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製夜光帆布鞋 手工噴繪星空銀河


發佈時間:2014/03/28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看的是一間隱身夜市的鞋店,老闆創作帆布鞋彩繪,但用的工具很特別,取代一般的海綿,用噴槍在平凡的鞋面上,畫出銀河和星空的圖案,更特別的是,黑暗中還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星星。

燈一關,彩繪過的帆布鞋,鞋面竟然出現點點星空,這是最新的布鞋彩繪,創作的就是他,34歲楊老闆,店裡每一雙星空帆布鞋,都是他親手一筆一畫而成。

帆布鞋彩繪創作家楊先生:「一般是用海棉下去做,他會有硬硬的質感不好,如果用噴槍作的話,他的細緻度好,在來鞋子會像當初、可能這個品牌出的成品這樣子。」

彩繪前,還要把鞋子的白邊,用遮蓋膠布,貼起來,好像在幫車子烤漆,而畫質細緻的秘訣,是用特殊的噴搶,把壓克力顏料,一層一層噴到鞋面上,創造星空的立體感。打完底色後,開始畫星芒,而且特別用夜光塗料,讓鞋子能在晚上,發出星光。這種獨一無二的帆布鞋,雖然一雙價格,是一般帆布鞋的4、5倍,但還是很受年輕人歡迎。

顧客:「大約是3、4雙了,就是什麼樣風格的類型的款式,我都又跟他訂,因為獨特性,你不會在外面看到,因為你可以隨自己喜好,跟設計師來做溝通。」

還有單車車友,請老闆創作,讓鞋子跟她的車,搭成一套。顧客:「配合我的腳踏車的粉紅色畫的,然後就是非常有個人的獨特風格。」

楊老闆全神貫注,用噴槍,在平凡的帆布鞋上,噴上底色,店裡數十雙,都是他的創作,每一款都是唯一,不會重複,因為他的創意,永遠不會重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帆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1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