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噴濺 結果共259筆

  • 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入住新北市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但才住三天,臥室的氣密窗竟突然爆炸!民眾貼出多張窗戶玻璃破損的照片說像「蜂窩性」一樣炸開,碎裂的玻璃噴濺到床上、地板上,好在當時人不在家才沒發生意外。不過民眾也相當疑惑,住在高樓層、排除外力,氣密窗怎麼會突然爆炸?現在連修補都需要超過一週以上時間,目前只能用紙板暫時將窗戶封住。
    2022/11/19 17:35
  • 嘜勾安捏嗆我媽媽!勸老闆「別弄太濕」遭辱 兒噴辣椒水討公道

    台北市萬華區直興市場日前發生攤商糾紛,其中一方還亮出開山刀揮舞恐嚇、噴灑辣椒水!黃姓小吃攤老闆當時在收店清洗物品,水花噴濺到走道上,讓經過的豬肉攤林姓老闆娘不滿,上前勸導「不要弄得濕濕的」,黃姓小吃攤老闆不滿回嗆,林姓老闆娘覺得委屈,才會回家和兒子訴苦。兒子不甘媽媽受辱,持開山刀、辣椒水到市場內,朝對方恐嚇攻擊,警方也在獲報趕抵現場,後續依恐嚇、傷害罪將人送辦。
    2022/11/16 12:06
  • 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昨(10)日晚間租了iRent載朋友出門,行經樹林大義路欲左轉三峽學成路時,未依號誌行駛,導致她撞上對向直行轎車,車頭幾乎被削掉。不過遭撞的轎車更慘,當場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消防栓還衝上人行道,導致現場水花噴濺,車內駕駛和三名孩子通通受傷送醫。
    2022/11/11 10:48
  • 土城驚見「泥流海浪」 砂石車急煞險撞人

    好好的柏油路,怎麼變成泥巴路!新北市土城,日前街頭出現驚險畫面,路人闖紅燈走斑馬線,直行的砂石車駕駛看到,緊急剎車,結果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後車斗的土石,就像是海浪一樣,瞬間往前噴濺,路人洗了一身泥巴澡,還好沒被撞上!
    2022/11/02 13:03
  • 噴得我「一身髒水」!壓縮垃圾瞬間爆汁 女衣褲全濕臭臭的

    新北市一名宋姓女子昨(29)日晚間出門倒垃圾,當時她就站在垃圾車斗後方,等待垃圾壓縮後才要將垃圾丟入,但這瞬間,擠破的垃圾袋突然噴出大量髒水,濺得她一身濕。宋姓女子根本閃不及,白色的衣服、褲子全被噴得髒兮兮,甚至還飄散出「垃圾味」,對此清潔隊表示已主動致電慰問,並強調將親自登門商談賠償。
    2022/10/30 17:31
  • 國門開!出國旅遊「兩處」風險高 李秉穎曝BF.7入侵時間

    國門今(13)日終於開始實施入境0+7政策,也就是回台不再需要居家檢疫、隔離了,不少民眾也規劃好要出國旅遊,不過台大感染科醫生李秉穎也提醒,出國還是有風險,尤其飛機上飛沫會噴濺的更遠,口罩千萬要戴好最好不要拿下來。李秉穎也坦言,國門開放後,最新變異株BF.7恐在兩個月內就會進入台灣,甚至更快。
    2022/10/13 08:53
  • 桃園台61線強鹼液洩漏1公里 3自行車騎士噴濺受傷

    桃園大園區台61線北上32公里處,今天上午被發現有強鹼性物質洩漏在路面,造成3名經過的自行車騎士被噴濺受傷。相關單位表示,路面清理中,肇事車輛待查,最高可罰300萬元。
    2022/10/01 14:20
  • 「母湯安捏」!男童拔加油槍 汽油噴濺險釀災

    小朋友貪玩,差點在加油站引發火警!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男童趁大人不注意時,拔起正在加油的油槍,導致汽油噴濺滿地,幸好員工發現及時關閉油槍,其他加油站業者提醒,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一旦汽油噴到高溫的排氣管,就會起火!
    2022/09/09 20:02
  • 外賣麻辣鍋「炸鍋」傷人 陸媒:烹調順序反了!

    中國大陸有大學生購買外賣的海底撈麻辣鍋自己烹煮,不料卻發發生火鍋「炸鍋」的意外,高溫的辣油噴濺的幾公尺外,還炸傷學生的眼睛,不過事件曝光後,大陸輿論並不認為是業者疏失,而是公認學生缺乏生活常識,操作失當,才會釀成意外。
    2022/08/21 18:27
  • 最辣DJ舞台濺血!遭醉男丟玻璃杯 公開監視器警告粉絲

    被封為「最辣DJ」的南韓女神DJ SODA,最近到印尼演出,昨(2)日晚上是她第一場表演,在Holywings Batam Club,吸引超多粉絲前來支持。沒想到活動結束後,DJ SODA正準備從舞台離開,突然衝出一名疑似酒醉男子,拿著手中的玻璃杯朝她的方向丟。當下DJ SODA急忙往旁邊閃,但還是遭碎裂的玻璃噴濺,導致右腳踝受傷,事後她在個人IG貼出監視器,嚴肅的和粉絲們說,「如果再發生,我就無法和你們近距離接觸了」!
    2022/08/03 17:42
  • 汽油滴出來!客拒付錢 遭加油站員工揮拳

    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不滿加油站員工加油時,把汽油噴濺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他甚至表示不願意付錢,沒想到卻遭員工揍了一拳,儘管有安全帽保護,沒有明顯外傷,他氣得報警,並提告傷害。
    2022/07/23 13:09
  • 媽教「避染神招」! 雨衣+護目鏡幫確診嬰洗澡

    家中寶寶確診,家長還是陰性要怎麼照顧?黃小姐11個月大的女兒確診後,開始一連串的防疫措施,餵奶時戴手套、面罩、口罩,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另外幫寶寶洗澡,黃小姐甚至穿上雨衣、戴護目鏡和手套,防止病毒噴濺,睡前再用紫外線燈照射沒有人的客廳,專家認為,這樣的做法確實可以避免家長不要染疫,但仍要小心紫外線燈要避免直接照射眼睛、皮膚,以免造成灼傷。
    2022/06/22 21:54
  • 電動機車「電池蠟」爆開噴濺 車主:開廂見慘況

    越來越多人騎電動車,換電池的時候您有注意過電池的狀態嗎?達人提醒,要注意外觀是否完整,有沒有漏蠟的情形。有民眾就分享,六月初下了一陣子的雨,它半個月沒騎車,上週五車子發不動,車廂打開來就看到電池爆開漏蠟,整個車廂很髒,把她嚇了一跳!
    2022/06/21 12:36
  • 「有痰、流鼻涕」母分享用化痰噴霧機 藥師:助緩解

    確診者大多輕症居家照護,有媽媽分享,兩個兒子確診後,在家裡使用化痰噴霧機,鼻涕倒流跟喉嚨的痰量,都有不少改善,藥師說疫情下,確實有碰到一些家長詢問,使用上只要加入化痰藥就可以,依次大概15分鐘,不過醫生認為,若家中本來就有這台機器,確實能夠舒緩症狀,但並非居家照護必備,若家長幫小孩操作,也得擔心,吸噴霧會造成飛沫噴濺,使用上要留意。
    2022/06/13 19:09
  • 走錯路倒退嚕 2車先撞紐澤西護欄 石塊飛對向 再釀3車撞

    西濱苗栗後龍匝道,發生五車車禍,警方調查發現是南下路段其中一台車,發現走錯路,竟然想倒退嚕轉向,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再撞飛紐澤西護欄,石塊噴濺,也造成對向3台車被波及。
    2022/05/23 15:34
  • 下來講!推年幼兒出門被消毒水噴 路人嗆聲「要開槍」

    帶年幼兒子出門被消毒水噴到,父親竟然嗆聲要開槍!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走過自家附近騎樓,遇上環保局工作人員清消,疑似不小心被噴濺,擔心孩子受傷,衝上前找清潔員理論,只是,男子拿水桶作勢砸人,幸好里長即時勸阻,才結束紛爭!
    2022/04/17 19:05
  • 瓦斯爐自爆!碎玻璃噴濺 男燉湯差點見血

    有句話是「廚房如戰場」,但瓦斯爐竟然會自爆!一位民眾孫先生在燉湯的時候,玻璃檯面爐整片爆開,碎片更差點噴濺到他身上,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最近天氣冷,溫差大所導致,但其他業者指出,可能是跟玻璃檯面的承重力比較有關係,或是玻璃早就有出現裂痕,開火加熱才會爆開。
    2022/02/24 19:33
  • 天雨路滑?嘉義轎車高鐵大道撞分隔島 駕駛雙腿變形送醫

    寒流挾帶大量水氣,不僅是北部地區,就連位在南部的嘉義都陰雨連綿,雨水導致輪胎抓地力變差,車禍自撞意外也層出不窮,今(23)日嘉義縣繼國道三號的死亡禍,又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涂姓男子駕車,行經高鐵大道時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涂男轎車嚴重損毀,零件噴濺至一旁的慢車道,涂男則是雙腳變形,被緊急送醫。
    2022/02/23 17:38
  • 超商門沒了!婦重心不穩 跌倒撞破玻璃門

    超商大門不見了,竟然是被人撞破!台北市東湖一名婦人在超商裡用餐,起身時腳不小心勾到桌子,重心不穩跌倒,撲向電動門,沒想到竟撞破2公尺高的玻璃門,當場碎片噴濺,嚇到店員和其他客人,幸好婦人只有手部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2/02/12 18:47
  • 黑煙直竄天際!黃昏市場竄火 疑電焊釀禍

    9日中午,花蓮吉安南山五街的黃昏市場,疑似有人正在鐵皮焊接,加上資源回收倉庫裡,堆積太多雜物,火光噴濺到回收物引發大火,還波及隔壁民宅。
    2022/02/09 18:19
  • 不是正對面!內用「最危險座位」曝光 隔板太高恐反效果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為減少人群接觸,許多餐廳業者都會呼籲消費者盡量外帶回家再享用,或是在內用區放上隔板,以防飛沫噴濺。但有人提出疑問,「為何是放置鄰座隔板,坐在正對面不是更危險嗎?」但醫師搬出日本研究結果,讓一大票人都跌破眼鏡。
    2022/01/25 17:36
  • 疑瓦斯外洩釀災! 牛肉麵店氣爆2人傷

    新北市土城一間牛肉麵,發生氣爆意外!警消到場時,地面上四處都是噴濺的玻璃碎片,當時,店家正在更換瓦斯桶,疑似造成外洩,爆炸瞬間也導致一名15歲少女,被玻璃割傷,幸好兩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24 12:52
  • 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不少人就會在席間多喝些酒,但一不小心酒後失態就尷尬了。日前大陸江蘇一間公司舉辦尾牙,眾人酒足飯飽後來個大合照,不料突然有一名男子在拍照時突然嘔吐不止,儘管他立刻用手摀住嘴巴,嘔吐物仍噴濺出來,更慘的是前方女同事遭波及「洗頭」。
    2022/01/19 22:42
  • 汙土整治引「音爆」!窗震碎如血滴子噴濺 3工人傷

    高雄富民大順路口一間廢棄加油站,在進行土地汙染整治工程時,不小心加入過量的氧化劑,導致大量氣體產生,引發音爆,結果把旁邊大樓的窗戶整排震碎,玻璃噴濺把住戶嚇壞;而這起工安意外,造成現場3名工人受傷,工地也遭勞檢處勒令停工調查。
    2022/01/14 18:46
  • 左營舊加油站施工傳爆炸2人受傷 高市府勒令停工

    高雄左營今天發生放熱噴濺工安意外,造成2名勞工受傷。勞工局勞檢處初判是因添加氧化劑整治土壤混合攪拌發生放熱噴濺,附近民眾則感到爆炸震動,目前市府已勒令廠商停工。
    2022/01/14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