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噴槍插肛門灌氣 少年全身腫脹亡

記者 張哲偉 / 攝影 陳奇君 廖佩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61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彰化漢寶段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才17歲少年在進行油漆除鏽時,不小心從1米高的地方摔下來,墜地時,剛好掉在一台空壓機上頭,肛門被噴槍插入灌氣,送醫時身體腫脹2倍大,整個內臟都被撐開,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17歲林姓少年緊急送到醫院急診室,當時他的頭、手、身體都腫成2倍大,連肚皮都快被撐開,陷入昏迷,醫護人員搶救長達1個多小時,卻還是沒能把人救回來。醫師黃佳賜:「疑似噴槍一直持續在打氣,打到身體裡面,造成全身從頭到腳非常嚴重的氣腫。」

意外發生地點在台61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彰化漢寶段工程,林姓少年擔任油漆工,在1米高的地方噴漆除鏽,卻不小心失足跌下來,底下一台空壓機的鐵管不偏不倚插進肛門,還啟動電源灌氣,在場的工地同事全都傻住了。

空壓機噴出來的空氣,沒幾秒就把塑膠袋充滿,但這些氣體充進人體內,實在難以想像,同事說,少年來自單親家庭,可能家境不富裕,高中就休學,為了賺學費,在親戚介紹下,從台南跑到彰化工地工作,賺辛苦錢。

彰化勞工處長陳淑雀:「雇主說他工作非常認真,投保薪資是2萬1千元。」

勞工處表示,林姓少年雖然只有17歲,但不算是童工,雇主也是合法聘請並且投保,將會協助家屬申請喪葬及死亡給付,少年客死異鄉,真正的工安意外原因,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6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