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喝湯 結果共165筆

  • 心疼!李蒨蓉17歲兒美國打工 「只能吃醬油+白飯」餓了喝湯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身家超過20億元的富商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生活無虞的她卻屢傳爭議,2015年鬧出的「阿帕契事件」,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低調許多,直到2020年出書才重回螢光幕前。李蒨蓉的2個兒子目前都在美國留學,20日於臉書難過發文表示,她17歲的小兒子因為不符合員工餐資格,打工時「只能吃醬油配白飯」,讓她聽了好心疼。
    2023/02/22 12:52
  • 血壓飆高掛急診竟是「喝湯」惹禍!醫:減少2食物攝取可改善

    根據2017~2020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18歲以上國人的高血壓盛行率達26.8%,推估約有529萬人罹患高血壓。面對高血壓的威脅,不少患者小心翼翼控制血壓,但血壓仍是常常失控,推究原因可能與「這項」飲食習慣有關!
    2023/02/19 16:50
  • 《倚天屠龍記》男星過年最愛圍爐喝湯 親揭紅包數字

    曾在《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張無忌的25歲大陸男星曾舜晞,近期演出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大獲好評,日前接受訪問時,謙虛的他認為作品成功莫過於劇組團隊努力,曾舜晞也趁個過年小小休假,隨即便馬上投入新工作,聊到圍爐,曾舜晞表示滿心期待就是一定要喝到湯,「桌上一定要有湯!因為我真的很愛喝湯!」
    2023/01/26 12:03
  • 團聚吃火鍋!小心指數超標心血管風險高 醫曝喝湯最佳時機

    過年民眾團聚吃大餐,喜歡吃火鍋可特別注意,醫生提醒,冬季飲食大多是油膩、高熱量的湯類或火鍋,容易讓血糖和膽固醇超標,建議少食用過多的含油脂肉類和加工火鍋料,湯底盡量也昆布、柴魚風味清湯為主,避開麻辣、起司、酸菜白肉等重鹹度的鍋底,火鍋湯建議只喝開鍋後前20分鐘,避免煮過後攝取過多鈉離子、磷酸鹽及硝酸鹽等食品添加物。
    2023/01/22 16:13
  • 這款日式鍋物=12顆方糖!營養師揭「6熱量陷阱」

    在寒冷的冬天吃暖暖的火鍋,真是極致的享受!好吃的鍋物百百種,相較台灣佈滿油脂的麻辣鍋,日本鍋物一直給人健康、低熱量的好形象,但營養師曾依田表示,日本也有熱量超高的陷阱鍋物-壽喜燒,光是喝湯就等於喝下一杯全糖珍奶,於是她特別整理「6個健康享用壽喜燒」的訣竅,讓大家放心吃鍋!
    2023/01/10 05:30
  • 進補注意4事!吃鍋怕胖別喝湯 小心高普林讓「這病」找上門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吃羊肉爐或薑母鴨好好「進補」一番,但跟吃火鍋要注意一樣,吃羊肉爐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貼文中分享吃羊肉爐或薑母鴨的4大注意事項。此外,有些人煮火鍋時愛喝熱呼呼的湯,戴定恩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導致尿酸過高,進而引起關節疼痛。
    2023/01/10 05:10
  • 超夯韓國海鮮拉麵!官方授3步驟美味升級 快衝好市多囤貨

    好市多夯爆「不倒翁金螃蟹海鮮拉麵」因濃郁湯頭、微辣滋味超唰嘴,不少民眾瘋搶,日前還有人直接搬6箱回家,好吃程度沒在開玩笑,過年在家吃膩大魚大肉,想當小廢廢輕鬆煮,邊追韓劇、跟著男女主角大口喝湯、吃麵,現在趕緊手刀衝好市多買起來!
    2023/01/09 13:12
  • 台中超夯宵夜!15種雞湯口味任選 還可免費無限加湯

    台中超好評宵夜推薦!人氣很高的「排隊燒酒雞」,在Google有4.3星的高分,超過2600則評論。厲害的是,店家光是雞湯就有15種口味!招牌的燒酒雞湯酒香濃郁、入口清甜會回甘,愛喝湯還能無限加湯加到爽~另外也有各種便宜好吃的熱炒料理可嘗!
    2023/01/09 11:34
  • 進補小心熱量爆表!營養師曝5吃法不怕胖 進食順序要注意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報到,許多民眾會想吃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等鍋物進補兼禦寒,不過營養師余朱青提醒,在吃補的同時,也要小心吃進過多的熱量,她也分享5種方法可以幫助減少攝取不必要的熱量。
    2022/12/28 12:37
  • 湯泡飯少吃!醫嘆「喝湯4行為」超傷身:食道癌恐上門

    天冷的時候最適合來碗熱湯,幾口下去暖胃又暖身,絕對是冬天寒流來襲之時最不可或缺的進食選項之一,然而其實在專業的醫師眼中,就有這麼4個常見的喝湯壞習慣,不僅容易造成食道、黏膜的破損,更可能會增加食道癌病變機率。
    2022/12/24 21:40
  • 永遠瘦不下來?營養師曝「4NG習慣」 吃鍋這習慣超肥

    明明很努力減肥,卻永遠瘦不下來嗎?減重對許多人而言一直都是無解難題,就算一整天沒吃什麼,隔天站上體重計卻依舊慘不忍睹。營養師Ricky張家祥指出,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習慣其實就是瘦不下來的關鍵,例如吃火鍋愛喝湯、每餐只攝取澱粉等,只要改掉這些陋習就能讓瘦身計畫事半功倍!
    2022/12/15 05:22
  • 撈王、海底撈、老四川食材農藥超標 業者急下架

    北市衛生局公布火鍋料抽驗其中5件不合格,包含知名店家撈王、海底撈、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等都上榜,其中有4樣都是蔬菜類。毒物專家提醒,其實水溶性的農藥透過清水過三關洗淨就可以完全去除,如果真的擔心在外吃火鍋農藥殘留鍋底,也可以選擇不要喝湯。
    2022/12/12 20:20
  • 天冷想喝熱湯!營養師授1原則 大推6款健康不怕胖

    天氣變冷了,讓人更想喝熱熱的湯暖身!減重可以喝湯嗎?營養師表示,當然可以喝,但是喝什麼湯就很重要!以下就告訴你,減重期可以喝和盡量不要喝的湯品有哪些。
    2022/12/10 23:30
  • 天冷靠喝酒暖身?醫曝嚴重恐猝死 冬季進補5件事注意

    冬季天冷,大家都注重進補養生,而冬天也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季,若疏於保養或有錯誤觀念,可能容易造成疾病發生;像是有些人會想喝點酒讓身體變暖,就要小心有猝死風險!針對心血管問題,醫師破除以下5個冬天養生迷思。
    2022/12/09 14:45
  • 薑母鴨登瑞士報紙!少了米酒、麻油 沒靈魂變四不像

    台灣人秋冬常吃的薑母鴨,登上瑞士媒體,外媒因應耶誕節,推薦異國料理,台灣菜薑母鴨上榜,但外媒分享的做法很奇怪,食材也和傳統薑母鴨不同,竟然有蔥蒜還有豆瓣醬,倒是最重要的米酒和麻油,竟然少了這兩味,瑞士版的煮起來像蔥爆鴨肉,吃起來死鹹,倒是台灣薑母鴨,外籍朋友光喝湯就讚不絕口。
    2022/12/08 19:03
  • 最毒蔬菜出爐!2部位易殘留農藥 吃火鍋「煮完它別喝湯」

    進入火鍋季,據氣象預報指出,11月30日鋒面南下、氣溫明顯變化,吃火鍋最舒服。不過營養師提醒,自己煮火鍋要注意清洗各種蔬菜的凹陷處,最好一片一片拆下來用毛刷清洗,但如果到火鍋店吃,注意包括芹菜、茼萵、蔥、青江菜、油菜、A菜等常被拿來當火鍋配菜的綠色蔬菜,一直是農委會公布的農藥殘留前幾名,雖然還是可以吃,但記得要喝完湯最後才放。
    2022/11/30 16:00
  • 降溫好想吃火鍋! 醫提醒:「這杓」下肚恐釀腎臟病

    最近天氣降溫,許多人喜歡吃火鍋暖暖身體,不過有醫師提醒,吃火鍋時常吃進高「普林」,可能導致痛風與腎臟問題,尤其1杓靈魂湯底下肚,更是造成腎臟負擔的關鍵。
    2022/10/12 05:30
  • 阿翔喝湯撈到「餛飩」一戳傻眼! 氣炸爆浩子加料:那是衛生紙

    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今(8)日邀請到兩位熱愛帶小孩去露營的好爸爸楊銘威與阿翔分享露營趣聞。本身喜歡露營的大霈認為露營的魅力在於一大早醒來張開眼睛就能看到山,透露喜歡跟朋友一起研發「地獄料理」,浩子覺得露營最棒的地方是張開眼睛,小孩都不在身邊,小孩別人帶,一雙筷子四處吃最爽。
    2022/09/08 13:00
  • 楊謹華火辣身材超誘人!2水+1瓜必備 加碼曝瘦身菜單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的楊謹華,雖然已經44歲,體態卻始終苗條,她表示自己不愛運動,而且愛喝湯,不過為了瘦身,她已經戒湯、一天吃兩餐,白天會吃南瓜補充澱粉,還會喝薑茶和紅棗枸杞黃耆水養身。營養師表示,南瓜是營養密度高的食物,體積大,能吃的滿足又不會超過熱量,是很聰明的吃法。
    2022/08/25 14:34
  • 狂喝「這些飲料」恐痛風發作!專家教秘訣:有效代謝尿酸

    一般以為,痛風多半在冬天發作,因為火鍋高湯和海鮮吃得多,但其實,夏天也有不少人痛風發作!明明不喝湯、少吃高普林的食物,為什麼健檢的尿酸值還是高?連夏天都痛風發作?營養師夏子雯提醒,夏季愛喝的冰啤酒和手搖飲,其實是「痛風製造機」,它們都是讓尿酸高起來的隱形殺手!
    2022/08/12 16:04
  • 吃麵不胖小技巧公開!專家教4原則:搭配青菜、別喝湯

    夏天穿上短袖衣物,身上肥肉無處躲藏,讓人不想減肥也難!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漂亮女醫張瑜芹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心法,尤其在麵類選擇上,更歸納出4個原則,包括選對麵條、選湯麵不選乾麵、搭配青菜和肉類、不喝麵湯,讓你吃進美食的同時,又能吃進較少熱量。
    2022/07/31 19:36
  • 一滴油都免加!2款「不挨餓」瘦身神湯 營養價值還超高

    天氣忽冷又忽熱,再加上疫情升溫,待在家中時間多了,更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才能維持健康和體重喔!今天,就來分享三道美味低脂瘦身湯,無論是當主食或配著吃,都有滿滿的飽足感,又不怕變胖呢~
    2022/04/21 10:40
  • 免費的較好喝?買2個便當 狂撈3包「玉米排骨」湯

    自助餐或便當店,有些會提供免費湯或是飲料,外帶也能打包,有民眾就在網路大吐苦水,排隊等著包湯,前面的顧客只挖料,狂撈玉米排骨卻不要清湯,買兩個便當,卻包了三大袋,店員提醒,他還回答「反正還好多」,業者說自助區都是免費提供,不會限制份量,甚至還遇過沒消費的也還喝湯喝紅茶
    2022/03/28 19:14
  • 謝雷致命隱疾無法行走! 醫警告少吃「這食物」

    三度心肌梗塞都逃過一劫,今年82歲、有寶島歌王之稱的謝雷最近要出新專輯。自曝歷經3次心肌梗塞劫難的他,其實現在最怕的病是「痛風」,一痛起來連路都走不了,現在他連吃火鍋都不敢喝湯。醫師提醒,其實如果1年痛風發作兩次以上,稱為嚴重型的痛風,這類病人除了發作時服用降尿酸的藥物以外,每天一顆預防發作的藥物,就不怕突然發作。
    2022/03/16 16:19
  • 慎入!喝湯吃到1料「炸滿粉刺」超噁 老饕卻嗨了:極品

    密集恐懼症慎入!有網友分享,最近到小吃店點了一碗湯,結果碗裡卻有1個配料看起來相當詭異,外表滿滿都是白色突狀物,讓他看了大感噁心,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卻釣出一票老饕,狂讚是極品。
    2022/03/09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