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啦啦隊女神 結果共931筆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李多慧穿旗袍嗨跳「呱呱舞」!超香畫面曝 網羞喊:看了一小時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李多慧於福利大放送在IG上上傳21秒嗨跳「呱呱舞」的跳舞影片,影片曝光不到1天的時間,狂吸150萬人朝聖。
    2024/02/04 07:58
  • 李多慧在台賺很多?1手勢洩心情 豪氣宣布台北、台中、高雄買3房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訪問,被主持人問到:「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則說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主持人追問:「在台灣賺了不少的錢吧?」李多慧則雙手合十避答。李多慧近日接受YouTuber「跟著睿哥Chill買房」訪問,大方透露想在台灣置產,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想買。
    2024/02/03 16:28
  • 啦啦隊女神遇鹹豬手!應援「肩帶遭狂拉」驚嚇跳開 現場畫面流出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慈妹(彭翊慈),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不料,近日她在場邊觀眾席應援時,竟遭多次伸手觸碰肌膚,對方還嘗試扯下她的肩帶,讓慈妹面露驚恐,影片也隨即在網上廣傳。
    2024/02/02 19:13
  •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02 08:57
  • 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來台後掀起巨大熱潮,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套比基尼照,驚人的曲線加上恰到好處的遮擋,瞬間讓人引發無數遐想,也令粉絲鼻血直噴。
    2024/02/01 13:31
  • 林襄爆分手馬傑森! 罕見吐心聲「一直是感情中的失敗者!」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二月號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涵氧女孩」雅涵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彼此對感情的看法與養生小祕訣。近來被爆已和緋聞對象球員馬傑森分手的林襄,竟感嘆是感情失敗者。
    2024/02/01 12:37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2024/01/31 19:50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徐薇帥兒」遭胡瓜怒轟後現身道歉!約會熊霓細節全說了 吐婚事進度

    胡瓜去(2023)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引發熱議,近日才知原來熊霓早和徐薇兒子江大成約會,胡瓜背鍋快半年,也氣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今(31)江大成在爆出戀情後,首度公開亮相,親解和熊霓關係,並透露婚事狀況。
    2024/01/31 12:20
  • 胡瓜新寵驚傳累倒!雙腿膝蓋發青 「全身癱軟」吐到不行

    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因和「綜藝天王」胡瓜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被稱是「瓜哥新寵」。日前笑笑和電豹女Leopard Girls小楓、草莓、語萱、安汝、筱緹數十位女孩們在桃園巨蛋熱力表演。  
    2024/01/30 19:37
  •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4名樂天女孩共9人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而涉案的4位樂天女孩名單也曝光,的名字,分別為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另有6名成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24/01/30 18:19
  • AV女神入行爸至今不知情 認S屬性自豪絕招是「超強騎乘式」

    擁有最強胴體的AV女優本鄉愛近期備受矚目,更被網友發現外型神似剛出道的啦啦隊女神林襄,這次參與「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分享她的觀察,透露發現台灣男生很溫柔,粉絲跟她見面都不敢直視她,「感覺是我可以掌控、主導,所以異國戀很OK,只要言語通,不排除交個台灣男朋友。」更表示未來想挑戰演美艷女教師引誘男學生,「應該會是形象上一大突破」。
    2024/01/28 17:36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52歲小鐘鍾情啦啦隊女神! 深情告白李多慧「早死遺產全給她」

      52歲演藝圈萬年黃金單身漢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見到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整個眼睛發亮,現場公開示愛,小鐘甚至放話:「如果我早死的話,我錢都給妳!」  
    2024/01/28 12:53
  • 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綜藝天王」胡瓜爆出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也在昨(26)露面澄清,盼事件畫下句點。胡瓜工作未受影響,他率領藝人們到台中北屯,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一開始胡瓜不見蹤影,後來才發現他竟在廟前的百年靈樹上,搞笑刷著牙等大家來找他。傳聞這棵百年榕樹具有靈氣,需要透過與樹的親密接觸「磨蹭」才能吸收靈氣,現場有多位阿姨在榕樹旁用身體蹭著樹,畫面逗趣也成地方特色。
    2024/01/27 17:30
  • 熊霓遭胡瓜怒轟出面了! 爆約會「徐薇帥兒」親曝下一步

    胡瓜和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獨寵」緋聞引發熱議,更傳出丁柔安氣炸,還為此投入佛門,近日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熊霓的感情狀況再次浮上檯面。熊霓今(27)日現身桃園賣場舉辦的粉絲活動,現場不免被問到緋聞,她也回應了。
    2024/01/27 14:58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林襄暴瘦雙頰凹陷!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血尿不斷」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傳出將出走樂天,動向備受關注。她除了在啦啦隊發展也積極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不只跨界主持、唱歌、寫真集、走秀及實境節目等,去年更在信義區開了日式餐酒館;忙得不可開交的林襄,近期暴瘦體重跌至41.1公斤,雙頰凹陷讓她自己看了很不順眼;還因一個壞毛病,健康亮紅燈,導致血尿不斷。
    2024/01/25 10:43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她和其中一位「寶馬男」黏TT看電影,不時觀察週遭,非常呵護這段關係,而這位「寶馬男」的身分被起底,就是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兒、電商品牌「大成小館」的CEO江大成。熊霓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熊爸也說話了。
    2024/01/24 09:56
  • 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親吐背後原因

    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瑟七」擁有甜美可愛外表,深受粉絲喜愛。曾在亞錦賽時爆紅,日本球迷瘋找「誰是47號」。沒想到,「瑟七」近日在節目透露,要離開台灣3個月,原因曝光。
    2024/01/24 08:04
  • 李多慧追星成功!見「音響裡跳出來的人」 甜喊:睡不著了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前陣子,她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自己很愛的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21日)出席尾牙終於如願見到八三夭,興奮喊「我今晚睡不著了」。
    2024/01/23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