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噴槍 結果共154筆

  • 噴槍灼下襠虐14hr!惡男討債 逼人吃屎譏:要加辣?

    基隆1名22歲的柳姓男子對外宣稱是黑道分子,涉及多起傷人事件和暴力討債,作風相當凶狠;去年8月間,他向另名溫姓男子追討2萬元債務,竟夥同數人強押被害人,用鐵鎚敲小腿、瓦斯噴燈燒下體等方式施暴。不僅如此,檢方還查出柳男曾逼人吃狗屎,還揶揄「要不要加辣」,日前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其起訴。
    2018/02/13 11:20
  • 球場旁轎車白花點點 不是雪花是噴漆

    斗六棒球場附近不少人、車輛被噴飛的白漆影響,就像雪花一般灑落車頂。原來棒球場屋頂噴漆飛到民眾的車上。施工單位表示,上星期吹東北季風加上機器噴槍噴力比較大,風力影響大約方圓200米,超過他們預估範圍,現在改為人工噴漆,至於車輛毀損賠償部分交給保險處理。
    2018/02/09 18:14
  • 員工好緊張!加油站前噴火烤肉 僅20米

    大家都在搶賺跨年財,但一間加油站不只少賺近16萬元,還過了膽顫心驚的一夜!高雄市中華路一間加油站因為緊鄰夢時代,被警方劃進去徒步管制區內,從去年31日清晨8點到元旦凌晨3點,汽機車不准進去,業績少賺就算了還有一堆垃圾,加油站門口更是一整排攤販,其中一間賣炙燒牛肉老闆不時得用噴槍烤肉,竄出的火光距離只有20公尺,加油站員工很緊張,整夜盯著就怕出意外。
    2018/01/01 18:54
  • 兇殘!暴力討債 噴槍、電擊棒、鐵鋸通通來

    基隆警方逮捕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涉嫌用噴槍、電擊棒凌虐被害人,逼迫當車手討債,還用鐵鋸砍被害人。除暴力討債外看人不順眼就暴力相向,作惡多端。
    2017/12/19 13:27
  • 戰鬥民族太狂野 斧頭理髮「一把罩」

    你能想像剪頭髮不用剪刀而用斧頭砍嗎?戰鬥民族俄羅斯,有一名髮型師就是用斧頭幫客人理髮,更因為這項特殊手藝,讓他上過美國電視節目《Right This Minute》。
    2017/07/25 12:50
  • 卡車聲太吵! 屋主持噴槍燒家俱涉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民宅火警,當初住在4樓的吳姓男子和前妻也受到輕微嗆傷送醫,由於鄰居說,火警發生前曾經聽到吵架的聲音,甚至盆栽和電視還被人從高樓丟下,員警事後詢問吳姓男子,他才坦承因為大卡車經過太吵,他才使用噴槍燃燒家俱洩憤,這樣亂放火,不僅嚇壞睡夢中的民眾,也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7/07/24 12:53
  • 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4名學生今天(1日)揪團相約到台中市千越綠川大樓探險,還網路直播,結果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嚇的他們趕緊報警,消防隊出動搶救。而警方也逮捕到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但因為酒駕被抓要服勞役,無法續聘,疑似不滿被開除,縱火報復。
    2017/05/01 23:15
  • 快訊/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最新消息!台中市的千越綠川大樓今天發生縱火案,4名學生揪團前往直播探險,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消防隊出動多輛消防車和雲梯車到場搶救,警方也隨即逮捕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疑似不滿被開除,才會縱火報復!
    2017/05/01 18:48
  • 真金不怕火煉!便宜買假金 點當遭火攻破

    台中銀樓店家發現,近期很多民眾都會帶 「假純金」的飾品典當,他們向網路賣家購買999純金飾品,也拿打火機燒烤測試,但黃金並沒有出現變化,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經過店家的專業儀器跟瓦斯噴槍測試,均勻烘烤一分鐘,黃金色變成鐵灰色,純金變鍍金,價格立刻少了好幾百元,銀樓老闆解釋,真金確實不怕火煉,但需要超過800度以上高溫才能測出黃金純度。
    2017/04/30 13:28
  • 圍牆彩繪遭噴數字「毀容」 藝術家:不被尊重

    有一群藝術家當初為了美化社區,和鐵路局無償合作,在高雄九如鐵道藝廠自行出資、出力、裝燈整地,在2015年進行壁繪創作,沒想到他們最近卻發現鐵路局疑似為了拆除圍牆,用噴槍直接在藝術畫作上噴上1、2、3的數字,標示拆除順序這個舉動,讓藝術家相當氣憤,認為不僅沒有接獲事先通知,而且標示拆除順序的方法很粗糙,覺得沒受到應有的尊重。
    2017/04/09 12:32
  • 爭車位!撒紙錢、持噴槍扭打 鄰居互控傷害

    停車位糾紛,鄰居大打出手,互告傷害!家住台中豐原鎌村路的朱老先生指控隔壁鄰居常常違停迴轉道,造成巷子車輛出入不便,報警檢舉,後來鄰居把車停在朱老先生家門口,他不服氣在車前擺金爐,甚至灑紙錢氣的鄰居毆打朱老先生,鄰居也出面反控別人停都沒事,只要他停就被檢舉,現在還被依傷害罪起訴。
    2017/02/07 18:26
  • 破紀錄!蛋糕插7萬多根蠟燭燒成火海

    美國紐約有一群人,合作打造一個超級蛋糕,插上7萬多根蠟燭,燃燒達40秒,創下一個蛋糕上,插最多蠟燭的金氏世界紀錄。因為蠟燭數量太多,必須用噴槍點燃,最後還要用滅火器才能讓蠟燭火熄滅。
    2016/12/07 13:12
  • 「我錯了!」控假金典當 詐騙男錄「悔過」影片

    拿假金子到當鋪典當詐騙,當場揭穿!有民眾PO網,一名男子拿著金項鍊到一家當舖典當,還出示自己的身份證件,一開始業者不疑有他,等到對方拿出典當的金項鍊時,發現色澤、重量有點奇怪,用噴槍測試,竟然是表面鍍金,發現事跡敗露,這名男子拍下影片,道歉認錯。
    2016/10/08 13:14
  • 好痛! 黑幫討債老虎鉗拔牙、狼牙棒敲頭

    黑幫討債動私刑,老虎鉗拔牙!新北市一名房地產業者,因為欠下700萬元債務,當街遭人擄走囚禁凌虐,嫌犯不但用老虎鉗將他的門牙拔掉,還用狼牙棒敲頭,噴槍燙傷被害人四肢,警方獲報後逮捕多名四海幫份子,其中主嫌居然還曾經擔任過被害人的助理。
    2016/10/06 19:09
  • 快訊/虛驚!噴槍離烤箱太近引巨響 誤認SOGO爆炸

    北市SOGO百貨復興館,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地下美食街,因為壽司店的噴槍,放得離烤箱太近,高溫造成巨大聲響,當時逛街民眾以為爆炸,紛紛報案處理,但警方前往查看,並且成立救護站,不過沒有起火也無問題,沒有人員受傷,證實虛驚一場。
    2016/09/12 17:11
  • 男子經商失敗、缺錢花 竟偷搬銀行提款機

    台中有名男子因為經商失敗,積欠2百多萬債務,竟然把歪腦筋動到銀行提款機上,26日凌晨帶著自備的工具還有小貨車,異想天開想用鐵鍊把200公斤重的提款機整台搬走,結果觸動警鈴,鈴聲大作,嫌犯也被嚇得落荒而逃,從銀行內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做案時帶了噴槍,想破壞錄下的畫面,但男子還是難逃法網,犯案後過沒幾個小時就被逮,依法移送。
    2016/06/27 16:34
  • 創意搶客! 首爾炸彈火球披薩吸睛

    但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那就得用些特殊花招吸引客人;韓國有一間披薩店推出噱頭十足的炸彈披薩,服務生用噴槍「引爆」一顆跟籃球一樣大的披薩,火球般誇張登場的氣勢,吸引不少客人嘗鮮。
    2016/05/08 15:53
  • 兇殘!強押被害人噴槍燒下體 打到內出血

    警方調查發現羅姓嫌犯15年前曾經犯下殺人分屍案,出獄後因為不滿被害人檢舉他吸毒假借要談事情,約被害人到家裡拿槍控制他的行動,強押到汽車旅館裡;不但把人打到腸道破裂內出血,還用噴槍把他的左腹部、以及下體燒到2度灼傷,被害人被打得遍體麟傷最後是趁著2名嫌犯睡著,跑出房間向汽車旅館櫃台求救才保住一命。
    2016/03/24 18:46
  • 夾娃娃機大盜 瓦斯噴槍燒安全玻璃

    高雄有一名狡猾的竊賊疑似缺錢花用,看準路邊娃娃機沒人看管但怕大動作會引起旁人注意,竟然用自製瓦斯噴槍把娃娃機的安全玻璃融化後,用鑰匙挖洞讓玻璃碎裂,再直接把高單價的商品偷走,讓業者無從防範只能氣的報警抓人。
    2016/03/15 16:38
  • 卡通《小天使》美食 大阪人迷瑞克雷起司

    日本受到卡通《小天使》影響,現在開始流行吃「瑞克雷」起司料理,大阪餐廳紛紛開發各種起司菜色,像是有店家推出起司咖哩飯,上菜前用瓦斯噴槍烤融起司讓料理多了焦香味。
    2016/03/10 19:52
  • 當著2歲女兒面火燙被害人 大姐頭極兇殘

    兇殘姐弟將人活活凌虐致死!姐姐24歲有妨害自由和恐嚇前科,因為提供住處讓一票少年居住當起大姐頭,交往複雜有2個小孩都不知道爸爸是誰,凶悍的個性曾經在臉書上留言寫,「我不是沒本事。但我真正不爽時你就會知道什麼叫鐵板」。而弟弟21歲,有傷害前科,國中就是問題學生,畢業後跟著姐姐當車手凌虐手段殘酷,大姐頭甚至是在2歲女兒和身心障礙的爸爸面前拿噴槍火燒被害人。
    2016/01/29 11:40
  • 西班牙超強剪刀手 武士刀火焰修剪秀髮

    如果剪髮得冒著生命危險你願意嗎?西班牙一位美髮師不只用一般器具剪髮,他還用上武士刀、鐵爪剪,甚至是壽司師傅在用的火焰噴槍來幫客人剪髮,快速俐落的剪髮技巧,彷彿在店裡上演了一場特技表演。
    2015/12/05 13:30
  • 瓦斯桶起火沿路滾 引燃臨停巴士釀火燒車

    大陸重慶1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意外的原因是附近餐廳員工用噴槍烤豬肉,意外引燃瓦斯桶,員工沒有撲滅火勢,只顧著把燒燃中的瓦斯桶拖出店外,沒想到燃燒中的瓦斯桶沿著馬路一直滾,碰到停在路邊的巴士才停住,但也引燃巴士,釀成火燒車意外。
    2015/11/13 11:23
  • 同居女友要分手 醉男反鎖持噴槍刀自殘

    台中一名39歲李姓男子,因為同居女友要求跟他分手,酒後竟然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面,不停用頭撞牆壁甚至還拿菜刀自殘,最後還拿出噴槍作勢要點火,警消人員到場後,由於大門跟房間共有兩道門,擔心破門會刺激到他的情緒,只能在窗外不斷喊話,最後使出親情攻勢,總算讓男子態度軟化。
    2015/10/30 13:38
  • 太殘忍!越勞噴槍燒除貓毛 還po網炫耀

    真是殘忍!台中有一名越勞,在臉書po出自己宰殺貓隻的照片,只為了跟同鄉好友炫耀,他向警方供稱,去年在路上撿了貓之後,在公司的鐵皮宿舍裡用噴槍燒除貓毛,更將過程拍照po網,殘忍的行徑自拍po網後,被動保團體查出涉案,依法移送。
    2015/10/14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