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4:42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報案人盧姓男子:「你報案的?對!幾點發現的?9點半,我就在這人家做門修理車修理好回來,看她人倒在那,全身都血?是啊!」

 

他就是報案目擊者,說是外出修理車子回來後發現,警方卻在他的貨車上,包含車身及車底,採集到可疑血跡!

圖/TVBS

玉井分局偵查隊長鄭琮霖:「這位比丘尼之前曾經也幫過報案人,去幫他們家包芒果,也到他們家吃過飯,他們是熟識的。」

 
命案發生在27日上午,67歲的李姓比丘尼,陳屍在產業道路,身上有多處撕裂傷。

報案人妻舅:「8點多啦,她拿著一個桶子,從她住處方向來,我看她的動作是,好像要洗衣服啦,她就說,她那邊沒水,要去洗蚊帳,事發之後,我太太和小舅子說,莫非是剛剛狗吠很大聲的時候。不是野狗,是我那姊夫(養的狗)對。」

年初就從台中前來農舍修行的比丘尼,與鄰居互動良好,警方第一時間把撕裂傷指向報案人飼養的獵犬,不排除是人倒地遭攻擊,但報案人說他與死者熟識,26日比丘尼還到他的果園幫忙套袋,當晚並到他家中一起吃飯作為回報,彼此關係良好,獵犬怎麼會無端攻擊比丘尼呢?

圖/TVBS

報案人盧姓男子:「之前有聽到狗在叫嗎?都沒有都沒有!」

盧男說法讓案情撲朔迷離,警方先前將凶手指向是狗,但是現在貨車上驗出噴濺血跡,命案不單純,檢察官與法醫相驗時,也確認因外力致死,到底凶手是誰,警方應儘速釐清,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警方#貨車#獵犬#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