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辣DJ舞台濺血!遭醉男丟玻璃杯 公開監視器警告粉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7:42
南韓女神DJ SODA在印尼演出時受傷。(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南韓女神DJ SODA在印尼演出時受傷。(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被封為「最辣DJ」的南韓女神DJ SODA,最近到印尼演出,昨(2)日晚上是她第一場表演,在Holywings Batam Club,吸引超多粉絲前來支持。沒想到活動結束後,DJ SODA正準備從舞台離開,突然衝出一名疑似酒醉男子,拿著手中的玻璃杯朝她的方向丟。當下DJ SODA急忙往旁邊閃,但還是遭碎裂的玻璃噴濺,導致右腳踝受傷,事後她在個人IG貼出監視器,嚴肅的和粉絲們說,「如果再發生,我就無法和你們近距離接觸了」!

DJ SODA在全球各地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昨(2)日晚上是DJ SODA在印尼的第一場演出活動,因她的高人氣,吸引不少男女粉絲爭相前往,整場表演氣氛有夠嗨,直到今(3)日凌晨才結束。散場時,民眾們紛紛往門口方向移動,但其中一名男子卻和大家反方向,朝著舞台位置走了過去。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酒醉男子(圖左紅圈)丟擲玻璃杯,DJ SODA(圖右白衣者)閃避仍遭玻璃噴濺受傷。(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更多新聞:這朋友圈太狂!范冰冰曬友合照被影帝、男神包夾 網:好羨慕

由於當時DJ SODA還站在舞台上,還沒離開,這名男子竟然就將手中的玻璃杯,朝她的方向丟了過去。第一時間,DJ SODA急忙往旁邊閃,但碎裂的玻璃四處噴濺,刺進她的右腳踝,當場濺血,而這名男子也隨即離開。事後DJ SODA向店家調閱監視器,將事發過程全都Po在個人IG上,寫下「這件事造成我很大的衝擊!我真的很喜歡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但如果再發生這種事,我就無法和你們更靠近了」。文末DJ SODA還寫下,「請遵守你的禮儀」!字句中看的出來,她相當生氣,且嚴肅的發出警告。
 

DJ SODA於印尼演出完後,將返回韓國參加「World DJ Festival」。(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國民姐夫」具俊曄,也將參與「World DJ Festival」演出。(圖/翻攝自djkoo IG)

更多新聞:《妻子的誘惑》復仇女王回來了!睽違5年張瑞希出演電影超凍齡

其實DJ SODA今(3)日晚間,在同一個地點仍有演出,明、後天則是在印尼另間Club表演,之後才會返回南韓。而「World DJ Festival」將於首爾綜合體育場(又稱蠶室綜合體育場)舉辦,DJ SODA也會參與12日的表演,另外「國民姐夫」具俊曄也會登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J SODA#印尼#酒醉男#砸玻璃杯#右腳踝受傷#濺血#監視器#警告#World DJ Festival#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4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