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喝湯 結果共165筆

  • 喝湯害喉嚨痛!醫警告「藏罹癌風險」 危險5因子曝光

    錯誤的喝湯習慣,小心為身體帶來負面影響!網紅蔡阿嘎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愛喝熱湯,日前喉嚨痛就醫以為是感冒,結果喉嚨是被熱湯燙傷還起水泡。醫師提醒,熱湯、麻辣食物、烈酒等,對食道還有喉嚨黏膜有刺激性,若受傷發炎又長期刺激,小心有癌化的可能。
    2022/03/06 23:48
  • 喝火鍋湯小心!醫警告烹煮「超過這時間」:恐喝致癌物

    寒流來了,不少人會大吃一鍋國民美食「火鍋」,但煮湯時間也是關鍵,若是喝錯時間,小心會喝下致癌物。腎臟科醫師洪永祥直言,小心喝下磷酸鹽、防腐劑、亞硝胺等物,喝湯時間相當重要。
    2022/02/19 12:25
  • 愛喝湯、吃醬恐引高血壓!名醫教「722測量法」

    「隨著研究證據愈來愈明顯,台灣高血壓診斷標準預計會下修!」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洪惠風醫師指出,高血壓與中風關係密切,而東亞人比西方人更容易中風,維持理想血壓數值是最重要的因素,切勿聽信網路謠言放任血壓飆高不加控制。「無論西方還是東方的研究,都顯示血壓控制的重要性。」洪惠風醫師說明,《美國國家健康署》(NIH)跟《國家心臟肺臟血液學會》(NHLBI)數年前發佈「SPRINT」研究發現,自我測量血壓控制在120以下的人,比起血壓140的人,降低25%心血管疾病機率,以及27%的總死亡率。
    2022/01/30 17:03
  • 飯前or飯後喝湯?營養師揭4關鍵 這樣做恐把胃撐大

    吃飯皇帝大,對於喝湯這門學,常成為餐桌上討論的話題之一,到底飯前喝湯好,還是飯後喝?資深營養師雷小玲提出了4個喝湯觀點,幫大家釐清疑問,尤其喜歡飯後喝湯的人別踩雷,以免把胃撐大。
    2022/01/10 17:01
  • 「紅棗成精」長鬚鬚? 網見真相急喊:快倒掉!

    紅棗溫潤滋補用途多,但紅棗會「長鬚」嗎?網路上流傳一張「紅棗成精」圖,嚇壞不少網友,讓看到的人紛紛大喊「快放下那碗湯」!
    2021/11/26 23:54
  • 周杰倫激推!學霸Hosea太過自律「日睡2小時」慘面癱

    台灣新銳饒舌歌手「Hosea」憑藉過人才華,創作短短一年就受到天王周杰倫賞識,關注到每篇IG貼文都按讚,年僅19歲的Hosea曝光新曲〈傀儡搖籃曲〉,今(8)日首次與媒體見面,一反宣傳照及歌曲上的嘻哈形象,白嫩且氣質滿點,透露曾因「太過自律」引發顏面神經失調,一度喝湯會從嘴角流下來,更被醫師告知面癱沒辦法痊癒。
    2021/10/08 16:14
  • 斷食可以吃哪些食物? 醫提醒:「這4種」地雷不能碰!

    「醫生,斷食可以喝茶和咖啡嗎?我真的很餓,可以吃1顆蘋果嗎?」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在臉書指出,看診時經常被問斷食的問題,以下就來回答大家,究竟斷食的時候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2021/08/31 15:13
  • 喀!女點外送綜合湯 咬到硬物竟有顆「蛀牙」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用外送平台點餐,買了一家小吃店的綜合湯,喝湯時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牙齒,而且還有蛀牙,頓時胃口都沒了,馬上跟平台反應,實際找到這家小吃店,老闆澄清那顆是豬的牙齒,應該是因為用豬頭骨熬湯,豬牙掉落湯內沒有過濾到,對客人抱歉,也已經退費。
    2021/08/23 14:26
  • 台中女點外送吃到「一顆黑蛀牙」 高大成看完證實來源

    台中一名女子近日在外送平台叫了一份餐點,結果喝湯時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竟是「牙齒」,而且外觀還黑黑的,看起來就像人的蛀牙,當下她立刻向店家反應,業者澄清是因為用「豬頭」熬湯,裡面的牙齒沒有處理乾淨,法醫高大成看完後也說明這並非人的蛀牙。
    2021/08/23 10:24
  • 掉髮、疲倦是缺鐵警訊! 營養師揭5種家常湯補鐵復元氣

    「缺鐵」是現代人常見營養不足的問題之一,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可能有潛在性缺鐵。營養師陳嫚羚在臉書指出,常見的缺鐵症狀有:掉頭髮、疲倦、氣色差等,缺鐵也會讓免疫力變差,容易感染或感冒。如果想透過喝湯補鐵,該喝什麼湯?以下營養師教你喝湯補鐵去疲勞。
    2021/07/09 11:32
  • 40年豪飲4千公斤白酒 陸男「長出象鼻」喝湯燙到

    一名男子自少年時期開始每天都要喝掉8兩白酒,40年間習慣從不中斷。沒想到近年來他的鼻子竟愈來愈腫大,最後直接變成一條「大象鼻」,這樣的改變不僅令他難以睡覺,就連喝湯都會燙到鼻子嚴重影響生活。所幸醫師檢查後發現了真正病因,成功替他開刀一勞永逸。
    2021/03/27 18:10
  • 想喝湯!客點「陽春麵不要麵」 控老闆對他咆哮

    北投一家麵攤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民眾用餐前說想先喝湯暖胃,問老闆有沒有清湯,沒有的話可以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嗎?老闆聽了霧煞煞,回他沒這樣賣,又再被問那餛飩湯喝完可以加湯嗎,疑似因此讓老闆爆氣,對他說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引發好多民眾討論。
    2021/02/22 13:06
  • 怎舀湯?陸限塑令2.0 肯德基换超扁木湯匙

    中國大陸西安,最近兩大速食品牌都惹怒當地民眾,一個肯德基,為響應大陸的限塑令,推出扁平的木質湯匙,取代塑膠湯匙,被質疑叫人怎麼喝湯?另外,麥當勞推出西安特產「肉夾饃」,但是被質疑廣告不實。
    2021/01/15 17:02
  • 賣場羊肉爐缺貨!天冷、需求大 價飆20年新高

    幾波寒流接力報到,天氣冷大家愛喝湯或是吃火鍋,肉類的需求量提高價格上揚,包含雞肉、豬肉價格都有浮動,其中羊肉價格更創20年來新高點,去年同期每公斤240元,今年1月漲到了366元最高價還逼近400元,而美式賣場羊肉爐甚至缺貨兩個禮拜。
    2021/01/12 15:38
  • 冬天喝湯怕發福 日醫曝減肥法:喝對「時間」輕鬆瘦

    冷冷的冬天,來一碗暖呼呼的熱湯,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不過,不少減肥者卻對熱湯又愛又恨,就怕喝多了,一個冬天過去又發福!這時,不妨試試女星、藝人最愛的「喝湯減肥法」,今年冬天,快跟著喝湯減肥法,一起越喝越瘦吧!
    2020/12/10 18:32
  • 尪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湯藥」吵出院 醫氣炸:責任自負

    「我的婆婆不是普通的迷信!」一名人妻發文控訴,老公多年前發生車禍被送急診,醫師診斷腦出血要住院治療,怎料婆婆堅稱朋友有給幾包湯藥,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要求醫師放老公出院回家喝藥,無理取鬧的婆婆就與醫師當場吵起來,讓她感到既擔心又無奈。
    2020/11/27 23:08
  • 3撇步呷火鍋不罪惡吃法 養師親授:改變進食順序

    天氣逐漸轉涼,最適合享受熱呼呼的火鍋溫暖身心。營養師提醒,看似營養均衡的火鍋,往往藏著許多陷阱,尤其重口味的湯頭與鈉含量,可能成為慢性病患心血管及腎臟的負擔,因此除了聰明選擇食材,改變吃火鍋的順序,如先喝湯、吃鮮蔬,最後再吃主食,可延緩血糖上升,健康多一點。
    2020/11/26 15:32
  • 挑對時間喝水!把握黃金7時段 「少量多次」最佳

    人沒有水是無法生存的,在一天之中,除去吃飯時的喝湯、喝粥,最好能保持1500至1700cc的飲水量。這麼多的水,要分成「少量多次」飲用,一來保證身體不因時間間隔太長而缺水,更重要的是能避免暴飲而傷身。
    2020/09/10 16:30
  • 防疫吃飯奇招! 口罩加餐巾紙掛臉上、喝湯NG

    要兼顧防疫又要能吃美食,日本餐廳業者就將口罩結合餐巾紙戴在臉上,吃東西必須越過加了餐巾紙的口罩,吃小東西還ok,像是燉飯或是沙拉,如果是喝湯或是炸雞就真的不太方便,實際測試看看究竟可不可行。
    2020/08/08 18:29
  • 慶豬肉解禁! 黃偉哲推「肉燥飯攻略」吸遊客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了慶祝豬肉出口解禁,在臉書上PO出肉燥飯攻略,選出十家他的口袋名單,結果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自己心中的肉燥飯首選,不少在地人都說,一週至少會吃三天以上,連吃麵喝湯都要配一碗肉燥飯,不過也有很多遊客表示,台南的食物真的太甜了,希望能有減糖版本。
    2020/06/17 19:29
  • 女星喝湯魚刺卡喉嚨! 亂用「偏方」竟失聲1個月

    擔任《國光幫幫忙》助理走紅的女星鮪魚(徐瑋吟)日前上節目透露過去曾因喝湯時狼吞虎嚥吞下鯧魚魚刺,卡在喉嚨深處,但亂用偏方,最終導致一個月無法說話。
    2020/04/06 12:13
  • 南韓確診破2千!他曝當地人「2飲食習慣」鄭弘儀嚇傻

    南韓新冠肺炎病例數已超過2千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重挫當地觀光經濟,南韓人的飲食習慣也成為熱門話題。資深媒體人戴志揚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雖然自己的妻子是韓國人,但他至今都還不能接受,對方家庭吃飯、喝湯不用公筷母匙的飲食習慣。
    2020/02/28 11:53
  • 她喝湯「吃到牙齒」激烈嘔吐 網淡定解惑:很正常

    店家處理食物的衛生方面,往往是客人考慮上門光顧的因素之一,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卻在臉書指出,自己吃骨仔肉湯時,竟吃到「一顆牙齒」,雖然當下趕緊從嘴巴裡吐出來,但至今回想仍感到噁心又驚恐。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紛紛表示,這樣的現象「其實很正常」。
    2020/01/18 11:22
  • 吃火鍋沒碗裝湯? 業者澄清當時是「試營運」

    南投一間火鍋吃到飽,被民眾投訴說裡面沒提供碗,想要吃飯.喝湯沒有碗裝,服務生還叫他自己拿盤子裝飯,甚至有客人拿咖啡杯裝湯來喝,業者出面回應,說當時是試營運,目前已經有提供碗給客人使用。
    2019/11/05 13:23
  • 女星為省錢「這樣吃火鍋」竟暴肥! 醫:腎恐出問題

    許多人都很愛吃火鍋,且常常大喝火鍋湯。女星陳珮騏日前在《醫師好辣》節目透露,自己年輕時非常愛吃火鍋,有天驚覺自己「怎麼吃怎麼胖」才去求醫,醫師提醒因為她本身體質,若按照她的「壞習慣」繼續吃下去,腎會出問題。
    2019/08/28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