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車追人! 警鎖機車號碼FVN-062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昨天上午,發生運鈔車搶案,嫌犯利用一把噴槍,制伏了2名保全,銀行警衛,以及一名大樓管理員,誇張的是,嫌犯還將搶來的92萬,放在菜籃拖車,用機車載著,從容不迫逃逸,堪稱治安史上最離譜的搶案,而警方在現場蒐集,疑似歹徒遺留的煙蒂等證物進行比對,同時鎖定犯案機車的號碼FVN-062追查。

歹徒作案用的機車,後面就還掛著菜籃拖車,裡頭放的就是,從運鈔車上,搶來的92萬現金,整個搶案過程,竟然長達15分鐘。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進行分析比對,確定搶匪的車號,就是FVN-062,不過這名車主在案發當天早上,已經向蘆洲分局報案,機車失竊,專案小組也過濾失竊地點附近的監視器,是否有拍到嫌犯的正面。

另外,警方在搶案發生地點的附近,找到6枚煙蒂,一副眼鏡和墨鏡,懷疑是嫌犯留下來,也採集指紋進行比對,專案小組透露,由於現場留下來的指紋並不完整,因此無法辨識。

嫌犯能用一把噴槍,就制伏保全,警衛和管理員等4個人,洞悉保全運作,不排除男子受過專業保全訓練,目前警方也同步追查噴槍來源,要偵破這治安史上離譜的搶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79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