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噴濺 結果共259筆

  • 如火山噴發!鋼鐵廠上千度爐渣爆炸 2工人燒傷

    台中市豐興鋼鐵廠,一輛拖車載運爐渣要前往集中區放置,運送過程中桶子裡的爐渣突然爆開,裡頭上千度高溫的爐渣,像是岩漿般四處噴濺,造成車道周圍,兩名工人全身多處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1 19:31
  • 貨車木板「沒綑緊」!砸破特斯拉擋風玻璃 險命中駕駛

    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卻還是飛來橫禍!15日下午一輛特斯拉行駛在國道三號,前方一輛貨車,後車斗放的木板沒有綁好,被風吹得飛出來,特斯拉擋風玻璃當場被砸出一個大洞,碎片噴濺女駕駛主臉上,回想事發經過,她心有餘悸,直說現在閉上眼睛,還會想起當時的驚悚!
    2021/04/18 14:15
  • 小心別靠近!玻璃餐桌自爆、碎片噴濺險傷童 專家:當心溫差

    23日晚間,台北市一處民宅傳出巨響,「強化玻璃桌」突然自爆,家長趕緊清理碎片,就怕踩到會受傷,好在小朋友當下沒站在旁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專家解釋,強化玻璃自爆機率不高,但還是要避免碰撞與刮傷,以免成載過重加上溫差影響,都可能發生意外。
    2021/03/29 19:35
  • 弟欠債哥倒楣! 債主家門前擲大龍炮炸裂水管

    屏東有一名婦人控訴,已經搬離住家的小叔在外頭欠了債,沒想到債主卻找錯門,眾目睽睽之下,朝著住家連丟2次鞕炮恐嚇,這鞕炮還把水管給炸裂了,當場水花四處噴濺,由於當時只有她跟小孩在家,真的是嚇壞了!還好報了警之後,警方已經將2名嫌犯逮到。
    2021/03/20 18:34
  • 超載貨車爆胎 「震波」震碎小客車車窗2人傷

    開車停紅燈,沒想到旁邊一輛大貨車爆胎,瞬間產生的氣壓和震波,竟然震碎車窗,事情發生在屏東水底療路段,一輛載大石頭的貨車超載,停紅燈減速當下,左後輪爆胎,波及旁邊的小客車,導致車內一對夫妻檔,頭部、頸椎挫傷,被噴濺的玻璃割傷。
    2021/03/17 12:52
  • 水泥從天降!14樓灌漿模板爆 騎士遭砸

    真的是禍從天降!16日中午12點多,宜蘭市區一棟興建中的大樓,14樓頂樓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結果,板模突然破裂爆漿,大量水泥從天而降,噴濺20米遠。由於重力加速度,毀損至少5輛車,還砸中一名路過的電動車騎士,幸好她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16 17:22
  • 快訊/彰化改建乙炔切割 火星噴濺引火燒死鄰居

    彰化民宅改建,工人使用乙炔切割,結果火星噴濺到隔壁烤漆公司,點燃油品,燒死一名23歲烤漆公司員工,稍後提供完整訊息。
    2021/03/09 17:13
  • 炸螃蟹被熱油噴濺 賈永婕:臉毀了憂留疤

    藝人賈永婕熱愛下廚,但日前做菜意外失手,在炸螃蟹時,被熱油噴濺到臉頰,她也在臉書PO出受傷照,只見臉上留下好幾個明顯的水泡,讓賈永婕懊惱的說,這下臉毀了,希望以後不會留疤。
    2021/02/24 23:35
  • 賈永婕下廚燙傷 緊急處理「犯1錯」:我的臉毀了

    46歲女星賈永婕2002年嫁給德杰集團少東王兆杰,育有3個子女,熱愛下廚的她曾出版食譜分享心得,不料,近日做菜意外失手,炸螃蟹時熱油直接噴濺在臉上,今(24)日她更上傳傷勢照,崩潰直呼,「我的臉毀了!」
    2021/02/24 19:54
  • 美腿、鞋子被吐檳榔汁 正妹怒報警告毀損

    台中一位妙齡女子在勤美商圈附近逛街,突然被路過的騎士亂吐檳榔汁,加上她剛好穿短褲,紅色汁液噴濺到她的雙腳,還有淺色的鞋子,讓她當場傻眼,不想受悶氣,決定報警要找出沒公德心的騎士,提告毀損,環保局補充亂吐檳榔汁,一般採最低裁罰金額1千2,但還要接受4小時講習。
    2021/02/22 13:31
  • 紙箱害慘摔!女大生遭砂石車輾斃 現場噴濺紅液體

    台北市士林區今(29)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大生下橋時不慎撞上前方紙箱,導致重心不穩摔車,瞬間被捲入一旁砂石車底慘遭輾斃,現場同時濺出大量「紅色液體」,畫面相當震撼。據了解,死者就讀中國文化大學,平時在網咖打工賺零用錢,家屬獲悉後隨即趕往警局,悲慟大喊「怎麼會這樣」。
    2021/01/29 18:21
  • 碰!洗熱水澡拉門玻璃「自爆」 2童傷濺血

    新北市兩名孩童,日前在浴室洗澡時,玻璃拉門竟突然自爆,導致碎片噴濺受傷。事後一查才發現,疑似是因為天氣太冷洗熱水澡,是溫差惹的禍。專家表示,過去民眾居家衛浴大多使用強化玻璃,雖然強度高、但相對危險,反而是膠合玻璃,即使碎裂不會造成嚴重噴濺。
    2021/01/17 19:41
  • 沒懲處周玉蔻「還給獨家」 他轟陳時中:以後讓她主持啊

    國內日前爆發首例醫師染疫的院內感染事件,然而在指揮中心公布前,名嘴周玉蔻搶先透露案例細節,還爆料醫師疑遭噴濺感染,結果指揮官陳時中不但沒追究洩密責任,昨(14)日還跑去上周玉蔻節目受訪。對此,「宅神」朱學恒怒轟陳時中跑去上節目給周玉蔻更多獨家根本是偏袒,直呼「以後指揮中心下午開記者會都交給周玉蔻主持好啦,幹嘛那麼麻煩多開一場呢?」
    2021/01/15 17:53
  • 未必「插管」感染! 醫:穿脫防護衣也有風險

    北部確診新冠肺炎的醫師,沒有幫患者插管,而是在旁輔助卻被感染,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強調,穿防護衣僅能達到九成效果,在手術室喝水吃東西,也難免會脫口罩,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在節目提到,這位醫師應該多練習,當時插管被噴濺到,就應該換下隔離衣,這番言論卻引起其他醫師反彈。
    2021/01/13 13:54
  • 協助「插管」遭感染? 黃立民:距離、防護是關鍵

    院內感染究竟怎麼發生?因為確診的醫師明明沒有執行插管,只是站在旁邊也遭感染嗎?會不會是院內感控出現漏洞,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得看醫師站的位置,以及有沒有全程防護,因為插管必須近距離接觸患者,如果口沫噴濺整個空間都會被病毒入侵。
    2021/01/12 20:23
  • 老字號炭火鍋店 疑備料「炸東西」起火竄煙

    台中南區知名炭火火鍋老店,今天(9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濃煙從四樓窗戶竄出,老闆娘被煙輕微嗆傷,幸好沒有受困,消防隊表示,當時店家疑似在樓上炸東西備料,油濺出來引發火災;不過類似的炭火鍋物店還不少,其他業者說,用餐環境一定會設計半開放式,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也會用鐵桶裝碳爐避免火星噴濺。
    2021/01/09 21:27
  • 「用電磁爐炸雞」熱油噴濺 飲料店廚房燒掉

    台中和平發生一起火警,鐵皮屋陷入火海,警消到場救援後,發現是炸雞飲料店業者,因為瓦斯沒了,臨時拿電磁爐炸雞,疑似炊煮過程中熱油噴濺出來,導致整個廚房燒掉。
    2020/12/24 14:37
  • 化骨水洗牆!5工人指頭發黑「被吃掉」 心酸控無良包商

    宏璟環保清潔公司承包竹科台積電外牆清洗作業,卻遭5名任職員工控訴,他們被要求使用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進行清洗,過程中四肢多處被藥水噴濺,造成化學灼傷,當下便向主管表示傷勢,但對方僅表示「用水沖一沖」就可以繼續工作,其中2名員工忍到下班才看診,「去皮削肉」治療才幸運保住指頭。
    2020/12/21 18:01
  • 20歲女下面冒膿包「扭動秒爆裂」 醫護慘被噴全身

    如果發現身體出現異樣,必須立刻赴醫院檢查!近日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曾經遇過一名20歲女子走進診間,主訴私密處長小膿包,起初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塗抹,誰知道2個禮拜後,小膿包變成2個拳頭大,嚇得她趕緊就醫,不料檢查期間膿包爆裂,醫師、護理師也被噴濺的膿波及。
    2020/12/17 20:52
  • 沖馬桶少1步驟恐致命 驚人照曝網嚇:煙火秀?

    沖馬桶時會習慣蓋上蓋子再沖嗎?研究指出若少了這個關鍵步驟,可能會讓充滿細菌的排泄物及液體噴濺至廁所各角落,近日英國知名清潔劑曝光驚人照片再次證實「蓋馬桶」重要性,也讓眾人重新檢視生活習慣。
    2020/11/05 11:08
  • 欣興電子工廠大火 7消防隊員遭化學物質噴濺

    桃園市龜山區欣興電子工廠今天下午發生火警,桃園市消防局立即派出人車前往馳援,救災過程中有7名消防隊員遭酸性化學液體噴濺出現皮膚過敏反應,送醫院進行檢查後並無大礙。
    2020/10/28 21:18
  • 被洗蝦水花濺身 男揮拳拿酒瓶砸頭被送辦

    高雄市昨天深夜傳出一起釣蝦場鬥毆事件,一名男子不滿被其他客人洗蝦子的水噴濺到身上,連噴兩次卻沒有道歉,男子火大往對方臉部揮拳,甚至還拿酒瓶砸傷被害人的頭,導致被害人頭破血流,雙方都帶著酒意,警方到場後才把兩人架開,動手打人的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0/10/26 18:33
  • 南科台積電18廠工安意外 2工人遭化學物噴濺

    南科台積電18廠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2名工人疑遭TMAH(氫氧化四甲胺)噴濺到手及臉部,送醫時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2020/10/20 15:03
  • 車停堤邊遭「破窗竊、白漆噴」 車主怨不安全

    有民眾在新北三重,河堤邊同一路段停車,但一個月內,先是不明原因車身被白漆噴濺,接著車窗玻璃遭砸破,行車紀錄器被偷走,車主報案處理,但警方說雖然路口有監視器,但停車地點有死角拍不到,目前已經向市府申請加裝監視器。
    2020/09/27 19:56
  • 變換車道「切西瓜」 騎士「閃不及」撞噴濺血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出門上班,卻在行經艋舺大道和中華路二段時,遇上一輛機車,高速跨越三線車道,導致他反應不及,碰撞後當場濺血。騎士原先以為,是自己沒注意,但事後調閱監視器影像才發現,原來對方事前,根本沒有打方向燈,疑似還想貪快、逆向穿過單行道。
    2020/09/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