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煙直竄天際!黃昏市場竄火 疑電焊釀禍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8:56

9日中午,花蓮吉安南山五街的黃昏市場,疑似有人正在鐵皮焊接,加上資源回收倉庫裡,堆積太多雜物,火光噴濺到回收物引發大火,還波及隔壁民宅。

圖/TVBS

 
不遠處就能看見,陣陣濃煙不斷從屋內竄出,火勢迅速延燒,警消獲報立刻趕往現場。除了消防員拉水線灌救,一旁還有附近住戶拿出滅火器幫忙救火。

記者:「磁磚掉下來了,磁磚掉下來了!」

現場濃煙密佈,還一度傳出爆炸聲。

 
民眾vs.記者:「裡面也有燒起來是不是?燒過去了啦,裡面整個燒過去喔?他們裡面還有人嗎?沒有人都出來了。」

圖/TVBS

火警就發生在9日中午,花蓮吉安南山五街一條巷內的黃昏市場,疑似是因為裏頭有人正在鐵皮焊接,加上資源回收倉庫裡堆積太多雜物,火光噴濺到回收物上引發大火,還波及隔壁民宅。

花蓮消防局特搜大隊長簡弘丞:「男性一名他狀況良好,躲在後面沒有受延燒的區域,那我們把外面的火勢控制之後,進入把他救出。」

上午八點多,金門也有發生住宅火警,起火點就在金城市場附近的,一間鐵皮屋二樓,同樣是屋內堆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圖/TVBS

黃姓婦人:「我燒好金紙以後下來,聽到覺得奇怪在燒什麼東西,上去之後就燒起來,頭髮燒起來而已。」

當時這名婦人,第一時間,發現屋內竄出火舌,還自力救濟,幫忙滅火,沒想到自己的頭髮,.還燒到捲起來。

 
屋內所有家俱付之一炬,幸好沒有造成傷亡,警消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線#走火#火警#資源回收#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2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