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送烤漆!噴濺擋風玻璃 車主控瑕疵

記者 李潔 葉怡君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9:48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送去烤漆,結果不僅漆料,噴濺到擋風玻璃,車門的烤漆也不完整,前後花四萬多元,換來這樣品質,車主不能接受,求證烤漆業者,他們說會處理到車主滿意,但需要兩、三天的時間,這段期間的交通花費,車主要自己想辦法。

三月初發生車禍,月中把休旅車,送去保養板金烤漆,沒想到車子送回來,車主指控,有嚴重瑕疵。

 

當事車主:「烤漆烤到擋風玻璃上面在烤漆的部分,我內裝塑膠件裡面都是整片門要烤漆,結果他現在他們做的工料,工法是護板沒有拿下來直接烤上半塊,下半部的這個部分,這是我花了四萬多塊的品質。」

越講越不滿,當時副駕駛座旁,這三片送去車廠烤漆,再加上後照鏡的維修費用,總共四萬五百元,結果送回來長這樣。

當事車主:「其實他烤漆並沒有完整,只有上半部下半部的話事實上這邊,漆都還可以刮掉。」
 

圖/TVBS

仔細對比,駕駛座這一側是原本原廠烤漆的樣子,副駕駛座另一側,是這回送車廠烤漆後的模樣,指控烤漆不平整,一摳就掉。

誇張的是,車子送回來,內部都是粉塵,車主指控,車廠根本沒清理。

遭指控車廠:「幫他處理到他滿意啊,這是應該做的啊,崁板的部分的話,因為我們那時候在估價部分就有寫的很明白就是不更換,不更換的情形下,我們就盡量不拆卸,因為拆卸的話會有損害的情形。」

其他車廠業者:「烤漆的技師,他在處理過程當中他的零組件的部分他沒有做到一個所謂的拆烤的一個部分那會導致說我們在烤漆之前,我們底部,我們可能不會先用水砂石先磨過,他零件沒有拆掉的過程當中,相對這個地方他磨不到的時候,他漆的附著度就會變得比較差一點。」

圖/TVBS

烤漆最常遇到的問題,不外乎垂流、起泡、色差、表面有顆粒,其他業者建議,剛烤完漆避免馬上美容打蠟,尤其新的漆面還沒硬化,用高壓水槍沖洗或拋光打蠟,都可能讓新的烤漆受到損害,成了反效果。

愛車送修重新烤漆,都希望美美的回家,建議點交時,仔細檢查清楚,如果有重大瑕疵,當下就要說,避免後續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漆#擋風玻璃#瑕疵#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4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