2024/01/10 20:05
  • 子瑜當導遊帶志效、定延遊台4天3夜行程曝!大嗑總統餐

    TWICE成員子瑜日前休假回台,她帶著成員志效、定延等人展開四天三夜旅遊,從台南花園夜市到九份、陽明山等,行蹤遍佈南北,而成員事後也開直呼喊愛台灣。
    2024/01/10 15:43
  • 彭于晏一回台就陪毛孩! 「解放雙手」遛狗法網笑翻:不勒嗎 

    41歲台灣男星彭于晏先前忙著在大陸宣傳新片《潛行》,日前終於有空回家休息,有空閒時間就獻給家人和毛小孩,他日前分享帶狗狗去爬山的影片,沒想到他「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意外掀起討論。
    2024/01/10 11:23
  • 周子瑜帶TWICE現身台北!「包遊覽車」遊4天3夜 踩點行程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日休假回國過節,同團的志效、定延及其兩個妹妹實現約定,飛往台灣找子瑜,而子瑜也盡地主之誼帶她們吃喝享樂,從南到北等各處留下蹤影。她們7日遭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身邊多了子瑜的親友團作伴同樂,子瑜更安排遊覽車進行移動,待客禮數絲毫不怠惰。
    2024/01/10 10:32
  • 慘 男參加釜山跨年團「發燒+上吐下瀉」急就醫

    民眾曾先生跟朋友去年12月29日參加韓國釜山跨年團,因為是跟團行程,用餐幾乎都是旅行社負責,但卻在行程第4天發生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緊急送急診,全團37人中,有12人有狀況,其中陸續有6位團員就醫,回台後再就醫,診斷為諾羅病毒,曾先生認為旅行社應該負責醫療費用,但業者回應,保險公司口頭說,諾羅並非在理賠範圍。
    2024/01/09 13:53
  • 台中造勢湧3萬人 侯友宜:今天不拉票、不要1/13才後悔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現場湧入至少3萬人力挺,侯友宜慷慨致詞,並引述前總統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努力,明天會後悔」,「今天不努力拉票、贏回台灣,投票日就會後悔。」
    2024/01/08 21:42
  • 原住民等了一輩子 花5100萬終於買回台糖1.44公頃土地

    台糖公司於1946年接收了日據時期製糖會社的土地,其中許多原本屬於原住民的土地,卻變成他們需要承租使用的情況。原民會為了改變此情況,已編列新台幣5100萬元的經費,購回1.44公頃土地將並歸還給原住民。
    2024/01/08 16:51
  • 留學生回台投票!竟遭親戚狠酸「1句話」 她氣炸:錯了嗎

    年滿20歲的公民擁有投票權,任何人都不可隨意剝奪,2024年大選在即,不少在外讀書、工作的人都會返回戶籍地投票,不過有網友透露,在美國留學的表妹回台灣跨年,打算待到1月下旬再回美國,如此一來便可參與投票,沒想到竟遭家中長輩狠酸「1句話」,讓她氣得發文。
    2024/01/08 13:38
  • 陳冠叡留韓力拚出道!回台辦見面會重現《BOYS PLANET》經典

    韓國綜藝節目《BOYSPLANET》表現亮眼的陳冠叡,週日返台舉辦個人見面會,吸引海外粉絲參與,陳冠叡也傾吐完賽後空窗的心情。
    2024/01/08 12:57
  • 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心靈系歌后」萬芳舉辦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今(5)晚唱回台北,這同時也是她2024年的新年首唱,奧運金牌郭婞淳低調到場欣賞。她除帶來〈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等曲,唱到一半,更無預警邀約金曲歌王許富凱上台對唱〈愛情限時批〉,讓全場驚喜尖叫連連。
    2024/01/05 21:38
  • 子瑜當導遊?TWICE志效低調現身台灣夜市 定延家人狂曬滿桌美食

    雖然韓國女子天團TWICE不曾在台灣開過專場演唱會,不過台灣成員子瑜每年過年都會回台南休假,去(2023)年甚至還爆出她在高雄置產,買下百坪豪宅。許多人也好奇子瑜今(2024)年的行程,不過現在爆出造訪寶島的居然還有同團隊友定延、志效,尤其定延也曬出許多台灣美食與景點,更有粉絲在夜市直擊本尊!
    2024/01/0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