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湯藥」吵出院 醫氣炸:責任自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3:0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的婆婆不是普通的迷信!」一名人妻發文控訴,老公多年前發生車禍被送急診,醫師診斷腦出血要住院治療,怎料婆婆堅稱朋友有給幾包湯藥,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要求醫師放老公出院回家喝藥,無理取鬧的婆婆就與醫師當場吵起來,讓她感到既擔心又無奈。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當年老公出車禍送急診,醫師照腦部超音波發現有一大塊瘀血,必須住進加護病房留院治療,但婆婆卻強烈反對,稱「朋友給了幾包湯藥,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這沒什麼,不必住院!」要求醫師放老公回家喝藥就會痊癒。

 

醫師聽婆婆一席話當場傻眼,拿出超音波照片給婆婆看,強調「腦部出血還不算嚴重?你看看,這裡都是血塊,你們看!」豈料婆婆還是不以為意,堅稱不用住院,要帶他回家喝湯藥,接著醫師就當場和婆婆吵了起來,醫師生氣地說「你們要出院,請寫切結書,病人回到家裡若發生緊急狀況,不是醫院的責任,是家屬要求出院的!」

最後,原PO堅持要讓老公住加護病房進行治療,1週後才順利出院。經過這件事後,原PO更不敢把1歲大的兒子交給婆婆照顧,擔心婆婆給兒子亂吃藥,她更向老公喊話「當時急診室內你爸、你弟都在場,他們都有看到!」且老公出院1週後,婆婆竟把醫師開的藥偷偷丟掉,不讓老公吃,最後還是原PO在垃圾桶發現將藥撿回來。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網友看完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婆婆走火入魔了」、「老一輩的迷信真的很可怕」、「思想誇張的人真的讓我嘆為觀止」、「真的有可能會亂帶你小孩吃藥!因為我婆婆就想這樣,還好後來被大姑阻止」、「他兒子的腦跟直腸是連在一起的嗎?不然血塊怎麼跟大便一起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老公#車禍#急診#腦出血#迷信#湯藥#出院#醫師#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31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