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單邊 結果共145筆

  • 桃機南跑道封閉16小時 恐影響60班架次

    今天要從桃園機場出國的民眾可能要有飛機延誤起飛的心理準備了!因為今天(1日)從凌晨零點開始,南跑道再次封閉進行維修,只能暫時靠北跑道單邊作業。
    2017/11/01 08:46
  • 美再次制裁北韓 北京表達反對

    美國以嚴重侵害人權為由制裁北韓7名個人與3個實體,包括北韓駐瀋陽總領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不贊成美方單邊制裁,也未提及中方將如何處置這名總領事。
    2017/10/27 17:11
  • 一度免收燃油費! 台飛香港改「單邊收費」

    搭飛機買機票,都要多付一筆「燃油附加費」。不過去年2月,香港喊出免燃油附加費,「台港航線」被列為,台灣第一條,不用付「燃油附加費」的航線,但是9月份,國籍航空又恢復徵收,而且只有台灣飛去香港的航班,才要收錢,來回大約3百多塊,原來是雙方制度不同,加上國籍航空,考量市場機制,才會有這樣的決定。
    2017/07/25 11:12
  • 墨西哥外長:不接受美單邊移民政策

    墨西哥外長維德加瑞(Luis Videgaray)今天在會晤美國高級官員前說,墨國將不接受美國「單邊」移民建議,且會毫不猶豫的訴諸聯合國,以維護移民的權益。
    2017/02/23 09:05
  • 餐廳玻璃太亮客人撞斷牙 業者判拘30天

    苗栗一家餐廳,四片玻璃門擦得晶亮,中間兩片活動開合,旁邊則是固定式,一名婦人來詢問訂餐,拿著菜單邊看邊走,撞上固定式玻璃,撞掉門牙,要求業者賠償植牙費用6萬5,業者認為客人自己不小心,願意賠償2萬慰問,雙方協調破裂,告上法院,法官認為業者應該注意動線安全,業務過失罪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
    2016/12/18 13:14
  • 鄰居照三餐檢舉? 民違停紅線收近百罰單

    新北市永和一位民眾把機車停在住家樓下紅線,被人用APP照三餐檢舉,半年內收到近百張罰單挨罰6萬元,民眾喊冤,直說一條巷弄只有單邊紅線讓她老是被罰,不過警方認定檢舉照片拍下明確違規,恐怕難以申訴,倒是可以檢討標線設置,免得再被罰。
    2016/10/30 13:51
  • 獨家/太晚報名視野差 少女位於隧道接縫處

    這名少女為什麼堅持要睡在特定位置呢?因為他們夜宿的台灣水域館走道比較狹窄,只能像路邊停車一樣,單邊睡人,把一半的空間空出來當走道,加上頭頂隧道每10公尺,就有一段約2公尺不透明的接縫處,才會讓少女不滿、堅持要換位,但由於夜宿活動相當熱烈,為了卡好位,有不少家長得提前3、4個月就先預訂。
    2016/07/25 12:24
  • 獨家/消防通道開打!民眾目擊互毆 繞道躲糾紛

    窄巷會車引發糾紛,其實在新北市或台北市,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消防通道,要是寬度在5.5米到7.5米之間,就會單邊畫上紅線禁止停車,但還是有住戶貪圖方便違停,再加上排隊買小吃的車潮,窄巷內很容易發生行車意外,甚至是嚴重可能影響消防車、救護車出入。
    2016/07/15 18:26
  • 車輛違停巷口!不移 7天罰單7張罰4200

    雲林虎尾有個巷子口被一輛白色車輛違停,害的民眾垃圾車進出困難,附近住戶罵聲連連共有100多戶受害,自拍影片向警方投訴,但警方說這輛車停的位置沒有紅線,而且沒有發生火警等急迫性的狀況,所以警方只能邊開單邊聯絡車主,直到把車違停的人將車開走,但違停代價也不小,7天收到7張罰單總共被罰4200元。
    2016/06/09 12:48
  • 央行頻殺尾盤 美將台列「貨幣觀察名單」

    央行阻升台幣走勢讓美國很火大,美國財政部公布的一份外匯政策報告,將台灣、中國、日本、韓國以及德國,列入貨幣政策「觀察名單」,其中台灣是唯一一個持續單邊干預外匯市場的地區,因為央行總是殺尾盤。實際上,國內不少學者也認為,央行殺尾盤動作太粗糙難免引起美國關注,不過央行反擊,認為美國的報告才是在干預市場,並強調穩定匯率是職責。
    2016/05/03 21:31
  • 獨家/進故宮南院!側背OK後背包禁入 遊客霧煞煞

    到故宮南院參觀包包到底可不可以背進去呢?斜背包好像可以,後背包卻不行,可是讓遊客抱怨連連,原來為了保護文物的安全,故宮南院規定雙肩後背包完全禁止進入,就算是改為側背,只背一邊也不行,而單邊背包即使背到後頭,只要小於A4紙張大小就不受限制,可把遊客搞得糊里糊塗。
    2016/04/29 18:46
  • 危險拖車!黑貓貨車遭拖 單邊上鉤害車摔

    有民眾25日在高雄市自強三路附近,拍到一輛民間拖吊車,疑似司機太粗心,只有單邊上鉤拖吊,導致宅配的貨運車竟然掉下來,發出巨大聲響,之後再重新上鉤仍舊只有單邊,讓一旁的民眾忍不住罵誇張,對此,民間拖吊業者不願回應,但交通局表示,一旦證實拖吊業者處置不當造成車輛損害,貨運公司可以要求賠償。
    2015/10/26 12:48
  • 拒大型樂器上車惹議! 港鐵:重新檢討規定

    這個月在香港地鐵站內,一名女學生因為揹著古箏,遭到站務人員拒絕乘車,理由是古箏的體積太大,超過港鐵規定,單邊長度不得過130公分,然而這件事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認為港鐵標準不一,因為隨時都能看到旅客攜帶大型物件搭車,有洗衣機、有行李箱,輿論持續發酵,港鐵回應,會檢討行李尺寸規定,預計需要1個月時間。
    2015/09/26 15:05
  • 四輪汽車兩輪開! 特技車手刷新歷史紀錄

    騎機車挑戰單輪上路,汽車也能雙輪駕駛,國外特技車手葛蘭特以單邊側斜的角度,大秀雙輪開車特技,而且只花了2分10秒,完成全長約1.9公里的賽道,成功刷新歷史紀錄。
    2015/09/24 13:50
  • 九三閱兵前夕 習近平人民大會堂會連戰

    前副總統連戰,上午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是2005年以來的第3次「連習會」,對於如何表達「抗日戰爭的史實」,連戰今天在連習會上提及,中國國民黨軍隊是在蔣介石領導下的正面戰場中,重挫了日軍,連戰卻強調,對日抗戰議題兩岸應共同探討,不然就變成單邊對話。
    2015/09/01 13:38
  • 沒強制! 北捷手扶梯「靠右站」潛規則難改

    台北捷運從10年前,就不再宣導要民眾搭手扶梯時要靠右站、讓出左邊通行,不過觀念根深蒂固,高達76%人認為如果沒讓道、給趕時間的人通行是很不禮貌,甚至也怕被白眼,但日本地鐵則貼出新的宣導,要大家不要在靠邊站,避免在手扶梯上走動,除了可能碰撞造成摔傷。乘客習慣單邊站,面對意外或危險時警覺性也比較低。
    2015/07/22 12:53
  • 3歲女童熱痙攣 全身抽搐、眼球上吊送醫

    嘉義市一名3歲女童,在幼兒園上課時突然全身抽搐眼球上吊,嚇得老師趕緊叫救護車送醫,經過醫護人員處理,女童已經清醒所幸沒有大礙,但醫師說孩童六個月到六歲是熱痙攣的好發期,通常是因為體溫急升,導致腦神經不穩引發抽筋,提醒家長,如果孩子在六歲之後持續發作,或者只有單邊身體抽搐,或時間超過15分鐘,可能合併腦神經病變,應該趕緊到醫院檢查!
    2015/07/21 13:41
  • 復興航空股東會低調拒拍 現金股利0.1元

    復興航空股東會移師中台灣選在彰化開,由董事長林明昇主持宣布發放現金股利0.1元以及股票股利0.1元,會場非常低調不開放拍攝,股東抵達後才由警衛開單邊門進入,復興航空連續2年發生空難,傳出為了重拾股東信心,不但股票名稱從復航改成興航,總部大樓也傳出為了風水搬遷但發言人否認。
    2015/06/10 13:49
  • 紅線OUT!防巷弄亂停 市府改畫人行道

    日前北市大同區發生老翁半夜身體不適,卻因為住家巷弄車輛亂停導致延誤就醫致死悲劇,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北市府要推「巷弄秩序改善SOP」!以往在巷弄內畫設紅線,但只要晚間9點一過路旁還是停滿車,交通局現在單邊改畫人行道,不但「人車分流更安全」也強迫淨空將近2/3救災通道,新政策試實行反應良好,未來松菸也有施行意願
    2015/05/08 19:15
  • ​復興客機墜河/解讀黑盒子 飛安會:2號機故障、1號「被關」

    復興航空墜機真相,飛安會今天公佈黑盒子紀錄,表示2台發動機最後都失效,但一開始警告出現是右邊的二號機,反而是左邊的一號機被人為切斷油門。專家認為,正常的單邊引擎失效,應該先檢查有無「順槳」,不過從飛安會的資料來看,無法判定駕駛有沒有遵守SOP
    2015/02/06 18:58
  • ​​復興客機墜河/「沒有油漬」揮發?沖走? 復興釋疑:有加油

    復興空難事故原因還有待黑盒子判讀釐清,不過由於在事故現場的河面上沒有看到油漬,網路上就出現質疑該不會是沒加油吧!對此,復興航空嚴陣否認,表示不可能油料不足,而飛航專家表示,可能原因包含燃油特性容易揮發,再來就是油箱如果墜河破裂,水流也會帶走燃料,然而專家認為,這都不是事故的主因,而是如果單邊引擎失效,依照SOP處置,飛機還是可以維持高度,不會失速下墜,可能還有其他的原因
    2015/02/05 19:37
  • ​​復興客機墜河/3度閃過大樓!失速中急「轉向」 盡職降低傷亡

    奮力守護民眾!復興航空GE235墜機空難,起飛後大約一分多鐘,「疑似」單邊發動機失效,飛機的高度和速度,突然下降,但當時前方就是捷運站,駕駛緊急轉向要避開人口稠密區,從飛行軌跡來看,GE235班機在失速過程中,3度閃過高樓和捷運站,最後迫降在基隆河,事實上,過程中每個判斷都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如果撞上任何一棟大樓,死傷都會很嚴重,駕駛堅守崗位,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5/02/05 12:46
  • 助導航設施不足? 飛安專家:馬公機場夠安全

    傳出這次意外和馬公機場設施不足有關,尤其是在氣候狀況不佳,能見度相當低的狀況下,能幫助駕駛安全降落的ILS「儀降系統」,馬公機場跑道只有單邊有,這次出事就是在沒裝ILS的跑道,不過飛安基金會指出,造價上億元的ILS,也不是想裝就能裝,還要看跑道地形適不適合,民航局也表示,如果連另一邊也要裝的話,得要填海造陸,花費將高達10億元。
    2014/07/25 22:27
  • 澳機單邊引擎起火 迫降折返柏斯

    澳洲柏斯一架國內航空公司班機,卻在起飛後不久,其中一邊引擎突然起火,緊急迫降折返。
    2014/04/29 14:51
  • 罕見!滿月男嬰竟腦中風 手術救命

    可別以為腦中風只會發生在成年人身上,一名出生才40天的男嬰,因為不明原因細菌感染,導致血管瘤出血中風,緊急手術救回一命,醫生提醒兒童腦中風的年發生率是10萬分之2到10萬分之3,如果發現小朋友出現抽搐或單邊臉歪斜,都要小心是中風症狀。
    2013/03/1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