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金曲歌后黃妃3年痛失雙親「想開很多事」 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25
黃妃近幾年曝光不如從前,讓粉絲擔心她是否就此淡出歌壇。(圖/華特唱片提供)
黃妃近幾年曝光不如從前,讓粉絲擔心她是否就此淡出歌壇。(圖/華特唱片提供)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唱出對家庭以及雙親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生活節奏變緩的她,宣傳不再像過往走拚命三娘路線,僅接商演或在臉書出沒,曝光度大大下降,有不少粉絲擔心她就此低調淡出歌壇,對此她自嘲是個很懶的歌手,不過和歌迷承諾:「會努力維持推出1年1張專輯,畢竟我還是喜歡唱歌,但同時也想要兼顧家庭。」
 
去(2022)年黃妃因確診,休養多時才逐漸找回嗓音,但她坦言「要完全恢復很難,體力、聲音都有差,已經不可能回到從前,味道是還在,但多了一點滄桑感」,有時她會感傷嗓音無法像過去那樣高亢甜美,但家人反而認為她現在的唱腔更添增韻味,讓她增添不少信心。

 

更多新聞:許富凱高歌苦情姐弟戀 黃妃嚇到「聽見他被傷透」 
 
黃妃此次新專輯以回想為概念,讓她想起與離世雙親相處的點點滴滴。(圖/華特唱片提供)

問及此次康復發片老公有無給予鼓勵?黃妃大笑表示:「我老公永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啦,但是這次專輯出來,他有先聽,還誇造型很美,他蠻喜歡這次的感覺。」她另分享老公最愛她和許富凱合唱的〈望你來〉,不過卻是唱她的部分,「老公現在也有年紀了,唱女調剛剛好,他覺得我這次的歌比較好唱了。」
 
 
但她笑說,其實和許富凱合作的〈望你來〉,是整張專輯最難唱的歌曲,對她而言曲調偏低,唱腔又得沉穩,加上當時兒子確診,錄音延後之外,她北上錄音時又因過敏導致支氣管不適,導致她卡關多次,聽到許富凱宏亮的歌聲,讓她嘆說非常想重唱。

更多新聞:許富凱珍藏亡父親筆信內容曝光 揭嚴厲訓練背後粉絲全哭了
 
黃妃(右)和許富凱合作新歌〈望你來〉時,自認唱腔不夠好,很希望能夠重新錄音。(圖/華特唱片提供)

不過這次發片,黃妃並未大肆宣傳,僅在社群分享新歌及MV,就連電視通告也婉拒。抱持著隨遇而安想法的她,回顧過去3年疫情下的生活,直言想開很多事情,「歷經雙親離世,這一塊是最不捨的,在準備專輯時,也想起過去很多快樂、不好的,都和家庭有關。」
 
黃妃笑說,現在的生活步調很慢,希望兼顧好最喜歡的唱歌,也能好好陪伴兒子成長。(圖/華特唱片提供)

黃妃笑談現在的生活,就是繼續唱歌,和老公陪伴兒子長大,她很享受收工後趕上兒子放學時間,和兒子手牽手一起回家這樣的平穩日子。她提到兒子將在17日滿8歲,早已向她預約要帶糖果去送同學,「以前兒子也常收到同學的糖果,他也想要在自己生日回送同學,除了讓他學會分享,也是促進同學間的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妃#金曲歌后#回想#望你來#確診#嗓音#許富凱#淡出歌壇#隱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90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