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忙一場!乙炔燒鎖偷重機 耗1小時發不動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0



大街上竟然拿乙炔噴槍破壞民宅鐵捲門想偷竊!彰化一名男子覬覦一家中藥行停放在騎樓的45萬元重機,凌晨2點帶著乙炔噴槍,燒毀鐵門大鎖,但因為重型機車配有晶片鎖,難以開啟,男子前後耗了1個小時才放棄,中藥行老闆看了畫面直呼實在太大膽了!


凌晨2點,一輛BMW X1開到中藥行門口停下,男子下車從後車箱拉出一條線,靠近鐵門沒多久,冒出一團火光,原來他拿乙炔噴槍對著鐵門大鎖燒,鑰匙燒斷後走進騎樓,目標是價值45萬元的重型機車。

只不過重機牽出來後,不論他怎麼踩、怎麼樣把手催油,就是不能啟動,前後弄了將近1個小時,還是沒辦法才決定放棄。

中藥行老闆娘:「放這邊的啊,扣這樣子的,路過民眾怎麼沒發現,很奇怪!」

中藥行老闆:「很難想像,還很鎮定,有車經過他也不怕。」

中藥行老闆直呼小偷太大膽,老闆的重機平常都放在騎樓,鐵門也是透光的,所以人來人往都會看到,可能因此引來竊賊覬覦,只是竊賊自己開1、200萬的名車,卻想偷45萬的重機,警方一查,車牌偽造,懷疑名車可能也是偷的。

重機業者:「因為他這種重機不容易偷,因為配有鑰匙的IC晶片。」

除非車主自己的鑰匙,否則一般人很難開啟,小偷費工的帶乙炔來破壞鐵門,結果白忙一場,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重機車#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112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