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噴濺 結果共259筆

  • 悚!台中孕婦遭男持剪刀捅十多刀 鮮血噴濺客廳狂哭求

    台中驚傳孕婦遭刺事件!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竟然直接持剪刀捅向懷孕5週的詹姓女子,導致詹女受傷濺血,被緊急送醫。警方表示,詹女經過治療後已逐漸穩定,目前母子均安,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0/09/19 14:29
  • 台中大里死亡車禍!男騎車找女友自撞死亡…內臟噴濺一地

    台中市大里區昨(5)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騎著機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慢車道時發生自撞意外,強大的撞擊力導致他整個人噴飛摔落,臟器散落了10多公尺,當場死亡。
    2020/09/06 08:35
  • 驚!天降「水泥」  女住戶遭噴濺險毀容

    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小姐,日前經過住家對面一處工地時,4樓鷹架突然掉下一桶水泥,來不及閃躲被淋了一身,小腿燙傷,名牌包跟愛車也受損。新北市工務局稽查後,發現工地業者防護措施有疏失,緊急勒令停工並要求限期改善,否則最高將開罰9萬元。
    2020/08/27 13:39
  • 翁帶鹽酸探視妻 波及8旬婦、外籍照護員臉眼灼傷

    男子攜帶鹽酸探視照護中心妻子,瓶子掉落地上瞬間,酸液噴濺到同病房內的一名8旬老婦,還有外籍照服員,老阿嬤的腳小面積灼傷,已經出院,但照護員臉頰眼睛都被潑灑到酸液,目前住進燒燙傷中心,而養護中心業者說,一般都會目視訪客有無攜帶危險物品,當時范姓男子看起來無異狀,哪知道他把鹽酸裝在感冒藥水瓶子內。
    2020/08/23 12:40
  • 奶茶沒封好「噴濺毀愛車」 店員1行為秒惹怒他

    炎炎夏日,如果能來上杯冰涼手搖飲可說是消暑又解渴,不過要是店家沒把封口封好恐會發生悲劇。近日有1名網友怒訴去買手搖飲,對方不僅沒把封口封好,導致奶茶全撒在副駕,當他請店家重新封膜,店員的態度還不佳,最後對方做出1行為更直接惹怒他。
    2020/08/12 22:55
  • 爆泳池掐童脖壓頭被肉搜 陳警發千字文「還原真相」

    桃園市中壢區某間泳池25日發生戲水糾紛。新北瑞芳分局1名陳姓警官遭爆出,不滿被陌生男童踢水噴濺,氣得怒掐男童脖子往水裡壓,事件曝光後,引社會譁然。對此,陳警今(27)日發長文試圖還原真相。
    2020/07/27 22:53
  • 誰家小孩! 不滿男童亂踢水竟強壓水裡

    到游泳池玩水,不小心踢水噴到一旁男子,竟遭壓頭進水中!在桃園中壢的一間游泳池,25日下午5點多,一名大約3歲的小男童跟家人到這裡玩水,但在泳池裡踢水難免會造成水花噴濺,不小心噴到一旁陳姓男子,對方竟然情緒失控,把他的頭壓進水中,嚇壞不少來游泳的民眾,家長發現後也氣壞了,直接提告殺人未遂跟傷害,只是對方不甘心,竟反告男童傷害跟誣告。
    2020/07/26 20:28
  • 男泳池玩被水潑濺 怒掐孩子「臉壓水裡」不放手

    僅因被水濺到,就壓孩子的頭泳池浸水!桃園一名男子帶妻兒至游泳池的兒童遊戲區時,遭陌生男童無意間踢水噴濺,一怒之下竟掐起男童的脖子,將頭直接往水裡壓,儘管男童拚死掙扎仍不放手。
    2020/07/26 12:57
  • 好刺!南科女員工打翻「化骨水」 噴濺左腹部

    一名在南科科技公司上班的女員工,在製作晶片的過程中,不小心手打翻化骨水還潑到腹部,因為當時有穿防塵衣,沒有特別注意,直到腹部有刺痛感,才發現已經灼傷,同事趕緊叫救護車,同時也幫她敷上專用藥膏,中和化骨水的酸鹼度,消防隊員到場後,用急救的六氟靈清洗傷口,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0/07/24 23:42
  • 翻砂工廠火警 消防小隊長遭蒸氣灼傷腿

    台中市烏日區一家翻砂工廠傳出火警,但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火勢已經由員工撲滅,但工廠內還是瀰漫水蒸氣,工廠老闆和3名員工都遭到水蒸氣和高達1千多度的火花噴濺燙傷,另外在現場救災的一名消防隊小隊長,因為不小心踩進滾燙水坑,左腿也受到2度燙傷,這起工安意外總共造成5人燒燙傷。
    2020/07/10 23:55
  • 遭天降米田共襲擊…女隔天買彩券全中:人生首次中獎

    許多人都希望能成為中大獎的幸運兒!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某天騎車載小孩,怎料超大鳥屎突然從天而降,2人身上都被噴濺的鳥屎弄髒,隔天該名女網友決定去彩券行買彩券,怎料兌獎發現竟然喜得人生首張中獎彩券。
    2020/06/22 17:41
  • 轟!電塔爆炸碎片射穿玻璃 擊毀19汽機車

    高壓電塔爆炸,噴濺的零件,毀損19輛汽機車跟超商玻璃!今天凌晨1點多,新北市中和福祥路一座高壓電塔突然爆炸,目擊民眾形容,噴飛的零件,以為是飛彈來襲,砸毀汽車擋風玻璃,緊接著火苗竄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拉起封鎖線,爆炸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就像電影災難片一般!
    2020/06/18 13:00
  • 怎麼壞了?快煮壺突斷裂 男遭滾水灼傷

    桃園一名田先生前年拿到贈品快煮壺,他去年才拿出來使用,結果前幾天他用快煮壺煮熱水,要泡茶,突然瓶身和手把分離,熱水直接噴濺出來,造成他的右半身手腳和臀部都受到2度灼傷,留下一輩子的疤痕,田先生向業者反映,但對方認為是他使用不當,而且快煮壺說明書上的出廠年份是2011年,使用期限五年,只是田先生認為,他從去年才開始使用,照理說使用年限五年還沒過,怎麼就壞了。
    2020/05/22 19:26
  • 說話如飛沫噴濺 美實驗:最久可飄散12分鐘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新冠病毒」可能永遠不會消失,人類恐怕得學習,和病毒共存。而最新研究顯示,如果在密閉空間中,一人說話噴出的飛沫,最久可以在空氣中存留12分鐘。像是在機艙內,咳嗽的飛沫也會散播到周圍,根本解決之道,就是等疫苗問世。
    2020/05/15 23:51
  • 請戴口罩! 實測證明咳嗽飛沫噴數公尺遠

    戴不戴口罩,真的有差別嗎?美國一所大學就進行模擬實驗,如果是在沒戴口罩的狀況下,劇烈咳嗽產生的飛沫,5秒內就能噴到將近2公尺遠,但如果有戴口罩的話,雖然飛沫還是會噴出,但是是會沿著口罩周圍擴散,而且瞬間不會噴濺到一兩公尺遠,相較之下,對自己和他人而言,都是多了一層防護。
    2020/05/06 22:51
  • 醫療面罩「膠片」產量爆增 獨家直擊24小時產線

    防疫期間不少醫師看診,都會戴上防護面罩,避免病患飛沫噴濺,也導致面罩的「膠片」需求量大增,從過去月產量約20噸,現在每月出產200噸,十倍成長,不排除未來還要擴增產線。
    2020/05/04 22:55
  • 超狂客運「座位掛塑膠簾」防疫 網笑噴:超像屠宰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搭乘客運時,發現每個座位之間都加裝了透明塑膠簾,似乎是為了防止飛沫噴濺,壯觀景象讓她忍不住掏出手機狂拍,並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果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
    2020/05/02 16:07
  • 零確診助攻!夜市人潮擠爆 民眾:掛零安心

    五一連假的第一天晚上,可能是連續「六零確診」助攻,台北夜市湧入人潮,寧夏夜市知名的芋頭丸攤,更排了超長人龍,攤商很有感,說人流至少回溫一半,但民眾逛的時候還是都戴上口罩,另外像晴光夜市,防疫出招,用餐區每個攤商都被規定,一定要加裝隔板避免併桌噴濺口沫,民眾也認為這樣吃飯多點安心。
    2020/05/02 00:40
  • 屏縣府助量產 1800套TAIWAN BOX助抗疫

    防疫工作緊張又危險,不過24日在屏東卻難得出現溫馨場面,原來日前由三位醫師研發的抗疫防護箱,在屏東縣府協助下,找到廠商開模生產,並在當天捐出了1800套要給衛福部,要供國內的醫療院所使用,未來醫師在執行插管急救時,就可避免飛沫噴濺的風險。
    2020/04/24 20:47
  • 醫生研發「防疫箱」求量產 屏縣長親自回電

    新冠肺炎疫情越來越嚴峻,醫護人員冒著高風險,站在防疫第一線,就有醫師發明出一款防疫箱,有效防止飛沫噴濺,創意紅到國外,屏東一名麻醉科醫師希望推廣全台,於是寫信給政府官員,以為會石沉大海,沒想到,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回電,讓他一度以為是接到詐騙電話。
    2020/04/10 15:28
  • 剪髮遭誤噴酒精! 男大生崩潰:我不是病毒

    防疫期間業者幾乎都會準備酒精消毒,美髮業者也不例外,但屏東確有一名男大生,在網路PO文,說自己去剪髮差點眼睛要瞎了,因為設計師竟然誤把酒精當成水,噴他的瀏海,結果酒精噴濺到眼睛,讓他瞬間爆痛,設計師急得用人工淚液沖,幸好沒有大礙,其他髮廊業者就說,酒精一定要清楚標示,而且噴頭用顏色區隔,才能避免誤拿。
    2020/03/30 20:05
  • 實驗瓶破裂! 22歲成大生遭稀硝酸噴濺左眼

    台南成大發生一起意外,22歲男學生做實驗時,不慎被稀硝酸噴到左眼以及腹部,送醫後,醫生初步判定是眼角膜受損,學校老師說,男學生是在做畢業論文的相關實驗,清洗玻璃瓶時破裂,才會被稀硝酸噴濺受傷。
    2020/02/29 13:22
  • 醫親曝路跑停辦原因 「汗水+口水噴濺」可怕感染途徑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民都繃緊神經防疫,而外界也擔憂,動輒千人甚至上萬人參加的遶境、路跑活動等,會成為防疫破口;因此許多馬拉松賽事跟路跑活動都相繼宣布延期或取消。對此,家醫科醫師吳承羲在個人臉書以親身分享跑者經歷,分析「為什麼馬拉松、路跑活動該停辦?」並透露中途可能出現的口沫噴濺情況及交叉感染途徑。
    2020/02/27 13:27
  • 口罩還不夠!面罩遮全臉 電商:月銷增4成

    防疫時期,不光口罩引發搶購,就連透明面罩,詢問度也很高,尤其面罩大面積罩住眼口鼻,整張臉包緊緊,防止飛沫噴濺,電商平台單月銷量增加四成,不過,醫師認為,面罩防護效果雖然更好,但一般民眾配戴口罩,就能達到阻絕飛沫效果。
    2020/02/26 22:22
  • 倒楣!行經南鐵工地遭噴濺 騎士成「泥巴人」

    台南民族路四維地下道旁正在進行切削樁工程,上午11點左右,騎士們騎機車經過,竟然慘遭水泥沙漿噴濺,其中有一名女騎士成了泥巴人,頭手腳都被噴到,機車上下也全沾滿泥巴,無一處完好,讓她直呼真的是太倒楣了,趕緊花錢去洗車,回家換洗衣物。台鐵工程處表示歉意,也強調未來會再加強安全管控。
    2020/02/14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