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腿、鞋子被吐檳榔汁 正妹怒報警告毀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3:31

台中一位妙齡女子在勤美商圈附近逛街,突然被路過的騎士亂吐檳榔汁,加上她剛好穿短褲,紅色汁液噴濺到她的雙腳,還有淺色的鞋子,讓她當場傻眼,不想受悶氣,決定報警要找出沒公德心的騎士,提告毀損,環保局補充亂吐檳榔汁,一般採最低裁罰金額1千2,但還要接受4小時講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羅一心:「有年輕妹妹在逛街的時候,突然被亂吐檳榔汁她當時剛好又穿短褲,檳榔汁直接濺到她的腿上,讓她當場傻眼。」

她馬上拍下一張,自己雙腳慘遭,檳榔汁噴濺的照片,雙腿像是發生命案一樣,從大腿到小腿到淺色的鞋子,都有紅色汁液,有夠噁心,她也PO到社團,無奈出門好心情都被破壞,痛斥對方胎哥兼嘸衛生。

其他民眾vs.記者:「我會覺得很噁心啊,就是那噴到腳上要洗掉應該蠻難清的吧,(會不會很生氣)會啊就會覺得說怎麼會,有人這麼沒公德心。」

 
圖/TVBS

其他民眾vs.記者:「我應該會有點嚇到會愣在那邊吧,生氣還是會但是他如果真的已經騎車騎走,跑掉我也覺得沒有辦法。」

真的很衰,當事人20日下午接近4點,在台中西區中興街,靠近勤美商圈附近逛街,畫面右上角看到她,走路走到一半低頭看腳,這時她已經被吐檳榔汁,但對方疑似騎車早就不知去向,也來不及記車牌,讓她相當生氣,事後也報警。

圖/TVBS

公益派出所副所長何明憲:「目前我們有掌握到特定的可疑份子,這個毀損的案件,移送給台中地檢署來做偵辦。」

亂吐檳榔汁,不只要涉嫌毀損罪,也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環保局表示,民眾舉證投訴,可以裁罰新台幣1200-6000元,對方還要接受4小時環境教育講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汁#亂吐#提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664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