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音女神「遭隱退」現身了! 同志夜店熱唱淚崩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1:39
有「電音女神」封號的安苡葳深受同志族群喜愛,昨演出時她感性落淚謝謝歌迷支持。(圖/ WINK1號店提供)
有「電音女神」封號的安苡葳深受同志族群喜愛,昨演出時她感性落淚謝謝歌迷支持。(圖/ WINK1號店提供)

前電音女團「BOB芭比」成員安苡葳有著「電音女神」美名,昨(14)日西洋情人節受邀在同志夜店「WINK1號店」熱唱,帶來電音神曲〈使勁搖〉,讓現場氣氛超嗨。她直言〈使勁搖〉因同志力挺,至今仍屹立不搖,更一度感性落淚。但近2年在家專心創作的她,卻聽到有人指她已隱退,讓她笑說不敢繼續當宅女,透過此次演出擊退隱退謠言。

更多新聞:比隋棠還慘!女星遭惡鄰投訴「我家貓怕吵」 她當面怒嗆「去修腦」

 

安苡葳昨西洋情人節在工作中度過,陪伴大批同志歌迷一起狂歡。(圖/ WINK1號店提供)

安苡葳首度站上同志夜店舞台,現場塞爆粉絲,她接連演唱〈搖搖頭〉、〈觸電〉、〈Bling妹〉等曲,觀眾的熱情讓她數度哽咽,表示:「如果沒有同志的支持就沒有我,很感恩大家的寵愛,過往沒有特別在意情人節,今天很開心能跟同志們一起歡度情人節,心中感到好溫暖。」

安苡葳帶來一系列電音夯曲,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圖/WINK1號店提供)

這陣子在家中專心創作的她,至今已發表8首數位創作,也因她太投入創作,直到前陣子在春酒演出,她才發現遭有心人士刻意放話「安苡葳不接演出了」,慘遭「被隱退」,讓她感嘆謠言的殺傷力,「今年我決定主動站出來,以實際行動證明,找分身不如找本尊啦,因此決定除了創作外,目前開始積極受邀登台演唱,讓大家可以經的看到本尊,終止分身之亂!」
 

更多新聞:蘿莉塔宣布懷孕! 點頭嫁2個月曬「2條線」報喜:跨過去就有了

安苡葳和歌迷們開心合照。(圖/ WINK1號店提供)

談及近況,她分享新作〈別放棄〉,是製作人好友阿丹繼〈觸電〉後的力作,是首充滿著正能量的舞曲,「正好呼應此刻我的心境,不放棄演藝事業,更不放棄自己」。此外,她也笑說2023年事業為重,感情先放一邊,首要任務就是要積極出席活動,持續熱唱舞曲〈使勁搖〉唱到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苡葳#芭比#電音#電音教主#使勁搖#觸電#隱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9

0.2272