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喝湯 結果共165筆

  • 快訊/熱湯潑父再打斷肋骨 逆子遭拘提收押

    新竹縣一名55歲男子,曾持刀刺傷父親也曾放火燒屋,他這個月6日不滿父親拒喝湯,竟然把熱湯潑在父親身上,再動手痛毆父親,造成老父2根肋骨斷裂住院。嫌犯逃逸遭到拘提,檢方認為他可能反覆傷害家人聲請羈押,新竹地院晚間(12日)裁定收押。
    2019/05/12 21:55
  • 不喝湯就被打! 毆父逆子落網「酒醉失憶」

    新竹有位逆子實在很可惡,把85歲的老父親打到兩根肋骨斷、頭部、胸口瘀青一整片,只因為老父親沒喝他端的湯,就被爆打,不過就在昨天,這位打爸爸的陳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到案後卻供稱自己因為喝了酒什麼也不記得。
    2019/05/12 17:48
  • 險賠天價!《鬼怪》官司纏鬥3年…竟因孔劉「沒喝湯」

    韓劇《鬼怪》2016年播出後創下高收視,男主角孔劉也再創事業高峰。近日傳出《鬼怪》製作公司與廣告商竟因劇中「孔劉沒有喝湯」,打了近3年的官司,還差點損失1.2億韓元。
    2019/05/03 10:31
  • 有你真好!暖心警即刻救援昏倒騎士 幫披外套、餵熱湯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下班途中,突然身體不舒服,騎車搖晃,遭到巡邏員警攔查,男子下車站不穩,還全身發抖,員警立刻脫下外套,還跑到附近小吃攤點熱湯,餵男子喝湯暖暖身,最後護送他上救護車,幸好遇到兩位暖心員警,在發生危險前,救了他一命。
    2019/01/15 15:10
  • 你吃對了嗎?台式「吃飯順序」恐讓肥胖找上門

    吃飯吃錯順序,小心壞了血糖控制,肥胖找上門!台灣人傳統的吃飯習慣,大多是飯菜肉混搭食用,接著喝湯,最後才吃水果,不過卻有教授認為,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先喝湯,飯則是要最後才吃。
    2018/12/19 23:15
  • 冬季必吃暖湯飯 配血腸、牡蠣美味升級

    南韓人冬天愛喝湯飯暖胃,隨著各地特產不同,推薦的料理也不一樣,天安的血腸湯飯、統營的牡蠣湯飯都很知名。
    2018/12/12 16:58
  • 拿勺喝湯再放回去 美男子離譜行徑遭網友撻伐

    隨著飲食西化,自助吧也跟著興起。不過因為食物可以隨便夾,就有部分消費者趁機做出不衛生動作,影響其他人健康。美國芝加哥就有1名男子,到超市自助吧用餐時,居然直接拿裝湯的勺子喝湯,被一旁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2018/11/02 11:12
  • 最愛魚湯?女兒每天煮祭拜亡父 母泣:他根本不能喝…

    「不然妳陪我喝…妳不餓…我餓啊」這是張爸生前最常與小女兒說的一句話,不僅是叮嚀不愛吃魚的女兒喝湯補身體,也守藏這個秘密10多年帶進棺材裡。不知真相的女兒在治喪期間,還經常親自煮一碗魚湯放在亡父靈堂桌上,不過母親總是在祭拜沒多久就拿走,某天女兒忍不住好奇問母親,才聽到媽媽說「你爸過敏不能喝,他是為了妳的身體,才不顧身體陪你喝的」原來爸爸的愛藏得多麼深。
    2018/08/10 17:34
  • 請吃麵騙少女上床!65歲翁秀「愛你」簡訊辯:爺孫戀

    高雄1名蔡姓老翁擺攤賣麵時結識附近攤商女兒,竟以請吃麵、喝湯等方式博取信任,並不顧對方當時僅就讀國中,且患有中度智能障礙,3度將少女帶回住處性侵,事後辯稱2人是「爺孫戀」,惟其說詞未被法官採信,一審遭判刑4年6月。事後,蔡翁不服上訴,但高雄高分院仍維持一審判決;全案可上訴。
    2018/05/23 00:16
  • 「我要喝湯!」醉騎士遇酒測 想拖時間等酒退

    酒駕被攔,很多人找盡各種理由,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吵著要喝水喝湯,能拖就拖,希望酒可以退得快一點,醫師表示,每個人身體情況不同,肌肉含量、年齡跟體重都會影響酒精吸收跟代謝的速度,以喝2瓶啤酒為例,一般人平均要休息10個小時,如果是喝更濃的白酒或威士忌,甚至可能拖到24小時足足一整天酒還沒退。
    2018/02/13 13:18
  • 小心毒進肚!火鍋煮超過半小時 專家:別喝湯

    吃火鍋講究湯頭,不過專家建議火鍋湯底煮超過半小時就儘量別喝湯,當心把毒喝下肚!因為骨頭易累積重金屬熬湯後可能跟著釋出,另外多種火鍋料摻在一塊煮久了也可能產生致癌物。
    2017/12/15 15:39
  • 藥膳進補、果汁很健康? 小心發胖的隱形凶手!

    漸進入冬季,民眾大多會吃藥膳進補,建議吃藥膳的時候去除湯上的浮油,並且少喝湯比較健康之外,還可以多加入蔬菜補充膳食纖維,另外芋頭、玉米、豬血糕屬於主食,糖尿病患者應注意攝取量,不宜過多;藥膳內常會有酒精成分,因此較不適合老人及兒童。
    2017/11/10 15:21
  • 有事嗎?奧客怒轟火鍋店 「湯匙都鐵的燙傷怎辦」

    一名顧客日前到知名火鍋店用餐,事後卻上網投訴店家沒有提供兒童餐具,更指責店內的湯池都是用鐵的,「放在鍋裡一下就被燙傷,根本沒辦法喝湯,要是燙傷怎麼辦」,怒轟店家都不為客戶著想,被網友痛批根本是超級奧客!
    2017/09/04 15:54
  • 「牛骨+肉」連夜熬! 清燉牛肉麵湯頭吸饕客

    紅燒牛肉麵可以用重口味湯頭,壓過牛肉的腥味,但如果是清燉牛肉麵,湯頭清淡,可不是隨便熬煮就行!有業者用牛骨牛肉,連續熬煮四天,光喝湯,就能喝出牛骨的香甜,也有業者不計成本,用三大湯鍋熬煮72小時,煮到牛肉通通化開,才能賣給客人。
    2017/08/16 16:15
  • 孕婦憂吃冰傷胎兒氣管 婦產醫打臉:喝湯就不怕孩子燙?

    許多女性在懷孕後,因為深怕自己的行為會影響到胎兒,一舉一動都會特別小心,連帶的吃東西也會多出許多流傳的「禁忌」,像是不能吃冰等,日前就有婦產科醫師發文表示,一名孕婦因擔心吃冰會影響到胎兒氣管,讓他無奈回應「喝湯怎麼不怕孩子燙到?」
    2017/07/11 09:32
  • 冷麵搭乾冰「混著吃」 天熱推「涼食」搶市

    天氣熱,氣溫升高,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涼感食物」,像是冷麵加入乾冰,混在一起吃,能保持低溫鮮度,另外也把果泥加入液態氮攪拌,吃起來有冰涼口感。而且夏天喝湯,常常滿身大汗,也有業者主打「甜蒜冷湯」,製作過程必須在18度以下,搭配消暑食材,吃起來相當涼快。
    2017/06/10 18:01
  • 肉含量只有兩成! 市售冷凍薑母鴨實測

    氣溫越降,買鍋物的業績越看俏,市售薑母鴨冷凍料理包五花八門,但是你知道標示的重量真的如你吃到的嗎?知名網站就買了九款薑母鴨實測,發現實際重量都比外包裝標示的還少,另外,肉的含量幾乎都不到總重量的兩成,所以買這類鍋物,幾乎都是喝湯而已。
    2017/02/09 19:05
  • 工商界弔唁辜成允 緬懷平易近人的他

    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23日辭世,今在台泥大樓設置靈堂,工商領袖紛紛前去弔唁,回憶相處點滴,認為他是沒架子的英才,和幕僚一起吃小吃,還會幫忙喝湯,顯見平易近人的一面。
    2017/01/24 13:02
  • 「鳳梨罐頭」湯可喝嗎? 網友5種超狂吃法教學!  

    「鳳梨罐頭」是童年難忘的滋味,不僅保存方便,而且還能添加在不同料理中,簡直是百搭食材,但在吃完罐中的鳳梨後,剩下的湯汁該如何處理?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問:「泡鳳梨罐頭的湯你們會喝嗎?可以喝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1/22 10:19
  • 敗家孫夥友回家偷錢殺祖父 孽孫判18年友無期徒刑

    苗栗縣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夥同姚姓友人先在湯裡摻農藥「年年春」想毒死阿公劫財,結果阿公沒有喝湯,兩人聯手用棉被悶死阿公,搜括8500元朋分花用。因家屬原諒兩人且求情,法院判孽孫18年,姚無期徒刑,確定。
    2017/01/20 15:15
  • 這鍋鴨很厲害! 讓這老闆專程從嘉義到台北吃它

    「這家薑母鴨很厲害喔!先喝湯再說…」工廠與公司分別在雲林與嘉義的新豐國際總經理吳新,在偶然機會下吃過台北的「阿和師薑母鴨」後,對其湯頭念念不忘,經常北上,就為了吃這鍋鴨。
    2017/01/15 18:17
  • 台灣人愛喝火鍋湯 中國網友驚呆

    天氣變冷,不少民眾喜歡吃火鍋祛寒,一名在澳洲的台灣網友和中國友人前往火鍋店吃飯,結果因為看見台灣網友舀火鍋湯來喝而嚇到,驚恐問「台灣人喝火鍋湯?」
    2016/12/08 21:47
  • 天冷吃鍋!醫師:糖友少喝湯、醬料別太鹹

    天氣轉涼,不少人喜歡去吃火鍋,但醫師建議糖尿病跟慢性病患者可要特別留意。
    2016/11/22 09:35
  • 天冷就是要吃鍋!營養師教你這樣吃不怕胖

    秋冬天冷,想要吃得飽、吃得暖,卻又不想發胖。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營養師陳穎教大家5撇步吃火鍋,包括少喝湯多吃菜、遠離油花肉和麻辣鍋等,滿足胃口也能享瘦。
    2016/11/05 16:33
  • 罔顧安全!客運司機開車滑手機 還邊喝湯

    台中一名女子,晚間從南投搭客運到台中,發現司機沒有使用免持裝置,邊開車邊講手機,甚至講完了還放在方向盤上繼續滑,更離譜的是,在講電話前司機還能邊開車邊喝湯,簡直就是拿乘客的生命安全開玩笑,氣得向公路總局投訴,客運公司經過調查,這名駕駛自稱要詢問班次調度問題才會講電話,但違規屬實,將對這名司機記過開罰。
    2016/04/2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