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單邊 結果共145筆

  • 單邊泡泡! 4/17起台灣旅客到夏威夷免隔離

    美國夏威夷州從4月17日起,對台灣鬆綁了檢疫規定,民眾只要出發前,到國內核准的10家醫療院所做PCR檢測,持陰性報告入境當地,就不用隔離,不過礙於防疫規定,從當地返國的民眾,還是需要居家檢疫14天,這是自新加坡之後,第二個地方對台開放「單邊泡泡」!
    2021/04/17 23:05
  • 纏綿「有人猛拉腳」 揭男友超渣行徑:前女友車禍慘死

    每次床事都不順,原來是藏有玄機。一名女子在與男友纏綿時,雙腳經常被拉扯、摳腳底,甚至在家中看見露出單邊眼睛長髮女的身影,靈異事件頻頻發生,男友才坦承曾經有過一段戀情,前女友因車禍慘死,她再三詢問下,意外揭開男友超渣行徑。
    2021/04/11 14:46
  • 北韓宣布退出東京奧運 同一天日本延長制裁

    北韓開了全球第一槍,表態拒絕參加今年的東京奧運,這也是北韓有史以來,第三度缺席奧運。雖然表面上是擔心疫情,但專家解讀,可能是北韓和南韓、美國關係惡化有關。就在北韓退出奧運的同一天,日本宣布延長對北韓的單邊制裁,時機點實在太巧合。
    2021/04/07 22:19
  • 衝著美國來!中俄外長會 嗆「合作反霸凌」

    就在美中阿拉斯加會談激烈交鋒之後,這兩天就換成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出訪中國大陸,大陸外長王毅在會談中強調,有良知的國家都該站出來反對單邊制裁,雙方還打算共同減少對美元支付系統的依賴,針對美國的意味濃厚。
    2021/03/23 19:06
  • 「台版吳哥窟」爆紅!車位少 路邊單向全停滿

    被稱作「台版吳哥窟」的台南楠西萬佛寺近來爆紅,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周六湧入一千多名遊客,周日人潮更多,但佛寺內只有30個停車位,兩旁的道路又十分狹窄,警方只好出動警力維持交通,在道路的單邊規畫停車,避免遊客違規亂停,讓交通更加混亂!
    2021/03/15 15:41
  • 拜登戰略耐心被嗆 趙立堅:要記取川普政府的教訓

    大陸對美國的立場,沒有因川普政府下台而有太大的改變。習近平在達沃斯論壇上批評有人搞單邊主義,打科技、貿易戰,讓全員皆輸,這些字句都在暗諷美國。拜登政府說會用戰略耐心看待北京帶來的挑戰,但大陸外交部今天(1/26)警告美國新政府,要記起川普政府對華政策犯下的錯,客觀看待中美關係。
    2021/01/26 21:01
  • 拜登內閣聚焦陸威脅!延續對台承諾? 湯紹成:成與陸談判籌碼

    拜登內閣國防部長提名人奧斯汀在聽證會上指出中國大陸會是美國未來最大威脅,並表示上任後將協助台灣維持足夠自我防衛能力,以竭盡所能,確保中國大陸不會侵略台灣。政大國關中心兼任研究員湯紹成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是談判大於對抗、多邊勝於單邊,他會走回類似歐巴馬政策;拜登及周邊幕僚人事的發言,都顯現相較於川普,他是比較能被預測的傳統政治人物,換言之,美中雙方都按牌理出牌,比較不會發生『意外』。」 另外,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在回答議員提問時表示,他認同大陸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以及大陸有誤導新冠肺炎疫情,至於龐佩奧宣布解除對台交往限制,布林肯表示會依據台灣保證法仔細研究。湯紹成認為「拜登不會大幅度修改川普任內通過的『台灣保證法』,但怎麼調整就會成為拜登與中國大陸談判的籌碼。」
    2021/01/20 15:35
  • 進博會登場 習近平影片演說.批美實行保護主義

    今年在疫情下,中國大陸的貿易盛宴「上海國際進口博覽會」依舊如期舉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沒有親臨4日晚間的開幕式,但他用影片致詞,藉機抨擊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暗批美國。而這次的進博會沒有大國元首捧場,美國、澳洲等多國代表不參加,也沒設國家館,但主辦方還是宣稱報名入場的參展商有2600多家,採購商有40萬人。另外,因為疫情因素,今年展場特別設置防疫專區,許多防疫相關的醫療科技,成為這次展會最大亮點。
    2020/11/05 19:57
  • 鼻腔長滿菜花!意外抖出「閨房情趣」女羞笑:就說要憋氣

    鼻腔塞滿滿菜花!一名女子單邊鼻塞嚴重,長期使用鼻噴劑也無法改善,一直以為是過敏性鼻炎,結果就診才發現得到了性病,鼻腔一檢查竟發現長滿菜花,結果閨密在旁爆料「就說要憋氣才不會嗆到」,意外抖出「閨房情趣」,讓醫護人員全嚇一跳超害羞。
    2020/11/03 17:23
  • 與美打交道 應「左右逢緣」?謝國樑:外交「定孤枝」 自尋死路

    美選倒數13天,川普、拜登兩位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時刻,由於民調陷入膠著,究竟鹿死誰手?未來,美中台三方關係會如何發展?也成為台灣民眾關心焦點。 先前拜登一直被認為立場較為親中,一旦當選,恐對台不利,22日拜登投書聯合報系《世界日報》,表明未來若當選美國統統,會竭力深化與台灣關係,此舉被解讀為拉攏在美台籍華人的選票,相較日前蔡政府被指為,「單邊押注」川普勝選,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認為,像台灣、明顯夾在美中兩強之間,國際空間本就不大,更應廣結善緣、多交朋友,不應「把雞蛋放同一個籃子」,以自己的經驗,在美國友人不只民主黨、也多有共和黨人,像是共和黨籍的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等人,因為民主國家,「執政黨」不會永遠是同一個政黨,況且,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台灣不能「偏聽」或「單邊押寶」,才能保持自己在外交事務上的靈活與彈性,「孤注一擲」易讓國家陷入危險。 ​​​​​​​ 另外,被外界看好、一直保持領先態勢的拜登,近期卻陷其子杭特的「電郵門」醜聞,不只民調有微幅受創,凌遲式的「一天一爆料」,令民主黨支持者也籠罩「2016年電郵門翻盤」陰影;在台灣,隨著媒體炒熱拜登醜聞,有網友發現6月份,謝國樑曾在臉書秀出與拜登兒子杭特的合照,表示自己與杭特是「朋友」,對此,謝國樑表示,自己確實與杭特認識,但對於杭特近期被揭露的一連串辛辣消,自己也不知真假,目前美國主流媒體並無跟進報導,真相有待權威單位釐清,若經查證為真,自己也認為應予以最嚴厲譴責,但若非事實,有必要盡快停止謠言亂竄、還人清白。
    2020/10/22 18:09
  • 拜登當選日 台灣危機時?邱師儀:美對中、對台政策看「這批人」卡準

    美選投票日將屆,美國總統川普反中政策也台美關係也日趨升溫,但近日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學者分析,若是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他的對中政策將會對兩岸關係帶來很大影響,一旦拜登對中政策讓北京當局認定「武力犯台,美國不會馳援台灣」,中國大陸便會加大力度方方面面強壓台灣。 胡佛研究所學者強調,民主黨政府過去被中國大陸視為「軟弱美國政府」,拜登的勝選,中國大陸或將放膽重啟「具侵略性的」對台政策,此項結果,也將扭轉過去幾年美國在台美關係上所做出的進步。一場美國大選,卻大大影響太平隔岸的台灣前途!究竟川普、拜登誰入主白宮,有助台美關係?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1日)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現已替台灣打好基礎,包括「台美官員互訪」或「對台軍售先進武器」,即便最後是拜登當選,基本上仍會延續這些政策。只是川普、拜登比較不同的是,外交政策上,拜登採取的「多邊主義」、川普則是「單邊主義」;兩岸政策上,拜登是主張「戰略模糊」,不僅對台言論模糊,對中國大陸也是搖擺不定,會否因為疫情與美中貿易戰、南海爭議等角力,令拜登對中政策有所調整,目前仍充滿變數。 邱師儀進一步分析,不論是拜登或川普,他們對台灣其實了解不多,或許對中國大陸有基本立場,但具體的對中政策,也都交由幕僚研擬,我們從台灣立場觀察這兩位候選人未來政策,其實更該研究其周圍的幕僚團隊,包括:主管亞太事務、經貿等官員,更為實際、也更重要。至於,到底蔡政府是否「單押」川普勝?或其實對美選結果「有好幾套劇本」?邱師儀分析,挺川普若對台灣真有益處,像是:台美復交、或迫使中國大陸民主化等,那或許台灣能放手一搏、力挺川普,但關鍵是,這次美選勝負真的很難確定,在這個情況下,更應該理性地以結構性、制度性看待11月3日美選結果;觀察美國大選,「用美國人的視界、看美國世界」,不要用「台灣人的視界、看美國世界」,以免錯看、進而誤判情勢。​​​​​​​
    2020/10/21 17:36
  • 悲劇!無線藍牙耳機「掉一支」 僅一品牌單賣

    不少民眾使用無線藍牙耳機,但一不小心掉落,被汽機車輾爆或是遺失找不到,都讓民眾很困擾,目前各品牌,只有一家業者提供單邊耳機販售服務,但要到原廠或授權中心維修,因此不少人雖然是用無線耳機,但都會再加條繩索掛在脖子上。
    2020/09/26 18:31
  • 疑引擎故障!烏克蘭軍機墜毀 25死2重傷

    一架烏克蘭空軍的運輸機,載著軍校生執行跳傘訓練時,飛機起飛不久後就墜毀在高速公路上。機上27人中,25人死亡、還有2人跳機後重傷送醫。因為墜機前,飛行員曾回報有單邊引擎故障,最後不幸墜機,釀成悲劇。
    2020/09/26 12:17
  • 大改S-Class新安全功能上身 側撞前拉高單邊車身降低傷害

    M-Benz預計在9/2正式發表全新世代S-Class,身為品牌頂級旗艦產品,M-Benz將為其搭載眾多主被動安全配備,甚至還用上了不少最新專利技術,開創出許多車壇首創的規格,目的就是要替峰層買家的安全品質把關。
    2020/08/02 06:30
  • 險砸人!男控4KG啞鈴「突鬆脫」 賣場:釐清中

    有民眾到連鎖運動用品賣場,買了重訓啞鈴組,但回家用了一個月後,日前在做划船式鍛鍊時,槓片鎖突然鬆脫,導致單邊四公斤重的槓片脫落,直接掉到地上,砸壞磁磚還差點砸傷腳,對此賣場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上,正在釐清是使用錯誤,還是產品有問題。
    2020/07/22 20:11
  • 日本越南復航!日440商務客 穿防護衣搭機

    因為疫情影響,全球航空業彷彿按下暫停鍵,但現在各國要陸續復航了。日本和越南達成共識,將組成「旅遊泡泡」,初期開放商務客單邊從日本飛往越南。英國也打出「空中橋計畫」,對一些低風險國,入境免隔離。歐盟禮拜一也要投票,討論讓哪些非歐盟國可以飛進來。
    2020/06/29 20:41
  • 我漁船遭日驅趕 總統:盼各方停止單邊行為

    23日我國一艘蘇澳籍漁船,在釣魚台周邊的台日漁業協議區內捕魚,卻遭日本驅離,宜蘭縣長林姿妙表達嚴正抗議,外交部也回應已向日方表達關切,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說主權一定會堅守,倒是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臉書發文,拿出明朝時期的航海書,證明當時釣魚台,漢人已經命名使用,是有力的歷史證據,但綠委反酸古書並無法律效力。
    2020/06/24 19:07
  • 蔡總統重申釣魚台主權 籲各方停止單邊作為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釣魚台屬於中華民國領土,為主權範圍所及,這是政府不變的立場,會盡最大力量維護主權。但近來區域情勢複雜,必須保持冷靜,維護主權之餘,也維護區域穩定和平。
    2020/06/24 12:21
  • 共軍戰機密集擾台?張競:蔡政府賣「芒果乾2.0」

    最近半個月,中共軍機進入台灣防空領域的消息頻傳,幾乎每天都有一爆,不免讓人感覺台灣壟罩在戰爭的烏雲之下。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由於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劃在公海之上,共軍訓練打此經過已是稀鬆平常,最近之所以被拿來持續炒作,恐怕是蔡政府又再賣「芒果乾2.0」;另一方面,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也對近來的美中台三邊關係表達看法,認為台灣目前過度親美抗中,在單邊押寶之下,無論未來是川普或拜登勝選,都要當心被人當棄子!
    2020/06/22 18:07
  • 中科兆豐銀搶匪曝光 急逃逸車牌歪一邊

    台中兆豐銀中科分行搶案,搶匪犯案行跡曝光!犯案前後的身影,都被沿路監視器拍下,當天他騎黑色機車,穿深色雨衣、戴全罩安全帽,搶劫完逃逸時還拍到他的機車,車牌單邊脫落,警方從車牌查出犯案機車,登記在搶匪家人名下,將繼續調閱監視器,找出搶匪最後位置。
    2020/05/23 21:42
  • 隔38年訪日!82歲方濟各教宗.廢核武殷殷勸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週末抵達日本,展開四天訪問行程,教宗特地前往二戰原爆地長崎和廣島,強調核武不是尋求國家安全、和平和穩定的答案,呼籲各國廢除核武,因為包括日本在內,美國、俄羅斯、中國等國都拒簽「禁止核武器條約」。此行教宗也與日相安倍晉三和德仁天皇會面,今天下午則在東京巨蛋舉行5萬人彌撒。
    2019/11/25 19:57
  • 政黨票投民眾黨? 張善政改口:不用顧慮

    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前一天甚至講出,政黨票可以考慮投台灣民眾黨,不過張善政不到一天就改口,說前一天講的不用顧慮,傳出就是因為黨中央緊急調整名單,要把爭議的退將吳斯懷跟前立委邱毅換掉,甚至連主席吳敦義的排名都要移到安全名單邊緣。
    2019/11/15 13:03
  • 吳敦義不分區排名擬退後 恐剔除吳斯懷、邱毅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少政壇人士擬發連署聲明要求黨主席吳敦義以大局為重,辭去自列不分區一事,黨中央為此宣布將於明(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據上報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可能有大變動,包括吳敦義恐改列為排名第14,進到安全名單邊緣,而備受爭議的吳斯懷、邱毅、及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夫人車宜靜等人,則可能遭到剔除。
    2019/11/14 16:00
  • 綠不分區卡關 蘇:國會議長人選應放在安全名單邊緣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提名卡關,傳出與國會龍頭布局有關。擔任民進黨提名委員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立法院長人選應讓國會自主,若真的要提名什麼樣的人來當立法院長,應該是在安全名單邊緣,才能展現一個黨的氣勢、魄力。
    2019/11/13 16:58
  • 習進希臘推一帶一路 中遠斥6億擴建歐洲最大港

    強化一帶一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希臘,中國企業中遠海運宣布注資6億歐元,建設希臘最大港口:比雷埃夫斯港,屆時中資股權將提升至將近7成。兩國還發表聯合聲明,白紙黑字反對保護主義和單邊主義,並簽署16項貿易協議。最近三年以來,中國對希臘國有企業的併購速度,大歩加快,中國對希臘各類產業投資總額,已經突破20億美元,讓其他西方國家擔心,中國在歐洲的影響力恐怕會急速擴張。
    2019/11/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