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8萬買到「斷雙手」鳴人 買家心痛:比楊過還慘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9:56

下訂海外限量模型,送來卻有瑕疵怎麼辦?有民眾在網上買了一隻「一比一」大小的卡通模型,花了8萬多元,但拆箱時發現多處掉漆碎裂外,雙手還斷掉,最後雙方協議後,賣家決定退他1萬元,並補寄修補材料給他。

圖/TVBS

 
買家陳奕翔:「是了,這是斷了還是沒斷啊,如果是這種裡面黏起來就算了,可是這外面X這外面超難弄的。」

買家陳奕翔:「一打開就看到了,誒他怎麼變成神鵰俠侶的楊過了,結果誒他不只是神鵰俠侶的楊過了,因為楊過不是只有掉一隻手嗎?他是兩隻手都斷掉了。」

花8萬元下訂了,等了一個月才從上海送到的一比一漩渦鳴人變成殘廢「主體」頭帶、雙手了,背後的捲軸零件都掉了。」

 
買家陳奕翔:「他這個零件比較碎小了,所以送的時候都有壓到。」

圖/TVBS

要在服飾店林立的士林夜市殺出一條血路了,陳老闆不惜花大錢請了鳴人來店裡當招牌了,不料人來了手卻斷了和買家多次交涉雙方決定各退一步。

買家陳奕翔:「大家都是做生意的了,如果訂了東西又給他退貨全退貨了,他們也不好處理了,如果全退了又要再等一個月新的了,我也覺得沒那個心情。」

「達成協議」賣家退了一萬再補寄修補材料,只不過買到瑕疵品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若買家堅持全退也站得住腳。

消保官王治宇:「7天之內都可以解除契約以及如果超過7天的話,可以主張東西有瑕疵,請求換沒有瑕疵的東西或減少價金或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請求解除契約。」

圖/TVBS

消保官提醒網購拆箱,最好錄影證明寄來時就是壞的其實陳老闆不退貨,原因還有一個就是這類GK模型,廠商跟他說是限量66個若屬實增值空間大,專家說漲10倍都不是問題。

 
買家陳奕翔:「有朋友他剛好是會美勞的,說欸過來幫我們補色這樣。」

陳老闆找朋友修修補補,雖無法讓鳴人百分百還原,但已心滿意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鳴人#限量模型#瑕疵#GK模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