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單邊 結果共145筆

  • 北韓軍機示威飛行炮兵還射百飛彈 南韓怒制裁15人16企業

    北韓13日晚間出動10多架軍機示威飛行、炮兵射擊,總共發射170多發飛彈;南韓政府今(14日)發出強烈譴責,並宣布將北韓15名個人及16家企業列入黑名單,是近5年來南韓首次對北韓實行單邊制裁。
    2022/10/14 11:36
  • 大陸人民銀行降準 市場:減輕人民幣貶值壓力

    中國人民銀行5日宣布,15日起下調金融機構外匯存款準備金率2個百分點,外匯存款準備金率將由現行8%調至6%。市場分析,估將釋放約190億美元外匯流動性,減輕人民幣單邊貶值壓力。
    2022/09/06 16:07
  • 反飛彈系統喬不攏 「薩德三不」南韓秒打臉大陸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與南韓外交部長朴振,本月9日於青島舉辦外長會談。不過,對於敏感的「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問題,雙方似乎仍無法達成共識。雖然中方宣稱,南韓政府正式對外做出「三不一限」的政策宣示,但馬上遭韓方打臉,反駁稱「三不一限」並非單邊做出的承諾,也不是韓中協議,強調此議題「事關國安主權,不容妥協」。
    2022/08/11 11:03
  • G7與歐盟關切軍演 綠批中共「毫無國際責任感的單邊行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中國大陸在裴洛西來台前即嚴正表態、施壓,在裴洛西專機落地後,陸方即宣布將在台灣周圍6處實施軍演。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民主國家間的交流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從G7成員國外長3日發布的聯合聲明中,可看出中共的威嚇行動並不受國際認可,尤其選擇在國際上最繁忙的航路、水道上進行軍事演習,更是毫無國際責任感的單邊行徑。
    2022/08/04 11:44
  • 中共圍台軍演!距高雄僅20海浬 陳其邁:停止單邊挑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訪問,中國隨即宣布台灣周邊海域軍演、禁止農漁產輸入等反制。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中國做法不但在國際引起更多反彈,也會讓台灣人民更加反感。
    2022/08/03 15:32
  • 金磚國家峰會登場 習近平倡摒棄冷戰思維、反對單邊制裁

    金磚國家領導人第14次會晤昨(23)日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以視像方式主持,他在發言時提倡摒棄冷戰思維和集團對抗,反對單邊制裁、濫用制裁,以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大家庭」超越霸權主義的「小圈子」。
    2022/06/24 14:54
  • 睡醒眼睛爆乾!李蒨蓉驚患「詭異隱疾」 枕邊人竟不知情

    43歲女星李蒨蓉日前跟上「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風潮,分享自己鮮為人知的27個小秘密,包括單邊耳朵聽力極弱有重聽、是台灣第一個打肚臍環的女藝人、磨牙很嚴重等等,其中提到都張開眼睛睡覺,睡越熟眼睛開越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昨(21)日晚間發文解釋「睜眼睡覺」這個狀況,坦言很多人都有卻沒察覺,自己當初得知實情時也嚇了一大跳。
    2022/05/22 11:07
  • 習近平提「全球安全倡議」暗批美霸權破壞和平

    面對烏俄戰火攪動全球局勢,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在海南博鰲論壇的視訊演說中,主動提出一份「全球安全倡議」。在這份倡議裡,習近平不點名地批評美國搞霸權、鼓動新冷戰、濫用單邊制裁。而對於中國和索羅門群島簽訂安全合作密約,引發以美國為首的印太國家公開表達憂慮,北京也高分貝駁斥美方質疑,反控美方疑似有意把太平洋島國當作自己的囊中物。在烏俄戰火方興未艾的情況下,中美間的對抗攻防也越演越烈。
    2022/04/21 19:56
  • 博鰲論壇致詞 習近平重申反對單邊制裁

    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遭國際制裁以來,中國大陸會在多大程度支持俄羅斯,一直備受國際關注,今天上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在博鰲論壇開幕致詞中,意有所指地形容,世界就像一部機器,隨意拆掉零件,會讓每個人都受傷。
    2022/04/21 17:33
  • 罕見單角子宮!女星「苦挨破百針」驚喜宣布試管懷孕成功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日前她才證實自己前陣子罹患「顏面神經麻痺」,所幸在短短1個月內痊癒。今(20)日宣宣無預警曝光重大喜訊,試管懷孕成功。宣宣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懷孕快5個月,肚中娃兒是女兒,自己一共做了2次試管,為此挨了破百針,過程相當艱辛,總花費近50萬元左右。
    2022/04/20 10:55
  • 才爆酒後失態!曹格「不爽酸民牽扯兒女」氣炸公審飆髒話

    金曲歌王曹格被爆料7日在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餐廳酒後失態,不僅飆一連串髒話,甚至失控亂扔東西,影片一出後引起熱議,對此,曹格強調「單邊的爆料,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未料就有網友出征社群媒體,對此,今(12)日曹格直接截圖公審,怒嗆「FXCK you.」
    2022/03/12 21:03
  • 籲爆料者「必須露面」 曹格喊要告: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傳出疑似酒後鬧事,在台北市內湖某餐廳與其他客人發生口角、飆罵髒話、亂砸東西等,2分鐘的咆哮影片在網路瘋傳。曹格9日親赴派出所說明,承認監視器畫面中的人就是他,也對受傷的老闆娘兒子感到抱歉,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不過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還原事實,「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今(11)日他再度發聲,呼籲爆料者必須出面,否則不排除提告。
    2022/03/11 08:31
  • 曹格酒醉鬧事首發聲!籲爆料者「還原事實」:誤導真相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酒後失態,7日晚間他與友人在台北內湖某間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警方針對鬼吼飆髒話部分依《社維法》送辦。對此曹格首度在臉書發聲,強調「單邊的爆料,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
    2022/03/10 11:11
  • 習近平稱「單邊主義損人害己」暗批美 翁履中:拉攏對美國沒信心的國家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17)日以視訊方式,出席2022年世界經濟論壇線上會議,呼籲為了促進世界經濟穩定復甦,主要經濟體應協調好財政、貨幣等政策目標,若搞保護主義、單邊主義,最終只會損人害己,同時,大陸要實現共同富裕,但不搞平均主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強調的『共同富裕』從兩個角度來看,對內是要穩定國內的經濟和社會,向稍微不穩的人心做宣示,對外則是想要拉攏更多對美國沒信心的國家。」
    2022/01/18 16:19
  • Yamaha新車照曝光! 10/13發表新車是大改款Force?

    台灣山葉於10/4在FB官方臉書粉絲團公佈了一張神秘照片,照片只擷取了單邊大燈輪廓,其餘車身線條一概無從辨識,這也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從燈組的輪廓推測,這可能是全新Yamaha Force或者是SMAX的預告圖。
    2021/10/06 10:59
  • 北京指台加入WTO不構成先例 陸委會:無權置喙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稱,台灣以「單邊關稅區」身分加入WTO,不構成加入區域自貿安排等先例。陸委會強調,這是台灣既有的國際權利,任何國家、任何人都無權干涉、置喙。
    2021/09/29 15:59
  • 抗美國制裁! 伊朗獲上海合作組織批准為永久會員

    官方伊朗通訊社(IRNA)昨天報導,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21次會議已經批准伊朗成為永久會員。伊朗總統萊希致詞強調「霸權和單邊主義將會失敗」,含蓄地向美國傳達訊息。
    2021/09/18 11:30
  • 新北9/15前「禁內用」業績慘跌 餐飲業:沒意義

    爆發幼兒園群聚,新北市暫停內用到9/15,但大大影響餐廳生意,侯友宜認為要嚴密監控不會提早放行,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餐廳禁內用一週,殺傷力很大,也有不少餐廳業認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人流都交叉來去,單邊禁內用意義不大,尤其接下來遇到中秋連假,如果再不開,就怕業績一路往下掉。
    2021/09/13 15:21
  • 雨下好大!國三下林邊匝道積水 小琉球白沙尾道路變河流

    南部地區一整夜雨都沒停,屏東小琉球跟林邊地區,從一號凌晨零點到早上七點多,都下超過140毫米雨量,消防局一早也公布10多處積淹水路段,台17線枋寮段,單邊車道整個泡出水中,佳冬民眾一大早還冒雨去買菜,水最深的地方快淹到小腿,至於小琉球的白沙尾,也因為雨勢太急大排宣洩不了,民宅前道路變溪流。
    2021/08/01 12:43
  • 波音737貨機引擎故障 折返途中失敗迫降檀香山外海

    美國一架機齡46年的波音737貨機,在夏威夷當地週六凌晨一點半從檀香山起飛後,因為單邊引擎故障折返機場,沒想到途中兩具引擎同時失去作用,只好緊急迫降外海。幸好機上兩人獲救,但波音股價受這起意外,一度跌了2.6%。
    2021/07/03 16:06
  • 快訊/台鐵台南段路基下陷 台南-保安單線行車

    台鐵台南段晚間(6/24)發生路基下陷,交通部鐵道局地下化工程,疑似施工不慎,導致路基鬆軟下陷100公分,台鐵單邊軌道下陷20公分,目前台南=保安間,暫時單線雙向行車,列車經過該路段緩慢行駛,現場漏夜搶修。
    2021/06/24 23:41
  • G7公報首見「台海」 籲中方尊重人權還港「高度自治」

    七大工業國(G7)領導人峰會在13日正式落幕,根據13日晚間公開的G7公報中,G7各國領導人呼籲中國尊重新疆地區少數民族人權,並允許香港擁有高度自治,避免採取任何能破壞中國東海及南海穩定的單邊行動,更在內容中強調「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要求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2021/06/13 21:26
  • 大陸通過反外國制裁法 歐盟商會:不利吸引外資

    中國10日通過「反外國制裁法」,主要目的是為了反制、反擊、反對外國對中國進行的「單邊制裁」。中國歐盟商會方面為此表示擔憂,認為此舉將不利吸引外國投資。
    2021/06/11 11:38
  • 大陸外長視訊美國智庫「打台灣牌是玩火」 陸委會回擊了!

    美中台角力!中國大陸外長王毅,跟美國智庫視訊時放話,美國打「台灣牌」十分危險,是在「玩火」!陸委會回應反擊,中國大陸的「內政說」是單邊決斷的,但不會改變事實,台灣並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
    2021/04/24 17:35
  • 習近平博鰲視訊演講 暗批個別國家單邊主義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式上視訊致詞,暗批「個別國家」的單邊主義給整個世界「帶節奏」,又稱國與國相處,不能「動輒對他國頤指氣使、干涉內政不得人心」。
    2021/04/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