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單邊 結果共145筆

  • 熟女長期右側睡 右臉比左臉老10歲

    睡覺習慣睡同一邊的人,小心臉皮鬆垮!台中一名35歲女業務主管,左右臉不對稱,不但右臉比左臉大,右臉還出現明顯的法令紋,右眼角也下垂,單邊看,右臉比左臉,像老了10歲,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原來睡覺都睡右邊的關係,長時間壓迫拉扯,導致下垂。
    2012/10/05 12:24
  • 〈獨家〉向左停向右停?單雙月不同 騎士挨罰

    停機車怎麼會有怪規定?知名的觀光景點,新北市淡水老街,特別規定所有機車,必須按照門牌號碼,單月停單號邊,雙月停雙號邊,原因就是巷子太窄,人車太多,所以才用單邊管制,但許多外地遊客,假日到老街遊玩不知道這規定,停在車格內卻被開單,抱怨連連。
    2012/09/26 19:06
  • 逛賣場好擠 普渡商品變障礙物

    中元普渡即將來臨,大賣場為了搶商機,紛紛擺出各種特價商品,但有民眾抱怨,商品已經越堆越大堆,結果民眾推推車要通行,都顯得有些困難,得要左閃右閃,一不小心,就很可能撞到商品。事實上,建管處規定單邊的通道必須超過120公分,有些賣場顯然不合格。
    2011/08/03 18:52
  • 掉出安全名單? 余天拚不分區大反攻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明天就要揭曉,歌王余天在安全榜單邊緣辛苦掙扎,挺余勢力今天在最後一刻賣力衝刺,一面在報紙刊登胡瓜、張菲等綜藝大哥連署推薦廣告,本土社團和立委也跳出來向黨中央喊話,傍晚又傳出可能換另2名蔡姓立委被擠出榜單,各方勢力動作不斷,蔡英文雖然很傷腦筋,不過還是不露口風。
    2011/06/28 17:53
  • 小S鼻樑歪斜 命理界:近期要小心破財

    藝人小S最近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的新髮型的大頭照,卻意外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鼻樑好像有點歪斜,小S也大方承認,鼻子的確是歪的,命理界卻傳出這樣的面相是「小三臉」,會嫁到不正常的姻緣,但小S不認為,說自己嫁得很幸福;倒是牙醫師說,如果平常吃東西只用單邊咀嚼,容易造成臉斜,讓鼻子看起來歪歪的。
    2011/05/03 12:16
  • 狙斃賓拉登/911之痛難抹滅! 美10年緝拿賓拉登

    2001年的9月11日,是所有美國人不能忘記的一天。震撼美國的911事件發生後,他們開始獵捕主腦賓拉登的行動,種種效應隨之而來,政治與軍事上開始單邊主義的反恐戰爭,在安撫民心上,從當時的布希總統到現在歐巴馬,都公開放話要抓到賓拉登本人。這場由911事變開始的美國10年之痛,跟著我們一起來回顧。
    2011/05/02 22:36
  • 「單眼」紅腫癢 男子感冒險眼盲

    最近天氣變化,民眾要小心感冒造成難以預料的併發症,一名40歲男性,左眼紅腫、視力模糊,差點導致失明。醫師說,這應該是感冒造成病毒入侵,所引發的「海綿竇血管不正常增生」,和一般結膜炎不一樣在於,只有單邊眼睛出現症狀,因此提醒民眾,感冒症狀有異常,一定得趕緊求醫。
    2010/11/20 13:56
  • 「我都單邊換氣」 游泳教練手麻癱瘓

    天氣熱,游泳、浮潛的人越來越多,不過竟然有民眾,因為浮潛跟游泳出現手麻,甚至癱瘓的現象,醫生表示,這類病患都是椎間盤凸出,壓迫到神經,患者不外乎都是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沒變化,還有游泳老是單邊換氣,就連游泳助教也有這樣的毛病。
    2010/08/02 12:19
  • 美牛開放/我擬派團赴美滅牛火 美方過年沒人理

    立院達成美牛修法共識,美方大動作,認定我方「單邊廢止」台美議定書,連原本要在年初和美方召開簽署TIFA的會議,都確定延期。眼見嚴重衝擊台美關係,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親自上火線,開記者會說明,但是原訂盡速赴美溝通的政府官員團被取消,現在只派立委團赴美溝通,不過吳敦義強調這個團是「考察」,不是「溝通」,似乎是為防美方再給釘子碰,預找台階下。
    2009/12/31 19:18
  • 美牛開放/美報復?TIFA延宕 吳揆:一致對外

    立法院修法禁止美國牛內臟進口,美方發表聲明,對於我方「單邊廢止」台美議定書,表達嚴重關切;對此,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我方在第一時間已經透過駐美代表袁健生和美國溝通,對方充分了解,因此目前沒有規劃組政府團赴美溝通,而是在元月中旬派遣國會、NGO和行政部門共同組團,赴美再次說明,但無論如何,經濟部已經坦承,原本要在年初和美方召開簽署TIFA的會議,恐怕已經確定延期。
    2009/12/31 14:55
  • 【一步一腳印】物資搶進阿里山 人力接駁送災區

    要上阿里山的車,依然得排在公路的37公里處,等候單邊放行,趕著上山搶收農作,重建家園,或是探親訪友的駕駛,都得先在管制哨,耐心等待。
    2009/08/22 19:18
  • 辛樂克颱/缺錢!堤防做單邊 憂豪雨居民慌

    台南縣後壁鄉新東村旁的新東大排,堤防竟然只有一邊!居民說,早在2年前,堤防應該就要完工,但施工單位說經費不足,竟然就只蓋了一邊堤防,上個颱風雨量300公厘,就已經造成淹水,這次預報9百公厘,讓居民怕得根本連睡都不敢睡。
    2008/09/13 17:32
  • 路壞1年修不好? 村民罵縣府無能

    一條路壞了1年竟然修不好,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去年5月被暴漲的溪水,把寬約20公尺的道路淘空一半,剩下單邊車道一半的路面下陷3層樓深,原有的擋土牆也崩坍,只有紐澤西護欄圍著;靠著這條路運送水果的果農也忍不住抱怨,擔心梅雨季到,路隨時有崩塌危險。
    2008/04/25 18:40
  • 貨車超高載貨硬闖 扯掉隧道抽風管

    上午11點多,基隆中興隧道往南的隧道抽風管,被一輛載滿廢棄車的大卡車給扯下來,一噸重的抽風管就這樣壓毀一輛廢棄車,擋在路中央,幸好後方沒車,不過,這已經是這個月第3起意外,隧道裡單邊車道原本有4台,有3台被撞掉,現在只剩1台。
    2007/01/09 16:25
  • 執法大小眼? 巷道標線亂糟糟

    高雄市有一條路,同樣的六米巷道,一邊都禁止停車,過了馬路,另外一邊卻允許單邊停車,隔壁一條四米巷道,卻都允許停車,短短的路程,就有三種不同版本的標線,讓居民氣憤的破口大罵,這怎麼停車!
    2006/03/20 19:10
  • 〈獨家〉「三鋼鐵人」挑戰 橫渡日月潭

    在南投縣玩吉普車特技出名的吉普阿諾,今年已經50歲了,不過他將在10月25日開著兩輪懸空的沙灘車環繞日月潭一周,同時也腳踩水蜻蜓橫跨3.5公里的日月潭,但提醒觀眾,駕車單邊行駛在公路上,是危險駕駛,民眾千萬不要模仿。
    2005/09/13 15:29
  • KMT國代 陳金讓排第一 角逐議長

    國民黨任務行國代提名名單確定了!國民大會議長陳金讓名列第一,將要代表國民黨角逐議長寶座。縣市首長都在安全名單邊緣,馬英九排在135名,朱立倫134名,至於胡志強則是132名,國民黨也希望藉此衝高票數。
    2005/03/25 00:06
  • 鄭運鵬喊話 要「分享」蕭美琴票源

    立委選戰越來越激烈,民進黨在北市北區提名五席,幾位在安全名單邊緣的候選人紛紛告急,其中鄭運鵬說,希望目前民調領先的蕭美琴把票配給他,此話一出,讓同選區其他候選人跳腳,希望選民還是依照黨中央規劃配票, 不要破壞規則。
    2004/11/19 18:17
  • 布希強硬單邊主義 歐亞民眾偏愛凱瑞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牽動全世界的政治情勢。根據路透社對各國民眾做了一項調查,發現歐洲人一面倒向凱瑞,布希只在俄羅斯和以色列獲得較高的支持度,這也顯示布希總統的外交單邊主義,引起歐洲國家的反感。
    2004/11/01 17:58
  • 【2004美國大選】白宮鷹鴿派角力 布希選情添變數

    在布希的團隊中,所謂的鷹派是以副總統錢尼和國防部長倫斯斐德為首,在國防及反恐方面屬於主戰派,在外交上則是傾向單邊主義;鴿派人物多屬於國務院系統,代表人物是國務卿鮑爾和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在國防上屬於比較反戰,外交方面則主張多邊主義。有人說,這四人是一個夢幻組合,將經驗和魅力融為一體。
    2004/09/03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