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噴槍 結果共154筆

  • 實測!200度噴槍燒前擋 2分鐘以上燒破

    汽車前擋風玻璃到底要怎麼燒到什麼程度才會破裂呢?專家說擋風玻璃分為3層結構,內外層玻璃、中間還有一層安全膜,加上壓縮時還得經過700度高溫燒到彎曲才具備一定耐熱度。使用200度的噴槍實測,朝著前擋玻璃燃燒連續燒30秒,內層玻璃才會破裂,1分30秒左右安全膜被燒毀,大約2分鐘左右最外層玻璃才會被燒出裂痕脆化,因此路人轎車前擋被燒破真的很罕見。
    2015/09/22 18:43
  • 彩趴「粉塵爆」風險高! 靜電、高濃度易閃燃

    粉塵活動近年來相當盛行,但這次八仙樂園的活動,舞台設計讓粉塵難以散去,造成濃度高,等於空氣中有大量易燃物質,不管是舞台燈光、或是有人抽菸,一點點熱源就容易產生閃燃,加上噴槍本來就容易產生靜電,更容易產生「粉塵爆」,回頭檢視這場活動的空間設計,風險其實處處皆是。
    2015/06/28 19:32
  • ​瞎忙一場!乙炔燒鎖偷重機 耗1小時發不動

    大街上竟然拿乙炔噴槍破壞民宅鐵捲門想偷竊!彰化一名男子覬覦一家中藥行停放在騎樓的45萬元重機,凌晨2點帶著乙炔噴槍,燒毀鐵門大鎖,但因為重型機車配有晶片鎖,難以開啟,男子前後耗了1個小時才放棄,中藥行老闆看了畫面直呼實在太大膽了
    2015/03/12 17:19
  • 玩瘋了!洗車場開趴 投10元噴泡沫慶生

    自助洗車廠卻變成年輕人慶生趴的場所,十幾名年輕人到彰化一家自助洗車廠,幫其中一個女生過生日,先用膠帶把女孩子手腳綑綁後,拿噴槍對她狂噴泡沫,另外一人邊噴水柱,洗車場老闆一開始還以為發生霸凌事件,後來看到他們開心自拍合照,才知道年輕人玩瘋了,連洗車場所都可以玩成這樣。
    2014/10/08 12:37
  • 勿貪俗!小噴槍火力弱 1小時才能烤肉

    烤肉很多人喜歡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怎麼烤輕鬆又快,得慎選烤具,太過簡單的烤爐,架子不穩,又沒有通風口,火不容易旺,而瓦斯噴槍火力太小的,起碼要噴一小時,才能讓木炭都變紅,多花一點錢買大支的,只要點火十分鐘,就可以開始烤肉。
    2014/08/29 19:40
  • 西雅圖槍擊 男大生防狼噴霧逮兇嫌

    美國西雅圖大學6日發生的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而槍手在行兇過程,現場一名學生挺身而出,趁著兇嫌裝填子彈的時候,以防狼噴霧劑直噴槍手的臉部,其他學生也一擁而上,制伏兇嫌。
    2014/06/07 08:03
  • 【好吃一點訣】炙燒火山壽司! 顛覆味覺、視覺饗宴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美式創意壽司,跳脫傳統壽司都是吃冷的,在倫敦學日式料理的張昭晟師傅,透過噴槍高溫炙燒,讓壽司醬汁更入味,加上堆高增加視覺饗宴,作品曾經獲得2012年倫敦創意壽司捲冠軍,從倫敦回到台灣開店,一道道加州風味美式創意料理挑戰台灣人味蕾。
    2014/04/19 10:34
  • 客製夜光帆布鞋 手工噴繪星空銀河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看的是一間隱身夜市的鞋店,老闆創作帆布鞋彩繪,但用的工具很特別,取代一般的海綿,用噴槍在平凡的鞋面上,畫出銀河和星空的圖案,更特別的是,黑暗中還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星星。
    2014/03/28 07:38
  • 350度火燒焗烤冰 顧客:像吃蛋糕

    炎炎夏日,冰品是大家的最愛,普通的剉冰、冰棒已經不稀奇,創意冰品才是現在的趨勢,台中有店家主打DIY彩繪冰棒,讓消費者有得吃也有得玩,另一家業者則主打焗烤剉冰,在剉冰淋上起司醬,再用噴槍火烤,外形像大阪燒,有民眾覺得像在吃蛋糕。
    2013/06/19 19:06
  • 創意料理「搶鮮」 業者半夜漁港批海鮮,業者?

    為了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食材,居酒屋的劉老闆每天半夜親自到基隆挑選漁獲,就連肉類也是一定是自己到供應商嚴選肉質、油花最好的牛肉,將傳統日本料理加入創意改良,鮭魚壽司捲鋪上起司經過噴槍燒烤,保有生魚片鮮甜,還帶有碳烤香味。
    2013/06/13 14:58
  • 創意料理「搶鮮」 業者半夜漁港批海鮮

    為了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食材,居酒屋的劉老闆每天半夜親自到基隆挑選漁獲,就連肉類也是一定是自己到供應商嚴選肉質、油花最好的牛肉,將傳統日本料理加入創意改良,鮭魚壽司捲鋪上起司經過噴槍燒烤,保有生魚片鮮甜,還帶有碳烤香味。
    2013/06/13 06:47
  • 意外!噴槍插肛門灌氣 少年全身腫脹亡

    台61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彰化漢寶段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才17歲少年在進行油漆除鏽時,不小心從1米高的地方摔下來,墜地時,剛好掉在一台空壓機上頭,肛門被噴槍插入灌氣,送醫時身體腫脹2倍大,整個內臟都被撐開,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2/10/25 16:24
  • 持瓦斯槍清排煙管 點火引燃早餐店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早餐店,一位李老闆為了清理排油煙管內的油垢,竟然突發奇想,拿了瓦斯噴槍點火試圖溶解油垢,結果引發大火把自己的早餐店都燒掉了,消防分隊獲報趕到現場,及時撲滅火勢,才沒有釀成大禍。
    2012/04/04 11:31
  • 寶特瓶再利用 裝漏斗變噴槍調味瓶

    空的寶特瓶除了做資源回收之外,現在有新功用,只要在上頭裝上一個漏斗,就能讓寶特瓶變成分裝瓶,如果裝上特殊的噴槍,寶特瓶可以變成有強力水柱的清潔用具,如果裝上有挖洞口的瓶蓋,寶特瓶馬上變身調味瓶。
    2011/12/06 20:49
  • 熱!打火機放車內引燃 連啤酒也危險

    炎炎夏日,把東西放在車上真的要小心,因為直接受到陽光曝曬,可能會引起火災!在33.9度的高溫下,高雄一位邱姓水電工人,就把噴槍及打火機放在小貨車上,沒想到陽光透過擋風玻璃聚焦在打火機上,整台車子就突然起火燃燒,所幸有民眾及時發現,才沒釀成災害。其實只要是揮發性高燃點低的物品,像是黏著劑或是殺蟲劑放在車內,都可能會起火燃燒,就連未開封的啤酒,也可能因為高溫爆炸。
    2011/07/29 18:39
  • 颱風夜4千萬白金遭竊 警疑內行人

    颱風夜民眾躲在家裡不出門,但似乎也成了小偷行竊的最佳時機,一間位在竹東的材料公司,週六凌晨的颱風夜,竊賊利用風雨交加的夜晚,大膽侵入公司內部,用自備的噴槍工具打開保險箱,偷走8塊價值4千多萬的合成白金,警方發現,竊賊不僅了解外觀跟不鏽鋼幾乎一樣的合成白金,價值不斐,又熟知存放地點,研判應該是內行人預謀犯案,加上行竊過程順利,很有可能還有內部人士協助。
    2011/06/27 11:47
  • 拿噴槍踩空 1裝潢工人墜樓命危

    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上午在施工的時候,為了要拿噴槍,卻不小心從橫桿上一腳踩空,就從1樓墜落到地下2樓的機械停車場,警方獲報,派救護車緊急前往,抵達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1/02/17 12:36
  • 男子槍擊學校校董 驚悚現場全紀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56歲的男子,闖進一所大學董事會的開會現場,先在牆壁上用噴槍畫了一個大型「V」字,勒令男性成員留下,接著拿槍指著校長,質問為什麼他老婆會被炒魷魚?男子說,他來就不打算活著離開,接著他對著校長和其他人開槍,這些驚悚的畫面,全部都被監視器清楚的拍下來。
    2010/12/15 19:28
  • 行照鑰匙放車上! 賊循地址再偷竊

    習慣把家中鑰匙和行照放在車上的民眾要當心了,台北市警方破獲兩人一組的竊盜集團,專門用噴槍破壞路邊車子的車窗,搜刮車內財物,如果發現車上有車主的鑰匙和證件,還會循著証件上的地址到車主家行竊,不管是名牌包、香水還是高跟鞋通通都偷,警方根據被害人家附近的監視器,逮捕2名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吸毒才會鋌而走險。
    2010/09/28 12:25
  • 來台撿父骨 驚見噴槍火化熱鍋炒

    日前大陸知名科學家王寧寰,為了將父親的骨灰帶回大陸,特地來台找殯葬業者幫忙,到陽明山公墓替父親撿骨遷葬,沒想到對方竟然將骨骸取出後,直接在路邊用噴槍火化,還拿出偽造的挖掘證明,要他簽名蓋章,王寧寰痛批業者沒良心,卻反遭對方嗆聲,家屬心痛,父親的骨骸竟然遭到如此對待。
    2010/06/03 12:51
  • 八卦山隧道救災 配置2輛消防機車

    八卦山隧道是國內第二長的公路隧道,全長將近5千公尺,一旦發生意外,救災刻不容緩,因此彰化消防隊從國外引進2輛消防機車,上頭配備壓縮空氣泡沫瓶,以及40公尺長的水管捲輪、噴槍設備,可以取代消防車,穿梭在車陣當中,把握時間救災。
    2009/04/09 19:34
  • 〈獨家〉不祥第六感! 機警保全拔腿護鈔

    歹徒持槍要搶花旗銀行,當時負責運鈔的衛豐保全隊長楊宗翰,聽到槍聲馬上拉著另一名保全員拔腿就跑,因為他的機警,成功保護了300萬現金和自身安全;其實今年2月彰化銀行遭搶,當時他人就在現場,還被歹徒噴槍雙眼灼傷,但仍忍痛追人,記下車號;半年內遇劫2次,楊宗翰忍不住說,實在很倒楣。
    2008/06/13 19:29
  • 搶衛豐運鈔車 匪自製拖車、噴槍

    衛豐保全運鈔車遭搶案件,警方再公佈搶匪特徵與犯案工具;根據搶匪遺落的墨鏡,研判他年約40歲;而行搶前,就拉著自製的拖車架,在銀行前來回觀望,等到保全進行運鈔,就拔出裝有紅色噴霧的噴槍攻擊,搶走92萬多元逃逸;過程冷靜周密,希望全民協助指認這名噴霧大盜。
    2008/02/04 18:45
  • 「辣椒噴霧槍」 搶匪犯案搶錢

    這次歹徒犯案的噴槍,其實並不是用來噴油漆,而是保全業用來防衛的「辣椒噴霧槍」,因為可以添加顏料,讓人誤以為是油漆噴槍,這種槍的射程大約5到7公尺,因為辛辣嗆鼻讓人睜不開眼睛,不過這類防衛性武器沒有管制,因此警方還要再擴大清查,有誰買過這些槍。
    2008/02/02 12:05
  • 以車追人! 警鎖機車號碼FVN-062

    台北市昨天上午,發生運鈔車搶案,嫌犯利用一把噴槍,制伏了2名保全,銀行警衛,以及一名大樓管理員,誇張的是,嫌犯還將搶來的92萬,放在菜籃拖車,用機車載著,從容不迫逃逸,堪稱治安史上最離譜的搶案,而警方在現場蒐集,疑似歹徒遺留的煙蒂等證物進行比對,同時鎖定犯案機車的號碼FVN-062追查。
    2008/02/0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