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出安全名單? 余天拚不分區大反攻


發佈時間:2011/06/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明天就要揭曉,歌王余天在安全榜單邊緣辛苦掙扎,挺余勢力今天在最後一刻賣力衝刺,一面在報紙刊登胡瓜、張菲等綜藝大哥連署推薦廣告,本土社團和立委也跳出來向黨中央喊話,傍晚又傳出可能換另2名蔡姓立委被擠出榜單,各方勢力動作不斷,蔡英文雖然很傷腦筋,不過還是不露口風。

蔡英文參加全國工人總工會,表揚模範勞工,主辦單位原本有邀勞委會中央級官員,可是全部缺席,理事長忍不住公開抱怨。總工會理事長:「氣氛怕大家打壞掉,(官員缺席)氣氛大家感覺差。」

公會表態挺蔡,她聽了當然很開心,不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星期三就要公布,黨內派系山頭搶翻天,在榜單邊緣掙扎的余天,最後又刊出半版廣告,王彩樺、胡瓜、張菲都連署挺他,名單怎麼選,換蔡英文很頭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在沒所謂出局,也沒所謂安全,因為這決定還沒到最後關頭,所以這些(不分區立委)名單還在考慮當中。」

沒到公布時刻,蔡英文不宣布答案,本土社團和轉戰三重的高志鵬,都跑出來幫余天賣力抬轎,最後一擊,動作一波波,這時反而傳出,另2位爭取進榜的蔡姓立委很緊張,余天太座李亞萍淡淡回應。

余天夫人李亞萍:「平常心來看,反正很多事都是像考試一樣,有人上榜,就有落榜。」

李亞萍說,余天感受到演藝圈朋友們的深刻溫暖,政治實力最後對決,不知道是全國名氣,還是黨內派系,誰能勝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13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