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噴濺 結果共259筆

  • 「汽油洗車」重機加油滿到噴濺 騎士驚呼大叫

    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和車隊出遊,在雲林斗六加油,加油員心不在焉,加到滿出來,油槍還不停,噴了重機車頭都是,加油員還袖手旁觀,只拿衛生紙給騎士自己擦。
    2023/08/24 14:51
  • 衝第一線遭酸過太爽!「澎湖空難英雄」反擊曝:屍水濺全身

    國軍時常需要處理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是時常衝到第一線支援。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國軍卻看到不少人留言反酸國軍「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更分享自己過去曾參與過「2002年澎湖空難」事件的救援,工作需搬運屍體且天氣相當炎熱,不僅屍臭味熏得眼睛睜不開、搬運過程中不小心走快、屍體還會像氣球爆開噴濺屍水,直到現在仍然忘記不了當年的景象。許多國軍紛紛有感回應自身經驗,也有不少網友替國軍抱不平。
    2023/08/07 10:18
  • 好痛!鐵屑貫穿少年皮膚卡脾胃 疑高壓氣瓶炸裂傷28人

    嘉義金虎爺廟會爆炸案,28人受傷,傷勢最嚴重的是一名13歲少年,手術後住加護病房,醫師從他的胃部和脾臟,取出3個小鐵屑,這些碎片貫穿皮膚卡他在體內,物理老師推測,會有產生鐵屑噴濺,類似卡式瓦斯罐或高壓鋼瓶,被丟在塑膠袋內,假設又有人丟煙蒂有可能引爆。
    2023/07/16 19:37
  • 快訊/嘉義驚傳廟會意外!發電機爆炸噴濺 17人緊急送醫

    最新消息,嘉義今(15)晚廟會傳出發電機爆炸意外,當時正在進行表演活動,突然傳出爆炸聲,疑似零件噴飛有多人受傷,消防出動10輛救護車,初步了解有17人送醫,當中還有小朋友也受傷,詳細的爆炸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7/15 23:34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21:10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14:18
  • 突竄煙! 「電箱變壓器」故障漏油98戶停電

    基隆市中正路一條巷弄內,19日清晨,電箱竄出濃煙,民眾急忙閃躲,附近98戶停電,店家無法做生意,台電派人搶修,發現是變壓器故障,還有「絕緣油」噴濺出來,沾染附近停放的汽機車,初步推測是因為海邊鹽份高,電箱鏽蝕導致故障。
    2023/06/19 12:17
  • 天降泥漿雨! 工地19樓板模爆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大樓工地,昨天(6/17)中午發生施工意外!當時19樓的板模突然爆裂,大量泥漿跟碎石掉落,噴濺路人和三輛轎車,儘管工地負責人道歉,並達成和解,但建管處認定有疏失,對承包商、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06/18 14:00
  • 有片/北投工地「爆模」!水泥+碎石從19樓灑落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和大興街口,昨(17)日中午發生工地爆模意外!當時工人正在該處施工,但19樓處突然爆模,導致大量泥漿、碎石往下噴濺,行經的路人因而被波及,就連停放在路旁的車輛也噴的「一車灰」。警方事後獲報到場,發現共1受傷、3車毀損,工地負責人也表示將協助調解進行後續賠償。
    2023/06/18 11:01
  •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5/29 13:14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 管破釀禍!工人脫衣阻「瀝青」 遭噴濺染全身

    持續追蹤這起瀝青噴濺事件,當時肇事的施工人員,為了要止住瀝青,跑到工程車上脫掉上衣,想塞住破裂的管線,造成全身被噴成黑色,雖然瀝青超過四十度,但幸好沒造成任何人受傷,而沾染後可以用沙拉油或是肥皂水去除,不過化學老師提醒,瀝青含有少量致癌物質,若接觸太久,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2023/04/28 19:56
  • 眼前的黑不是黑...工程車勾破軟管 瀝青噴射工人變黑人

    新北市板橋民有街昨(27)日發生一起「瀝青」工安事故!區公所人員委外廠商前往附近進行道路維護工程,但施工到一半,工程車的噴油軟管卻不慎勾到民宅遮雨棚。由於當時軟管內還有瀝青,勾破後導致瀝青噴濺,造成民宅外牆、大門全都黑了,三輛機車也因此汙損,就連工程人員也無可倖免。
    2023/04/28 12:43
  • 宮廟遶境成潑酒節?男喝嗨亂丟啤酒罐 少年被噴濕怒開嗆

    新北市新莊中港厝福德祠昨(20)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相當熱鬧、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殊不知在活動準備結束時,陳姓男子竟將自己喝完的啤酒罐隨手一丟,雖然沒砸到人,但裡頭殘留的啤酒意外噴濺的一旁另名張姓少年身上。當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好在現場早有警力佈署,火速上前制止,並將酒醉的陳姓男子壓制予以保護管束。
    2023/04/21 13:24
  • 吊車轉彎落木條 騎士輾壓摔倒噴濺火花

    掉落物害摔車,兩名騎士接連受傷!新北市一名吊車司機,轉彎時車斗的木條掉落地面,駕駛沒發現離開,騎士經過時,輾壓木條彈飛,一人滑行二十公尺遠,車身摩擦地免還起火花,另外一人當場摔傷,警方獲報協助送醫,通知駕駛到案。
    2023/03/21 13:26
  • 愛車送烤漆!噴濺擋風玻璃 車主控瑕疵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送去烤漆,結果不僅漆料,噴濺到擋風玻璃,車門的烤漆也不完整,前後花四萬多元,換來這樣品質,車主不能接受,求證烤漆業者,他們說會處理到車主滿意,但需要兩、三天的時間,這段期間的交通花費,車主要自己想辦法。
    2023/03/14 19:48
  • 公車玻璃因撞擊噴濺!乘客遭劃傷 眼險瞎

    女乘客搭公車,差點被碎玻璃割傷眼睛!新北市三重一名公車司機,來到路口轉彎時,跟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公車左後方車窗撞到燈箱破碎,波及到車上一名女乘客,碎玻璃劃傷臉部,差點失明,事後客運公司也賠償她醫藥費和解。
    2023/03/11 19:01
  • 玩一半突被玻璃割!男童手腕大噴血韌帶傷 警開道送醫搶救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6歲男童昨(3)日玩耍時,意外被尖銳玻璃片割傷手腕,當場鮮血噴濺不止,疑似割到動脈,家屬見狀驚慌失措向警方求救,考量當時巔峰時刻車流量大,員警立即協助開道送醫,所幸男童沒有大礙,但仍傷及韌帶,需進一步治療。
    2023/03/04 12:51
  • 駕駛一踩剎車...曳引車滿載泥沙瞬間噴滿地 警到場開罰

    這個月5日下午1時許,一輛滿載泥漿的曳引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帶時,疑似因駕駛不慎,導致剎車時,車斗內內的泥土瞬間噴了一地。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引導用路人緩速經過,避免釀成二次傷害,另外也對曳引車駕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02/20 14:50
  • 並排下交流道?駕駛驚魂還原 被3車控制

    持續追蹤,貨車駕駛因為被砸車,碎玻璃噴濺也導致受傷,有人質疑,他怎麼下交流道時行駛在路肩,像是硬碰硬在爭道,對此他澄清,當時三輛車前後包夾,無法停車也被逼到路肩,公司的貨車被破壞,車頭半毀也只能送修理場,估價維修。
    2023/02/05 13:27
  • 父越級騎黃牌重機載小孩 左轉遭闖紅燈直行無照少年猛撞

    前(31)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6歲的戴姓爸爸,越級騎著黃牌重機,行經安一路與車子路口時左轉,碰上對向一名張姓少年無照騎機車闖紅燈,2車當場劇烈碰撞,張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碎裂的機車車殼還噴濺到另一名在一旁停等紅燈的女騎士,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傷者就醫,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2/02 11:44
  • 你撞到我!石子噴濺打到車 運將同業爆吵、乘客尷尬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黃司機載著客人在路上被同行攔下來,對方說他的車剛剛輾到石子噴濺,害得保險桿都掉漆了,雙方就這樣停在路上爆發口水戰,絲毫沒有顧慮到後座乘客的感受,小黃司機開走對方又追上來,硬是要去警局備案,最倒楣的還是那位客人,被迫在搖滾區聽兩人唇槍舌戰。
    2022/12/31 19:40
  • 連棟店址燒毀!疑老闆父炸排骨 油噴濺引火

    追蹤老字號麵店火警,許姓老闆說當時是父親在2樓炸排骨,疑似油鍋噴濺引發火勢,這家老字號排骨麵店,在台中南區小有名氣,也有不少部落客寫過食記,甚至接受過美食節目採訪,許多客人衝著它和廟東清水排骨麵店,是分店而來,甚至連招牌都非常類似,但,許姓老闆表示他們和廟東店沒有關係,也不是分店,各自經營。
    2022/12/20 19:40
  • 汐止民宅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傷 點火男住戶葬身火窟

    今(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稱汐止區附近一處民宅,有男子疑似將瓦斯打開洩出氣體,救難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後,該男子卻突然點火引爆瓦斯。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閃避不及遭噴濺的玻璃割傷,警消隨即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入內搜索確定無其他住戶受困,至於引爆瓦斯的民眾仍在找尋中。
    2022/12/09 17:29
  • 媽洗生雞肉「菌狂噴」孩吃完拉血 醫籲直接下鍋

    你去市場買回家的生肉也會用水沖洗嗎?小心這動作可能反讓你食物中毒,毒物科專家譚敦慈分享過去有病患,因為把蔬果、生雞肉一起洗,結果雞肉的水花噴濺到蔬果上,導致孩子疑似吃了沙門氏菌腹瀉外還拉血。對此,醫師建議生肉買回家建議直接下鍋煮,高溫能殺死沙門氏菌,如果真的擔心用水過一下就好,不要過度大力清洗。
    2022/12/0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