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單邊 結果共145筆

  • 選不上立院龍頭辭立委? 吳敦義:自有盤算

    國民黨韓張配確定,但不分區名單還在喬,傳出有將近60名中央委員主張,如果吳敦義要入列有兩大條件,得列在安全名單邊緣,還有如果沒辦法當上立院龍頭,吳敦義就得辭去立委。
    2019/11/11 12:29
  • 趙少康提不分區夢幻名單 吳、馬、朱入列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拿出一份由三名黨主席級組成的夢幻名單,把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擺在安全名單邊緣,想藉此衝高政黨票,朱立倫是認為不分區要給年輕人機會,但也有立委認為重量級人物,會有催票作用。
    2019/11/01 18:33
  • 黃瀞瑩列安全名單邊緣? 柯:現煩惱太早

    柯文哲的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他自爆寧願把蔡壁如列第一名,外界看好的學姊黃瀞瑩可能連前10名都沒有,傳出有人建議黃瀞瑩可以列在安全名單邊緣,衝高政黨票,或是打出美女牌,吸引粉絲衝政黨票。
    2019/08/17 21:40
  • 快訊/陸遭列「匯率操縱國」 停購美農產 川普開嗆

    人民幣匯率在周一(5)突破一美元兌七元人民幣的關卡,美國財政部立刻出招,將大陸列入「匯率操縱國」,是25年來頭一遭!大陸則宣布,暫停採購美國農產品,也批評美國的做法,不符合自己制訂所謂「匯率操縱國」的量化標準,是任性的單邊主義和保護主義行為,而美國總統則在推特表示,會和偉大農民站在一起,如果需要,明年會再一次補貼農民。
    2019/08/07 09:16
  • 【觀點】川普促成了歐盟與南美的自由貿易協定

    歐盟與南美洲的南方共同市場(Southern Common Market,簡稱Mercosur)在經過二十年的談判後,於今年六月底簽訂了自由貿易協定。由於Mercosur的成員包括南美兩個最大經濟體的巴西與阿根廷,再加上烏拉圭與巴拉圭,無怪乎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ker)宣稱這是歐盟成立以來所簽署的最大貿易協定。不過,由於這項發展剛巧與G20峰會撞期,因此可能沒有獲得應有的重視。
    2019/06/30 10:00
  • 豬隊友無誤!爸幫孩子換尿布 媽見「包單邊」嚇傻

    對於許多夫妻來說,孩子出生之後,妻子總希望丈夫能多分擔照顧孩子的責任,但不少爸爸常常成為「豬隊友」,讓媽媽看了哭笑不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分享自己老公幫小孩包尿布的照片,讓她忍不住說「這個爸爸可以報廢嗎?」其他網友紛紛直呼「妳老公真的要重新再教育一番!」
    2019/06/10 08:00
  • APEC破天荒! 中美對立下 無領袖宣言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從兩國間戰場移到今年亞太經合會經濟領袖會議,APEC會場上,習近平批美國保護主義、單邊主義;美國副總統潘斯則表示,美國絕不改變路線,直到中國改變方針,這也讓APEC25年來,首次領袖共同聲明難產。
    2018/11/19 19:52
  • 美中貿易戰 習近平首表態:自力更生不是壞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首度對美中貿易戰公開表態。他在東北視察時說,單邊主義、貿易保護主義上升,逼著中國走自力更生道路,「這不是壞事,中國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2018/09/26 17:17
  • 貿易戰對話前美加碼徵稅 王毅:沒誠意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於紐約當地時間24日表示,美方在美中貿易爭端新一輪對話前夕對中國商品啟動更大規模的單邊徵稅,只能說明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
    2018/09/25 17:08
  • 貿易戰升溫 李克強暗批美:單邊主義不可能解決問題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暗指中國和美國的貿易紛爭,強烈譴責「單邊主義」,贊成更進一步開放中國這個世界第2大經濟體。
    2018/09/19 15:24
  • 藝高人膽大?安倍優站把手上 南投馬路上翹孤輪

    有民眾目擊,在南投台16線上出現一名男騎士在超長陡坡馬路翹孤輪、來回耍特技騎機車,整個人甚至只站在單邊把手上,看起來很驚險,我們採訪到這名騎士,他其實是日籍特技車手安倍優,為了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展開魔鬼訓練,他自稱有經過合法申請路權,而警方則說會查證,如非法亂騎最高能罰2萬4000。
    2018/09/16 21:11
  • 李克強見日本經濟代表團 雙方強調攜手自由貿易

    中國總理李克強1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日本經濟界代表團時表示,中日都是世界主要經濟體,有責任共同發出反對單邊主義和保護主義、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的聲音。
    2018/09/13 16:40
  • 劍指美國! 習近平籲中俄聯手抗保護主義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表示,俄羅斯應與中國聯手對抗貿易保護主義和他所謂單邊處理國際問題的作法,暗指美國外交政策。
    2018/09/12 11:49
  • 從G20到金磚峰會 中國再發第一槍 重批美

    金磚峰會開幕,成員國之一的中國大陸,持續在這個國際舞台上,呼籲全球對抗美國的單邊保護主義。大陸國家主席登高一呼,今年的主辦國南非率先響應。其實一直以來,金磚五國各吹各調,現在因為美國掀起的貿易戰,對進口鋼鋁課稅,使得金磚成員都深感受害,這回一改以往的作風,難得在經濟上重新團結。
    2018/07/26 19:50
  • 檢警只找到「單邊乳房」 陳嫌:另一邊我丟了

    台北市華山分屍案,檢方日前在解剖死者高姓女子的遺體時,發現其雙乳遭利刃切除,至今仍遍尋不著下落。事後陳姓嫌犯供稱,他把高女的雙乳割下後藏在北市大同區貴德街的住處;檢警前往搜索,卻只找到單邊的乳房切片。對此陳男供稱,「另一邊被我丟掉了!」
    2018/06/25 19:27
  • 梅克爾再訪北京 德中攜手抗美單邊主義

    德國總理梅克爾為期2天的大陸訪問行程,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總理李克強會面,這一趟的重點是國際政策和貿易合作。習近平形容德中兩國的關係正達到前所未有的水準。分析認為,梅克爾正在尋求盟友對抗美國的單邊主義,而中國是最好的對象。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先是拋出關稅政策,之後又宣布退出伊核協議,才使德國和歐洲比以往更靠近中國。
    2018/05/25 19:37
  • 陸商務部批美保護主義 稱做好應對準備

    傳美國考慮動用「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遏制中國企業收購敏感技術,中國商務部今天表示,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單邊主義和保護主義。中方按照底線思維的方式,做好了應對任何可能的準備。
    2018/04/26 13:27
  • 【財訊】就怕一個閃失 恐釀成世紀夢魘

    知名資深台股投資人劉俊杰認為,美國無法忍受中國對其獨霸地位的威脅遲早要奮力一擊。這回是經貿戰爭?或是美國單邊主義存亡的殊死戰?協商的態度與細節將動見觀瞻。
    2018/04/04 08:51
  • 美對中課關稅擬6月初實施? 中方籲對話

    美國官員表示,對中國貨品課徵關稅可能要到6月初才會實施。對此,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指出,敦促美方摒棄單邊主義、貿易保護主義的做法,透過對話協商的方式解決分歧。
    2018/03/29 11:40
  • 美301劍指中國 陸方:採取所有措施捍衛權益

    中國商務部條約法律司負責人今天表示,關於301調查,中方已多次表達立場,堅決反對美方單邊主義和貿易保護主義行徑。中方必將「採取所有必要措施,堅決捍衛自身合法權益。」
    2018/03/22 14:28
  • F:B女子胸部「差很大」!檢查竟是罕見乳癌

    雖女性胸部左右大小不一是正常現象,但若差了4個罩杯,應盡快就醫!彰化縣一名婦人上個月因闌尾炎在衛福部彰化醫院開刀,但在過程中護理師瞥見女子其左胸比右胸大很多,罩杯大概是F比B,納悶怎麼隆乳隆單邊?但醫師覺得不對勁,勸她接受檢查,結果是罕見的左乳房惡性葉狀瘤10公分,經開刀全切除後固定電療追蹤。
    2018/03/21 20:50
  • 還在只用單邊咀嚼嗎? 當心造成耳鳴、重聽!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恐會影響聽力!過度的咀嚼對牙齒、牙齦和下巴骨頭,造成過度的負擔,引發牙周病、蛀牙;此外針對下巴或顳顎關節的物理性刺激,也可能誘發重聽、耳鳴或暈眩。
    2018/01/17 16:25
  • 未規劃新公車站點引民怨 中市府允設置

    台中市大雅交流道正在進行槽化島打除工程,而取消公車單邊停靠,又沒有規劃新的公車站點引發民眾反彈,經台中市議員陳淑華建議後,市府今天表示,將依建議位置設公車站牌。
    2018/01/10 16:51
  • 耶路撒冷須以巴解決 UN反對單邊舉措

    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強調,反對任何危及以巴和平前景的單方面舉措,耶路撒冷最終地位必須透過雙方直接談判解決,別無他途。
    2017/12/07 13:30
  • 川普訪韓前夕 南韓單邊宣布制裁北韓

    在美國總統川普即將抵韓前夕,南韓今天單邊祭出對北韓最新制裁。北韓核子計畫為川普這趟亞洲行的重點之一。
    2017/11/0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