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石子噴濺打到車 運將同業爆吵、乘客尷尬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9:40

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黃司機載著客人在路上被同行攔下來,對方說他的車剛剛輾到石子噴濺,害得保險桿都掉漆了,雙方就這樣停在路上爆發口水戰,絲毫沒有顧慮到後座乘客的感受,小黃司機開走對方又追上來,硬是要去警局備案,最倒楣的還是那位客人,被迫在搖滾區聽兩人唇槍舌戰。

圖/TVBS

 
清晨五點多天還沒亮,計程車司機就出門載客,停紅燈時突然遇上同行敲車窗。

當事人汪先生vs.小黃司機郭先生:「輾到東西,你撞到我的保險桿都掉漆了。我有撞到你嗎?我沒撞到你啦!你撞到我!你輾到東西,噴到我這裡!」

當時車上還載著客人,汪先生綠燈一亮就馬上開走,沒想到這時對方竟追了上來,按喇叭示意停車。

 
當事人汪先生vs.小黃司機郭先生:「你是要怎麼樣啦?你這樣不然我們到警局去備案啊!我又沒撞到你,為什麼要跟你去備案啊?那是地上的東西,關我什麼事?是你輾到噴上來的!」

雙方爭論不休,兩部車就這樣停在路中間隔著車窗吵起來,越罵越激烈,後座的乘客嚇到不發一語。

圖/TVBS

當事人汪先生vs.小黃司機郭先生:「我有撞到你的車嗎?我們去派出所備案,我有行車紀錄器,看是不是你輾到噴上來的!你直接去備案!」

激烈的唇槍舌戰,似乎都忘記還有無辜的客人在一旁,31日清晨5點多,汪先生載著客人在高雄前鎮的中山三路上,遭到同樣也是小黃司機的郭先生控訴,在凱旋陸橋上兩車並排,他的車輾到石子噴濺,打到對方的保險桿掉漆,還有車底的油底殼凹陷,但汪先生覺得對方很無理,似乎是想趁機來揩油。

聲音來源當事人汪先生:「因為他那台車也真的很老,大概20幾年的小黃吧,我看他車上也都是滿滿的,可能一些傷痕之類的,就覺得滿碰瓷的,因為這不是什麼交通事故。」

聲音來源小黃司機郭先生:「我沒攔車,都是停紅綠燈,我的車事實上就是有掉漆,油要打上去循環潤滑的地方,也有凹陷進去。」

圖/TVBS

 
事後小黃司機繞到附近派出所,本想拿出行車紀錄器備案,但一看才知道沒調到循環錄影,裡頭都是舊檔案,要提出指控要有證據,整件事情最倒楣的還是車上乘客,不僅耗費一堆時間,還得被迫在搖滾區聽兩人爭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子#噴濺#運將#爆吵#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