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下午首度露面! 性騷風波講清楚

記者 余佩純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5:06

雞排妹自爆主持尾牙被性騷,風波延燒,今天(3)下午也將出席戲劇記者會,首度公開露面,而先前跟雞排妹有一起上過網路節目的作家鄭匡宇也替她說話,認為雞排妹應該是想替女性發聲,並且力讚她作為藝人相當稱職。

圖/畫面翻攝鄭匡宇激勵達人

 
戲劇《國際橋牌社2》:「射擊任務預備。」

戲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即將上檔,雞排妹鄭家純,有客串演出的戲分,預告3日下午兩點,將會出席戲劇的記者會,還要贊助公益,這也是自曝被性騷擾後,首次公開露面,而之前曾跟雞排妹,一起錄製過網路節目的鄭匡宇,也跳出來替她說話。

兩性專家鄭匡宇:「我認為雞排妹一開始,她應該是受了這個鳥氣,想抒發一定要發洩一下,就把她的想法說出來,她應該是希望事情可以就到此為止,既不透露這個公司名稱,也不會透露這個歌手是誰,但她可以營造一個,她為所有女性發聲,大家都一樣都會遇到性騷擾,我們遇到這件事情可以怎麼做。」

 
直播節目《被罵出頭天》:「那麼今天在我身邊的是誰呢,要自我介紹嗎,大家好我是雞排妹鄭家純,很高興擔任我們匡宇老師的特別來賓。」

鄭匡宇先前跟她合作愉快,認為雞排妹不會為此蹭熱度。

兩性專家鄭匡宇:「挺有禮貌的,然後也不會好像因為自己是藝人,故意想要保持一個形象,好像很有距離,其實並不會,她作為一個不管是來賓啊,或者是現在在深夜節目做主持人,我覺得她做得都非常地稱職,她其實並不輕挑。」

跳出來替雞排妹說話的,還有藝人小嫻,在留言區寫下謝謝你的勇敢,讓很多女性知道遇到不尊重的對待,我們可以勇敢大聲說不,沒想到卻遭到不少網友反嗆,認為雞排妹是在操作話題,這麼快就力挺未免太言之過早,而被點名的歌手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也發出聲明現在正在蒐證擬提告雞排妹,會找時間開記者會說明白,不過翁立友將先缺席公司賀年活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控遭性騷

#性騷擾#尾牙#雞排妹#提告#歌手#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