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立友遭友爆「真實人品」!緋聞女友急聲援:百分百相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6:41
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謝金晶急聲援。(圖/翻攝自謝金晶、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謝金晶急聲援。(圖/翻攝自謝金晶、雞排妹臉書)

台語歌王翁立友遭到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尾牙時性騷擾,3度發聲明喊告,但所屬的唱片公司今(4)日舉辦活動,翁立友並未現身直接缺席,而認識20年的高中同學、同為台語歌手的陳隨意跳出來親手揭開翁立友「真面目」,一旁緋聞女友謝金晶則表態「我百分之百相信他所有的事情。」

雞排妹日前發文指控主持尾牙時遭性騷擾,直指翁立友用左手滑過她的臀部,她昨(3)日召開記者會回憶當時情況,一度情緒潰堤。翁立友昨日一改強硬態度,在雞排妹開完記者會後無預警發表親筆簽名聲明及錄音檔,並向大眾致歉。多次與翁立友傳緋聞的同門師妹、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轉發翁立友貼文,並寫下「立友哥人品日月可鑑」,大力聲援翁立友。

 

更多新聞:小嫻聲援遭罵 雞排妹揭「潛規則」:不怪不挺我的人

謝金晶轉發翁立友聲明力挺。(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對此,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今日舉辦活動,翁立友本人並未現身,而出席的緋聞女友謝金晶則是受訪回應,「他就是一個善良、又優秀的大哥,百分之百相信他所有的事情。」另一台語歌手陳隨意與翁立友是高中同學,兩人認識至今20年,他今日出席活動時表態,翁立友平常就會叮嚀身旁的人說,公眾人物就得多注意,不然容易被放大看待,而且被指控性騷擾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他相信翁立友這幾天承受很大的壓力。

 
由於性騷擾一事爆出後,外界質疑聲浪不斷,雞排妹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現在上演的一切就是「在台灣如果妳被騷擾了,妳說出妳不舒服,妳就會被這樣對待」,如今事態「就算我告了,不管是告贏還是告輸,甚至發生什麼事情,不相信我的人就不會相信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控遭性騷

#翁立友#雞排妹#鄭家純#謝金晶#緋聞女友#性騷擾#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