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當網紅 找老友吳宗憲變吐槽大會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08:46

網路時代來臨,現在就連資深藝人都起網紅,陶晶瑩半年前開始轉戰YouTube頻道,半年內達成10萬訂閱,最新一集還不小心爆料出原來兩人有不拍吻戲條款,還有剛養病完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也當起網紅開自己的頻道,找來吳宗憲話家常,意外爆料出有兩位藝人真的不合。

圖/翻攝自 孫腫來了 youtube

 
藝人吳宗憲vs.孫德榮:「如果周杰倫要來參加我的婚禮,我基本上也是不排斥的,

60歲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當起YouTuber,最新一集找來吳宗憲話家常,兩人一碰面,就變成吐嘈大會。

藝人吳宗憲vs.孫德榮:「後來我覺得,不應該鼓勵你(開頻道),搞不好這個就是,你現在這個最大的動力,對啊才不會人生太無聊。」

 
孫德榮過去有,偶像製造機的封號,養病多年卻閒不下來,決定轉作網紅,YT頻道開播3個月,累積3萬多位訂閱數,節目中不改大砲個性,意外爆料出藝人不合傳聞。

藝人吳宗憲vs.孫德榮:「有JR的話可能就沒有歐弟,還沒發生(不合)的時候,JR就來跟我講,我就跟JR講說,你就找時間跟歐弟講,同門師兄弟何必相煎何太急。」

孫德榮間接證實,JR與歐弟真的有心結,影片笑料不斷,一週就破23萬點閱,YT頻道時代來臨,陶晶瑩也早就經營半年多。

藝人陶晶瑩:「各位觀眾這將是史上一場,最詭異的訪問,因為主持人都知道答案了,可是我們還是要訪問給你聽。」

陶晶瑩轉戰YouTuber,半年達成10萬訂閱,最近老公李李仁,在電影《迷失安狄》跨性別演出,劇中有不少吻戲,李李仁來到陶晶瑩頻道宣傳,這才透露,原來夫妻之間有不拍吻戲條款。

藝人陶晶瑩vs.李李仁:「我承認等一下這是一種傳統,以前剛開始真的有,但後來就慢慢它就消失了對。」

15年前剛結婚,夫妻倆有達成,不能拍吻戲的約定,隨著感情穩定成了老夫老妻,陶晶瑩也越不在意,約定意外成了節目中的爆點,明星轉戰網路,拿下電視框架,不僅夠辛辣也百無禁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網紅#孫德榮#吳宗憲#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13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