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館長公然侮辱 吳宗憲放話「告到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9:51

藝人吳宗憲,對網紅館長提告公然侮辱,但館長依舊在直播中嘲諷,22日開庭被吳宗憲委任律師,追加求償,總共200萬,吳宗憲被問到此事,放話會告到底。

圖/TVBS

 
藝人吳宗憲:「要比嘴賤的話,一般人還比不過我,我只是不要,我覺得滿無聊,不是一百萬是兩百萬,那我們就告到底。」

不滿網紅館長在直播嗆聲,吳宗憲提告公然侮辱,館長認罪但仍持續嘲諷,也讓憲哥委託律師,共求償200萬元。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這個很簡單,不服來戰,對不對,不要誤會了,我還是很簡單一句話,你對台灣有什麼貢獻,就這句話,講得出來你很屌,如果沒有,閉嘴,閉上你的嘴巴,不要這樣子。」
 

面對不斷被嗆聲,吳宗憲語氣透露不滿,出席餐酒館開幕這天,驚世夫妻王世均洪曉蕾,也在離婚後首度同台。

藝人吳宗憲vs.洪曉蕾vs.王世均:「你要不要站這邊,不用對對對我站那邊,避嫌一下是不是,不用避嫌大家都是朋友,當朋友反而比較好,真心的做朋友,比較可以確定的變成是說,兩個人就不會再離婚了。」

圖/TVBS

昔日夫妻再合體,不只吳宗憲趁機虧他們,連康康也要問,有沒有機會復合。

主持人vs.藝人康康:「搞不好今年又可以復合,這是複合式餐廳耶,對啊來到複合式餐廳,來個世紀大復合。」

藝人王世均vs.洪曉蕾:「這樣關係是最完美的,我的願望是單身,願望喔那實際呢,(現在是單身嗎),單身單身單身的不得了,(之前被拍到那個女伴呢),就朋友啊。」

儘管先前王世均被拍到,帶著另一名女子,從住宅進出,但他這次現身強調是單身,驚世夫妻感情昇華成家人,恐怕也是離婚夫妻最佳典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網紅#提告#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74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