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主持尾牙遭翁立友性騷擾 雞排妹淚揭完整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49
雞排妹還原當時被翁立友性騷擾的整個過程。(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還原當時被翁立友性騷擾的整個過程。(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在主持尾牙活動時,曾被一名男歌手性騷擾,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外界紛紛猜測這名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對此雞排妹今(2)日首度回應,指名道姓控訴就是翁立友對她性騷擾,直指對方左手滑過她的臀部,稍早她更直接公布該間廠商的名稱,一度貼上該公司在104徵才的資訊但隨即撤下,再度引發各界熱議論。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雞排妹回想當天經歷當場痛哭,當天主持尾牙場時,表演的翁立友和廠商老闆是麻吉,同樣坐在主桌,事前對稿時,確認只要翁立友會從主桌走上台,自己就可先退場,兩人不會有任何交集。就在介紹翁立友上台後,對方隨即叫住她,並問「會不會唱我的歌?」但自己不熟悉,仍被安排脫稿合唱。好不容易對唱結束後,翁立友開始和她攀談,而且愈來愈靠近,兩人幾乎要並肩,結果翁立友一舉左手,直接滑過她的臀部,甚至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當下不解這句話的意思,事後才理解「是不是這樣每年就都可以在尾牙上吃豆腐」。

 

雞排妹表示,事發後第一時間她先檢討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造成別人誤會?經過一番掙扎猶豫後,終於鼓起勇氣寫下這段經歷,希望大家能正視職場性騷擾,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刻意扭曲,包括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也來質疑。雞排妹強調,昨(1)日看到豪記唱片的聲明,完全沒提到翁立友的名字,才會讓她決定公布所有的內容。

除了還原被翁立友性騷擾的整起經過,雞排妹還在臉書分享尾牙廠商的名稱,並貼出該公司在104人力銀行的徵才資訊,再度引發各界熱議論,但現在已經撤下。雞排妹稍早在臉書提到,從沒想過自己被欺負了,還得站出來對抗惡意,「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只能說聲:『辛苦了。』」

網紅「鬼才阿水」事後聯繫雞排妹,雙方聊了2個小時後,決定把一切真相公諸於世。鬼才阿水指出,最初這間公司邀請雞排妹時,告知業主是「遊戲公司」,當雞排妹聽完後卻不知道有這間公司,心想可能是遊戲公司太多了,沒聽過也很正常,因此並未多想。直到去了現場發現,主桌的嘉賓充滿濃濃的兄弟氣息,這才驚覺怪異,事後有離職的前員工爆料,「遊戲公司」其實是「線上博弈」,這也是為何第一時間並未公開,對方的背景讓雞排妹在陳述事實上有所疑慮。
 

豪記唱片1日聲明稿:
雞排妹是公眾人物,很多人喜歡,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 。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本公司的歌手,均秉持本份,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

另外,本公司有聘請貼身女助理,任何國內外的演出,均會協助他,就是希望不要出現有熱情歌迷的激動行為,或是同業藝人間,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因此,助理對於演出全程,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就是要讓表演者演出平順單純 ,避免困擾 。最後,在現今疫情嚴重之下,希望大家一切平安,感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翁立友#尾牙#豪記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007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