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問路 結果共323筆

  • 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日前一名林姓婦人和親友一起從東部到台北遊玩,一行人欲前往西門町商圈逛街,但林姓婦人才剛出捷運站,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問路,林姓婦人並非在地人因此回絕,沒想到對方竟趁隙伸手搶包,得逞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火速於2小時內在附近電玩店將人逮捕,當時他還在用贓款玩俄羅斯方塊,看到警察辯稱「包包我替朋友保管」!
    2023/04/24 15:00
  • 烏磨刀霍霍準備反攻 四萬精兵「強襲旅」日夜練兵

    烏克蘭準備進入大反攻階段,多達四萬兵力的「強襲旅」,正在積極練兵備戰。而俄羅斯也忙著招兵買馬,目標是招募四十萬人,準備抵抗烏克蘭的大反攻。不過俄軍狗急跳牆,直接當街問路人要不要當兵,甚至連青少年都不放過。
    2023/04/21 22:29
  • 遇施工問路遭嗆「你不是基隆人」 騎士傻眼

    一名女騎士控訴,日前她經過基隆安樂路二段,這邊半夜施工卻標示不明,她向施工人員詢問該怎麼走,卻被嘲諷,「你不是基隆人」對此營造商跟市府表示,說當時回應她的不是施工人員,而是路過的熱心民眾,針對施工標示問題,則強調平常都有做好相關措施,未來會加強工作人員訓練,及時引導民眾。
    2023/04/21 13:45
  • 名製作人遭開15槍! 圈內人士:疑欠債尋仇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是知名製作人,腿部被打中四槍,現場留下15顆彈殼,他的親友說,被害人當天是載妻子回家,下樓時,遇到一名外送員,對方問路之後,隨即轉頭開槍,犯案後,槍手不慌張逃跑,被害人則是跑去跟社區保全求救。
    2023/04/11 19:31
  • 說錯話就被殺?他問外送員這句話 竟遭對方掃射15槍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50歲王姓男子遭人開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犯嫌當時身穿外送員制服,一度向被害人問路,隨後又繞回現場,不料,王男僅是詢問:「你送完了喔?」對方竟朝他開槍掃射,警方事後追查,犯嫌騎乘的機車使用變造車牌,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1 10:52
  • 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人氣女神峮峮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不過今(15)日爆出她有意轉型,對於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並傳出因柯震東的公司「禾豐九路」旗下有多位演員,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不過碰到軟釘子,讓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想再跳啦啦隊。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群詢問峮峮的經紀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嚴正否認傳聞。隨後峮峮也在社群上轉發經紀人發文,表示:「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2023/03/15 10:02
  • 問路也要收錢?店家貼公告「1次39元」:沒義務幫忙

    現代人找路多半都會使用導航,不過有些時候,或許直接開口問人會更加有效率,然而如今卻有店家貼出一張公告,毫不客氣的寫著「問路費告示」,讓網友看了滿頭問號,傻眼直呼「問路也要收錢?」
    2023/03/04 18:32
  • 領錢領太久!「瑪莎拉蒂」車手辯旅遊問路 遭所長狠打臉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人在ATM前方站了許久,提款時間超過一般常人,便尾隨查看,果真發現提款人到停車場與另外2人交談,並且將一包疑似現金交給對方。員警上前詢問,但他們3人卻說「只是路人問路」,後來又改口「來遊玩」,全都被轄區北大派出所所長打臉,只好坦承是提款車手。警方事後來發現,他們還匿名以「瑪莎拉蒂」及「法拉利」當代號,到處提款抽取2至3%的酬勞,全案經警方訊後移送偵辦。
    2023/02/28 10:23
  • CNN直擊陸鄉村疫情 控官方干擾監控

    春節期間,CNN記者直擊大陸貴州,了解鄉村疫情發展情況。但從民宅到醫院,整個採訪過程,大陸官員都派人緊盯。看到CNN記者隨機訪問路人,還粗暴打斷,直接把人拉走。
    2023/01/27 18:49
  • 問路被回「看到胸罩左轉」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要朝聖

    出門若是到了比較不熟悉的地方,現在科技進步,大多數人未直接透過Google Map找路,倘若真的還找不到,就會在路上向人問路。一般人報路時,通常會告知路名或重要地點讓問路人方便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友人日前向他問路,自己回對方「看到奶罩左轉」,當下對方超疑惑,但最後仍順利找到,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20 19:18
  • 以前沒估狗地圖怎辦?過來人曝「她」是救星:路長在嘴上

    現代人有Google maps相當方便,不僅能規劃路線,還能即時報路給駕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現在只要手機點一點就能查詢,那過去沒有Google Maps,大家都是怎麼找路的?文章一出引起討論,前輩們也透露,「路長在嘴上」,路邊找「她」問路就對了。
    2022/11/23 23:41
  • 中山區房租太貴!逃逸移工清晨搬家 拖行李箱太大聲被抓

    這個月6日,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機動隊在台北市中山區進行訪查,赫然在路邊看見2名外籍女子,拖著行李箱外出卻滿臉慌張。移民署人員趕緊上前,先是假裝問路,隨後表明身分,怎料,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蹲下抱頭痛哭,坦承自己是逃逸移工,為了省錢想搬到租金較低的地方,結果卻當場被查獲。
    2022/10/08 11:11
  • 台北惡狼遭罰25次! 罰金因這「身分」少一半

    台北市日前發生有男子,假藉問路名義,尾隨被害人,犯下妨害性自主案!議員痛批,兩年多來,嫌犯犯案25次,明明警察局、勞動局、社會局,都有資料,卻都沒有通報治安會報,等於社會安全網,漏洞大到鯊魚都過得去,而嫌犯因為有手冊,罰金還能少一半。
    2022/09/12 18:00
  • 連假首日一早1968故障 6大地雷路段曝看這

    今(9)日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第1日,許多民眾有開車出遊計畫,且一早全台各地國道多處傳出塞爆的情形,卻連高公局的1968 路況APP都故障只能電話問路,對此高公局回應,是因為電力跳脫,目前已經修復。
    2022/09/09 09:19
  • 影音/隨機問路人「你從哪裡來」 YouTuber導航出發險落田中

    2022/09/08 11:37
  • 找嘸機構安置! 「問路狼」母淚崩:求法官收押

    持續追蹤,犯下妨害性自主的嫌犯,兩年來犯案六起,在捷運站廁所、速食店都被抓過。嫌犯母親鏡頭前,不斷道歉,解釋嫌犯從小就到處看醫生,卻沒機構願意收留,年紀越大,越無法控制自己,家人也曾求法官直接收押,也被拒絕。
    2022/09/06 14:56
  • 暗夜假問路伸狼爪 嫌犯逃14小時落網

    北市民生社區,涉犯妨害性自主案件的惡狼,案發後14小時終於落網!20歲身形粗壯的蔡姓男子,從頭到尾騎著Ubike閒晃,在捷運站附近鎖定被害人之後,假裝問路、一路尾隨犯案,再騎著單車逃逸,不過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拼湊足跡,很快就鎖定嫌犯身分,不到一天就在內湖將他拘提到案!
    2022/09/05 23:44
  • 隨機犯案! 惡狼租Ubike假借問路找目標

    持續追蹤這起妨害性自主案,嫌犯從頭到尾騎著UBIKE閒晃,在捷運站附近鎖定被害人之後,假借問路、一路尾隨犯案,再騎著單車逃逸,不過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拼湊足跡,很快就鎖定嫌犯身分、是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過去就有過相關前科!
    2022/09/05 19:46
  • 抓到了!硬拖女子到巷內性侵 北市松山狼曾涉多起猥褻、偷窺

    今(5)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隨機性侵案!一名男子在南京東路上,搭訕一名女子跟她說要問路,女子接著騎單車回家,但路途上這名問路的男子沿路騎YouBike尾隨,女子察覺有異,打算到超商求救時,男子直接將人拉近巷內涉嫌性侵,路過民眾聽見被害人大聲呼救,趕緊協助報案,但犯嫌也趁機逃逸,而轄區員警獲報後,在內湖區逮到這名年輕男子。
    2022/09/05 19:33
  • 妙齡女深夜獨自返家 松山單車狼「假問路」尾隨性侵

    今(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隨機性侵案,被害女子原先是在南京東路附近,遭該名男子上前搭訕「問路」,隨後被害人便騎著單車回家,沒想到犯嫌竟然也騎著YouBike沿路尾隨,正當被害人察覺有異,打算到超商求救時,男子直接將人拉近巷內性侵,路過民眾聽見被害人大聲呼救,趕緊協助報案,而犯嫌也趁機逃逸,目前轄區員警已經鎖定相關身分,正在查緝當中。
    2022/09/05 17:07
  • 內湖「問路狼」趁機襲胸! 北市2天5女受害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隨機找女生問路,就趁機出手襲胸,不過因為早就有其他人報案,色狼在犯案的當下,員警剛好在旁邊調查,目擊到他對被害人伸狼爪,直接把人壓制上銬,後來發現,這名男子也在中山區犯案,短短2天,就有5名以上女子受害。
    2022/08/29 13:48
  • 女主播也受害!男「假問路真襲胸」犯5案 動手推警慘被銬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在江南街一帶,假裝要向女性民眾問路,卻是藉機用手肘觸碰被害人胸部,一共有5名女性受害,其中還有一名是電視台的女主播,她氣得發文直說要讓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應有的教訓。而轄區員警獲報後在周邊巡邏,發現黃男竟然又想要故技重施,也不願配合盤查,動手推擠警方,當場被員警上銬逮捕。
    2022/08/29 11:00
  • 「假消防員」捷運站問路搭訕 網驚:每個三重女生都遇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們三重人【241】三重熊好」PO文,指出在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被一名自稱是消防員的人搭訕,一開始先說要問路,後來又說要加LINE,女網友和妹妹都有碰過類似狀況,因為覺得怪怪的就趕緊離開現場。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表示「幾乎每個三重女生都會遇到」、「旁邊就有派出所,下次直接帶他去問路。」而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不過他們也會在捷運站周邊,加強巡邏。
    2022/07/28 18:14
  • 清零嚇跑外商?陸媒:蘋果放眼東南亞 供應鏈廠商跟出走

    中國防疫貫徹清零嚇跑外商,包括科技巨頭蘋果公司等,近來向東南亞如越南投石問路的傳聞甚囂塵上,中國財經媒體的調查採訪證實,多家中國的蘋果供應鏈業者的確選擇在越南建廠。
    2022/05/28 15:56
  • 糗大!駕駛下車找人理論 P檔「打成R檔」倒退嚕撞機車

    車輛駕駛下車找人理論,結果疑似打錯檔,釀成碰撞!新北市新店一名郭姓騎士,看見前方一輛休旅車停下來,原來,駕駛要問路人剛剛說了什麼,沒想到卻把停車檔打成倒車檔,車輛往後撞壞機車,警方判定,駕駛要負全部責任,賠償騎士修車費!
    2022/05/09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