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商演 結果共370筆

  • 傳NONO、朱海君離婚 經紀人駁斥:越來越誇張

    藝人NONO今年6月捲進性騷、性侵爭議後就完全神隱,如今卻爆出他和朱海君研議離婚。其實早從朱海君6月底,現身台中商演時痛苦,就能看出心境相當脆弱,不過針對這次的傳言,NONO經紀人否認,直呼「越說越誇張」。
    2023/07/19 19:18
  • 慘了!陳昇陷性騷「丟啤酒節演出」 盤點釀禍經歷本人神隱中

    就在陳昇性騷爭議爆發之後,曾經短暫現身他在台北市區的工作室,隨後他被媒體發現他的身影,不過馬上快閃離開,目前的行徑相當低調。如今他即將於7月28日舉辦的演唱會將至,但商演部分已經先行取消。
    2023/07/14 20:54
  • 商演價碼曝光!NONO神隱 朱海君獨扛家計

    NONO捲入性醜聞後神隱至今,僅透過經紀人簡短回應,過去一集通告能賺近2萬元,如今演藝事業全停擺,家計全落在妻子朱海君肩上,被直擊29日現身台中商演,似乎難忍傷痛,還淚灑現場!其實夫妻倆副業版圖大,儘管事發後有業者緊急切割,仍有其他不少收入來源。
    2023/06/30 19:32
  • NONO爆性騷後 朱海君現身哭了!淚喊「你們愛我嗎」

    藝人NONO陳宣裕,被20位女性指控性騷擾,這陣子與老婆朱海君持續神隱,不過昨天(29日)晚間朱海君首度公開現身,在台中商演場合獻唱情歌,朱海君還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3/06/30 12:45
  • 朱海君現身了!台上哭了轉頭擦淚 因NONO被轟:不是善類

    NONO日前遭多位女性指控性騷,而且爆料人數不斷上升,除了小洪老師,跟匿名的女性,網紅馮語婷也震撼貼出好友被NONO約上車、摸大腿的照片,加碼對話紀錄,獸行罪證確鑿,甚至還狠嗆朱海君「我並不會同情妳,妳也非善類」,指出壓榨雞排店員工,而朱海君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對此,就有人直擊她現身台中商演,唱到一半還哭了。
    2023/06/29 21:17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耀樂案外案延燒!網彙整黑歷史揪疑點 私密片1特徵不像炎

    抖音網紅耀樂指控16歲時遭藝人炎亞綸性侵、外流私密片,炎亞綸出面致歉,除了未得對方原諒,丟失的節目主持、代言、商演更是難以挽回。但是,案外案延燒的情況越來越複雜,近期網路也接連傳出耀樂過去涉桃色交易詐騙等負面消息,甚至還有人稱,對照身體特徵發現外流片中並非是炎亞綸,就有網友彙整出事件逾10項疑點,引發議論。
    2023/06/25 22:27
  • 王心凌表演耳機突壞掉!整場盲唱0走音 超強實力粉絲讚嘆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2022)年5月曾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再度演唱熱曲〈愛你〉成功翻紅,最後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怎料表演過程中耳機出現故障,唯有盲唱完成演出,完美表現讓粉絲直呼,「行走的CD!」
    2023/06/03 19:06
  • 峮峮遭爆消失《飢餓遊戲》錄影 經紀人鬆口缺席原因

    女星峮峮(吳函峮)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固定主持班底之一,代言、商演接不停,演藝之路備受矚目。豈料,《飢餓遊戲》昨(24)日到高雄錄影,就有眼尖網友在PTT發現,眾人的合照裡沒有峮峮,擔心她是否遭剔除?對此,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5/25 13:04
  • 瓊瑤小生超崩壞現況曝光 中年暴肥髮際線後退!唱農村婚禮過活

    現年61歲的「瓊瑤小生」馬景濤,過去曾演出在《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張無忌一角爆紅,而近年來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過近期只要出現在活動上,就會遭網友諷中年發福、髮線後退的負面言論,更有人指出,馬景濤因經濟繼拮据,接演農村婚禮演出。
    2023/05/17 15:41
  • Ella曝《乘風2023》備戰花絮! 揪姐姐們合跳「叮叮噹噹」舞

    女星Ella陳嘉樺在大陸節目跳抖音神曲《叮叮噹噹》,領軍隊伍奪下首次公演冠軍,擊退其他8隊,她曝光備戰花絮,期間還回台灣跑電影宣傳及拍廣告,不忘趁空擋練唱跳,而去年因節目翻紅的王心凌,在深圳商演,現場嗨翻,還傳出酬勞驚人。
    2023/05/16 16:09
  • 身價破千萬!王心凌出席商演 集團總裁甜笑「秒變小粉絲」

    臺灣歌手王心淩去(2022)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走紅,憑著舞臺一曲《愛你》紅遍全網,最後勇奪第一名成團出道。正因為節目讓她身價水漲船高,近日她現身深圳出席某集團商演活動,就傳出一場商演高達1,329萬台幣,非常高。
    2023/05/13 15:27
  • 告五人開唱「初戀女神」被控耍特權追星 主辦單位回應了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及鼓手哲謙組成的「告五人」,出道6年人氣爆棚,今年將完成北高雙蛋開唱的創舉,同時商演活動接不停,無疑是目前最夯樂團。最近他們受邀前往大陸「太湖灣音樂節」演出,期間卻傳出有頂流明星耍特權追星,在網友抽絲剝繭下,將矛頭指向大陸女星趙今麥,主辦單位也回應此事。
    2023/05/09 11:28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具俊曄遭陸網傳「在台北買房」挨批吃軟飯!經紀人發聲揭真相

    具俊曄去(2022)年與大S(徐熙媛)結婚,為愛從韓國搬到台灣,延續20年前那份愛。具俊曄來台後,商演、代言、時尚活動接不停,荷包賺滿滿。日前就有陸網瘋傳「具俊曄在台北買房」,地點還在忠孝東路,大批大陸網友看到此照片後,瘋狂在微博轉載,甚至罵他「買墓地都不關我們的事」、「沒完沒了,錢不是他出的」、「吃軟飯,這一家子到底何時要有結局」,語氣相當酸。
    2023/04/20 17:18
  • 藝界女強人背鉅額債務!挨告詐欺、偽造 疑不堪壓力墜樓身亡

    有多年辦理商演、展場、尾牙的藝能公司陳姓女負責人,前年網羅《原子少年》藍弟等舞蹈高手,創辦「貝殼藝能有限公司」,怎料,公司營運一年就破產倒閉,她甚至得靠賣帳戶給詐騙集團,以此來賺取生活費,後來還遭藍弟及合夥人提告偽造印文、詐欺等多項罪名,不幸的是,在檢警偵辦期間,陳女疑似被鉅額債務壓得喘不過氣,墜樓身亡,台北地檢署12日以被告死亡,依法處分不起訴陳女。
    2023/04/13 23:56
  • 王心凌衣服當眾被扯開!一秒變臉超尷尬 她遭轟:素質真差

    「甜心天后」王心凌去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以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再創事業高峰,人氣居高不下,除了代言商演不斷,也是不少綜藝節目相爭邀請的對象。她日前出席大陸的娛樂盛典「微博之夜」,還拿下微博年度實力歌手,不過在當天晚上,卻發生出意外插曲,女主持人還遭到網友砲轟。
    2023/03/29 07:01
  • 誤信偏方!韋禮安洗臉竟搞爛膚質 認躲棉被偷哭:被指指點點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宣布結婚,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不僅商演邀約接到手軟,更獲保養品品牌青睞,今(2)日他出席代言活動,笑說即將帶老婆去度蜜月,預計4月才會回歸工作崗位,至於做人計畫,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旁人建議他和老婆可以幫對方擦乳液增加情趣,他直喊可以考慮一下。
    2023/03/02 18:40
  • 專訪/粉絲罹憂鬱症 靠AcQUA源少年林毓家「這舉止」有動力

    AcQUA源少年從男團選秀出道,短短半年就推出單曲跟寫真,加上商演跟代言,人氣居高不下,日前曝光雙喜訊,除了第三首單曲〈e步e步〉團員參與創作,還將在3月25日一連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四位團員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團員們都是第一次演出有劇情的戲,團長莑茗就坦言壓力很大,一直想要求救。莑茗表示還沒上表演課之前,拿到劇本事非常難揣摩,完全無法體會劇中的角色,尤其劇中的主角事要開心害羞,前期又要擔心,心裡要忐忑,但他笑說:「我忐忑就是面無表情。」後來經過導演的引導,才慢慢有抓到感覺。
    2023/02/20 11:09
  • 豬哥亮愛女罕穿比基尼!解放豐滿上圍超辣 福利攝影師竟是人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她平常穿著保守,很難看出原來她衣服底下「暗潮洶湧」,日前她趁著要去小琉球商演,到民宿的游泳池游泳,穿著性感比基尼,在泳池旁擺拍,火辣身材全被看光,而拍下這些美照的攝影師竟是他。
    2023/02/18 12:11
  • 一代巨星劉文正沒有死!夏玉順改口「人還好好的」只為了躲邀約?

    一代巨星劉文正15日下午兩點多爆出死訊,起初是由經紀人夏玉順證實,但經過一夜,事件急轉彎,夏玉順在15日中午改口說「劉文正其實沒有死」,還表示只是因為想推掉商演才會傳出詐死訊息,只是消息傳到劉文正耳裡,令他本人相當無奈,位在國外的親戚也都緊急聯絡劉文正,確認只是烏龍一場。
    2023/02/16 19:48
  • 專訪/金曲歌后黃妃3年痛失雙親「想開很多事」 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唱出對家庭以及雙親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生活節奏變緩的她,宣傳不再像過往走拚命三娘路線,僅接商演或在臉書出沒,曝光度大大下降,有不少粉絲擔心她就此低調淡出歌壇,對此她自嘲是個很懶的歌手,不過和歌迷承諾:「會努力維持推出1年1張專輯,畢竟我還是喜歡唱歌,但同時也想要兼顧家庭。」
    2023/02/15 12:25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康康嘆「通告少」!難得商演仍不忘帶李炳輝 男星再曝私下暖舉

    藝人卡古(章瑞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上傳一段最新影片,他擔任演藝圈前輩康康的「一日助理」,跟著康康彩排演出一整天,影片中看見康康私下的一面,不僅平常對後輩的提拔,甚至連接到商演,康康也不忘照顧73歲生活困難的視障歌手李炳輝,甚至打算自掏腰包給李炳輝演出費,影片感動眾多網友。
    2023/02/07 16:23
  • 高爾宣認愛後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生產過程全緊盯

    高爾宣最新實體專輯《JOURNEY》將在13日上架,身為新專輯「爸爸」的他,為了迎接自己「二寶」第二張實體專輯誕生,特別親赴印刷廠去實際體驗專輯生產的流程,還貼心地買飲料去慰勞印刷場工作人員趕工的辛勞;只見高爾宣一到現場就獲得大批「阿姨級」的女性工作人員簇擁組「爾宣應援師奶軍團」列隊歡迎,其中一位特別熱情的「姐姐」更貼心地主動教高爾宣專輯如何包裝,複雜的流程讓現學現賣的他直呼:「好難哦,大家為了我趕工好辛苦!」在一旁的姐姐竟然無預警「示愛」:「幫偶像服務做事,很開心很幸福,做什麼都願意!」此話一出讓高爾宣羞笑說:「姐姐很會做效果!」而為了回報姐姐的貼心,高爾宣特別加碼「回饋」說:「直接送一張簽名專輯給姐姐跟她的兒子!」
    2023/01/1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