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瘋了!洗車場開趴 投10元噴泡沫慶生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12:37

自助洗車廠卻變成年輕人慶生趴的場所,十幾名年輕人到彰化一家自助洗車廠,幫其中一個女生過生日,先用膠帶把女孩子手腳綑綁後,拿噴槍對她狂噴泡沫,另外一人邊噴水柱,洗車場老闆一開始還以為發生霸凌事件,後來看到他們開心自拍合照,才知道年輕人玩瘋了,連洗車場所都可以玩成這樣。

自助洗車廠抓起噴槍噴泡沫,但不洗車,是要洗人。業者:「綁她腳,繼續再綁,那捆膠帶捆在腳上。」

一位小姐被推著往前走,身上和腳上都綑綁膠帶,等於她不能逃跑。業者:「2支一起噴,對,一個水柱、一個泡沫。」

女子一直往前走,被逼到最角落,沒地方可去,只能乖乖被噴。業者:「現在年輕人的玩法。」

最後一群人嘻嘻哈哈、有說有笑,還拿自拍神器大合照一張,原來年輕人是在慶祝生日。業者:「他們在自拍。」

十幾個人騎摩托車進來,對著過生日的女孩子,將她手腳綁膠帶,洗車場老闆乍看下還以為發生霸凌事件,一直看到後面才知道年輕人玩瘋了,但亂玩就算了,氣得是噴完泡卻把噴槍摔在地上。業者:「下一個客人如果沒注意就倒車進來,就全部輾過去。」

這種自助洗車投幣10元就可以噴出大量泡沫,正常使用當然是對車不對人。民眾:「洗車的場所就不是讓你玩的地方。」

年輕人搞怪慶生,老闆看了很無奈,也真服了這群人,連自助洗車場都可以用來開慶生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洗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19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