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換車道「切西瓜」 騎士「閃不及」撞噴濺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9:54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出門上班,卻在行經艋舺大道和中華路二段時,遇上一輛機車,高速跨越三線車道,導致他反應不及,碰撞後當場濺血。騎士原先以為,是自己沒注意,但事後調閱監視器影像才發現,原來對方事前,根本沒有打方向燈,疑似還想貪快、逆向穿過單行道。

圖/TVBS

 
攤開手掌、佈滿鮮血,皮肉綻開,就像破了一個大洞一樣,就連手指,都逃不過,膝蓋也磨出大片傷痕。男騎士實在沒想到,自己只是出門上班,會連人帶車被撞成這樣。

記者vs.遭撞騎士:「看到他要右轉的時候,他打方向燈要右轉的時候,才一個摩托車的距離,我就直接撞上去了。」

圖/TVBS

當下自覺是反應不及,但事後怎麼想,都有點奇怪,懷疑對方根本沒有按規定,變換車道,回放當時路口監視器影像,騎士一直騎在最外側車道,速度不算快,但左邊這輛機車,卻像切西瓜一樣,突然竄出,一次橫跨至少三線車道,甚至在相距不到50公尺,才打右轉方向燈,疑似就是想貪快、逆向鑽進單行道。
 

記者vs.遭撞騎士:「我以為他要直行,因為39巷口那邊是單行道,那邊只能出來不能進去,他可能也是要趕上班吧。」

車禍發生時,剛好是上班時段,北市艋舺大道、和中華路二段這,車流量相當大,兩側車流匯集,加上前方又有公車站牌,車禍事故,也頻繁上演。

圖/TVBS

記者蘇憶歡:「北市交大統計,民眾最常發生車禍事故的原因,第一名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而第二名則是未依規定讓車,第三名就是,民眾在變換車道的時候,沒有注意而發生擦撞事故,統計截至今年八月為止,就已經發生至少40起的死亡車禍。」

不論是機車、還是汽車,搶快,萬萬不得,因為即使時間再保貴,也沒有生命來的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車禍#死亡#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7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